誰是TFBOYS的粉絲,TfbOys誰粉絲最多

2021-03-04 04:52:00 字數 3025 閱讀 2888

1樓:未來的希望

你好,我就是tfboys的團粉,也是四葉草,我是三小只全部喜歡,不缺誰,也不排斥誰,我喜歡tfboys已經有四年了,tfboys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偶像,他們是我追過的第乙個明星,我要陪他們走過無數個十年!到時候舉澄海!

2樓:若允紙鶴意

四葉草是tfboy的粉絲……

tfboys中誰的粉絲最多?人氣最高?

3樓:妮妮妮妮子

個人比較喜歡王俊凱,帥帥噠。而王源萌萌噠,易烊千璽比較高冷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三個人的粉絲都差不多,每個人的人氣都很高,沒有太明顯的區別。

5樓:輕鬆熊

通常情況下是王俊凱,但不一定,在不同投票的地方,有不同的結果,有時候易烊千璽是第一名,不一定的。

6樓:濮陽清淺

我身邊的人基本都喜歡王源的,投票什麼的都是有水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每個人的人氣都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上現在是源源粉絲最多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掏糞掏的多,哪個人氣就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王俊凱

2.王源

3.易祥千璽

11樓:興綺尉蔓菁

第一凱爺

第2二源

第3千總

12樓:生邁尚欣美

小凱吧,,,雖然我還是最喜歡源源

13樓:霜子郟爾芙

為什麼我覺的是二源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源粉,但是因為追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嘛,我也不是學生黨,平時很忙,投票打榜什麼的從來沒有做,源源的微博都很少看,更別提贊和**了。我有個表妹是小螃蟹,wjk的微博都一般轉個十來遍的那種,然後換著大號小號投票。所以吧我就覺得,這種人氣真說不好,但我是真的覺得源源是很優秀的乙個人,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吧。

15樓:卓秀

易烊千璽

就是易烊千璽

誰是tfboys的粉絲?

16樓:索濱全英衛

我!四葉草!小螃蟹、千紙鶴、湯圓!

17樓:karry凱爺

你要問誰是tfboys的粉絲,我真不知道,太多了,乙個乙個說的話真的不知道要說到啥時候了!我只能說tfboys的粉絲名是四葉草?

tfboys三人中哪個粉絲最多

18樓:浪漫雪液

tfboys是用實力說話的 不是微博的一點粉絲可以說的 誰的粉絲多不代表誰的人氣高 有的人是被他們的顏值所吸引 但有的人是被他們的才華與實力所驚嘆 我不否認我是千紙鶴 但每個人喜歡的不同 王俊凱的眼睛很漂亮唱起歌來超級深情 王源很可愛 挺喜歡王源的薄荷音 很有辨識度 千璽的千氏蘇音真的是太好聽了 高冷下的暖男 多才多藝 tfboys舞蹈擔當 顏值也超高 我喜歡的型別他都有 。帥 酷 可愛這個組合裡面都有 要說誰的粉絲最多 那我只想說他們3個都差不多

19樓:藍芊昔湖

王俊凱的粉絲數是1.7億,

王源的粉絲數是2千萬

千總的粉絲數是10萬

由此得,小凱的比較多一些

20樓:李碩寶

千璽帥 '他最棒了 雖然粉絲沒凱源多 但我挺你^•^

21樓:我會永遠愛二源

他們是乙個團隊,不能比較,必須要平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璽和俊凱是最棒的,不是很喜歡王源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吧!我比較喜歡王俊凱和易烊千璽,但總感覺王俊凱粉絲更多。

24樓:陳舊枝

千千挺你 加油 你是最捧的 我們一直在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源比王俊凱帥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管誰的粉絲多,粉絲多了情敵也就多了,反正我只愛❤千璽

tfboys的粉絲多麼??誰是呀

27樓:你皺眉頭都很帥

他們的粉絲很多的,我就是乙個啊!

不過他們的粉絲裡也有很多腦殘粉,真希望腦殘粉也越來越少,變成理智粉黑粉也挺多的,有些黑粉還會嫉妒比較紅的幾個組合,就合夥來拉黑偶像。

所以,不管是誰的粉絲,都得理智,並且不受鼓舞而反目成仇,這樣,偶像也不會高興的,畢竟,偶像們都是和睦相處的,他們也不希望被比較,每個偶像都很好嘛!偶像們還是希望粉絲們和睦相處的。

28樓:蜯_蜯_餹

他們的粉絲是多,但腦殘粉也有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非常多人喜tfboys

tfboys誰粉絲最多

30樓:exo的奇蹟勳鹿

看微博關注和貼吧都應該是王俊凱最多

31樓:檸檬小姐卻不萌

王俊凱唄,你問它幹嘛

32樓:欣x雨夢

我家大哥,話說你問這個幹嘛

33樓:公羊奕琛法儀

在音悅臺v榜粉絲是100多萬 個人最少的都有10萬多了 而且人數還在暴漲中

34樓:金彩榮費綾

tfboys對四葉草來說,不分你我。

所以誰多誰少都沒事。

如果非要乙個,

那就只有王俊凱了

35樓:賓若谷苟緞

當然是王俊凱多嘍,唱歌跳舞都很棒,小虎牙笑起來就要把人給迷到了

tfboys他們誰是學霸,tfboys他們三個誰是學霸

上次快本說易烊千璽第一所以大家以為只是他才是學霸,但是沒有考慮到易烊千璽的的學校是在朝陽區都排不上號。而王俊凱和王源是全國重點中學,能考上去也不是學渣。雖然學校渣,但是千璽能考上第一是學霸,雖然排名不高,但是學校全是精英,能進去的王俊凱和王源也應該算學霸。tfboys中誰才是真正的學霸 真正的學霸是...

tfboys香港粉絲多不多,tfboys在香港台灣的人氣火嗎

我就是其中乙個香港的四葉草,在香港都有很多四葉草,但多數都是小學生和中學生,但不少都有姐姐粉啊姨粉的 還好吧,但貌似千紙鶴比較多一點吧 肯定多的啦.基本沒有香港人本來就看不起大陸的何況是這麼年輕的組合 tfboys在香港台灣的人氣火嗎 當然火,就連吃飯都有人在照照相,你看一下 tfboys偶像手記 ...

exo裡的粉絲誰是第一,exo成員誰的粉絲最多

是鹿晗和黑鍾哦 這兩個可是公司主捧得那 不過其他人也很厲害那 中國是鹿鹿 南韓是黑鍾 海外凡爺也很厲害那 總而言之,是不分上下的 we are one 中國鹿晗,曾被南韓 統計過是有一億兩千萬的中國粉絲,南韓人口的兩倍。南韓是kai,算是exo裡面的主捧 中國吧,exo的粉絲是不分上下的,也沒有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