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二星座誰是學霸?

2023-01-22 13:20:04 字數 1039 閱讀 4910

1樓:吃瓜小能手

學霸,這是我們對學習好、成績好的人的乙個稱呼。而如果說智商高就是學霸的話,那麼能夠在不用心卻能夠取得好成績的人就是學霸中的精英了。可見想要當成學霸,不僅是要智商高,還要有能力做好其他的事。

那麼,在眾 星座 中,誰是學霸呢?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名: 摩羯座。

摩羯的智慧型來自於思考,上至宇宙,下至城市一小角,都在他思想範圍之內。摩羯喜歡思考,是乙個真正有智慧型的人。他們並不聰明,他們的智慧型只用在該用的地方、該用的時候,小事很笨,大事聰明。

聰明不等於智慧型,聰明人會聰明反被聰明誤,有智慧型的人則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至少他是千慮一失,換作一般人呢,千慮百失?)。大智若愚」正是摩羯人的真實寫照。

而且摩羯是最有長遠觀的星座,一般成熟期的摩羯都會有乙份不錯的事業和強大的內心世界,這是他們年輕時所付出的成果。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在校園裡通常都是風雲人物,在很多朋友眼中,他們是喜歡玩耍的人,甚至非常多異性追求。但是你萬萬想不到,他們的外表和內心並不是一樣的,射手不會像書呆子一樣只懂得讀書,射手還會追求自己的興趣,通常在某一專業方向頗有深究,混得風生水起,還懂得在不忘勤奮讀書時候也懂得如何放鬆自己。因此,射手是學霸這可不是誇張呢!

射手可以做到勞逸結合,這可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多愁善感,只懂的活在自己的情感世界裡頭,但事實並不如此。事實上,水瓶在學習上從來都不遜色。通常情況下,細節常常可以打敗一切,而水瓶足夠細心,任何學習上的小環節都能夠抓住,這就已經能夠打敗很多頂尖的學子了!

而且水瓶對待自己的學習,可以說是用他們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對待的。因此,即使水瓶不是天才,但他們靠自己的努力可以打敗一且,因為再好的天賦,在一切勤奮努力之下都是無用的。

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如果你真的信占星,你就應該明白,12星座只是星盤中的一類元素。是否能考上大學,是否能考上好的大學要看整個星盤的配置,特別是3宮 水星等配置以及行運盤。因此 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 這類的東西要不就完全不會有,如果有就是純娛樂的,不足採信。巨蟹座 北京大學。獅子座 清華大學。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12...

十二星座學霸學渣排名,十二星座的學霸排行榜是怎樣的?

我是水瓶座 是學霸嗎?我就知道巨蟹最聰明。天蠍座不是學霸,是全能學霸 o 摩羯座肯定最聰明,我就是摩羯座,期末考試考了全班第一名呢!學霸 雙魚座 學渣 雙子座 我是金牛座,是學渣嗎?十二星座的學霸排行榜是怎樣的?按照性格啥的來劃分會比較科學 能進入十二星座學霸排行榜的星座,首先就是要有細心 完美 好...

十二星座裡哪個是老大,十二星座裡面誰是老大

很多人都想做老大,但老大容易做嗎?因此你想的,並不一定就能願望達成,除了自身的條件外,還需要很多智慧型去經營,那麼在12星座中,誰最有老大潛質呢?本文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第一名 天蠍座 不論黑白兩道,天蠍座很容易站在最高位置,受到冥王星的守護,天蠍座的意志力非常強,天生有股神秘的力量,因此不論在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