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頂著學霸光環的易烊千璽,他究竟有著怎樣驚人的學習經歷

2021-10-16 07:32:44 字數 3354 閱讀 5551

1樓:職場瑾汐

我們都知道易烊千璽出道的時間比較的早,而且那個時候還在上小學,但是也是因為出道的時間比較早的原因,導致他們有商業演出的時候不得不帶著作業,甚至回學校上課的時間都比較的少,基本上都是請的私人老師一對一的輔導,白天的時候演出,晚上的時候上課,特別是他中考和高考的那段時間,真的是非常的辛苦,而且除了身邊的人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01、錄節目的時候帶著作業

易烊千璽第一次錄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曾說過他們三個雖然演出不斷,但是學業並沒有落下,不過從他們目前的成績也可以看出他們真的是非常的優秀,甚至,他們在作業和工作重合之下,在錄完節目之後會在後台補作業,如果錄完節目很晚的話,回到酒店裡也要把作業給補完,所以,他們有多麼的辛苦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

02、在演出結束之後開始上課

自從易烊千璽出道到現在,他們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火,現在不管是綜藝還是影視都是接到手軟,同時工作的內容增加也導致他們越來越沒有時間回學校上課,每次上課都是在演出結束之後有私人的老師給他們補課,這也致使他們並沒有學業給落下,反而在學校裡還一直都是學霸。

03、該考試的時候回校參加考試

學霸的背後往往是要付出很多的,易烊千璽每次都是在工作中抽出時間學習,雖然他目前的年紀是應該好好的學習,但是由於工作排的比較滿,只能在考試的時候回去考試,甚至他考試的時候都是單獨乙個人在乙個考場,早早的去學校,早早的結束回去,特別是他高中那幾年就是這麼過來的,但儘管不在學校上課的他,成績依然是名列前茅,這也是學霸本霸了。

2樓:酷娛記

其實易烊千璽的學習經歷非常豐富,不僅僅是侷限於學校的學習,更多的是課外的興趣班培訓,曾經學習過書法、葫蘆絲、街舞、拉丁舞、變臉等等多種多樣的才藝。

3樓:娛樂衝衝衝鴨

易烊千璽在初中的時候,曾經考過年級第一。此外他還寫得一手好字,小小年紀的他,寫出來的字讓大人都不禁讚嘆。

4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這個人在他出名的過程當中一直進行著緊張的工作,但是他的學習一直沒有落下,學習是非常的好的。

5樓:科普小星球

易烊千璽的學習經歷豐富,文化課不僅成績優秀,初中努力學習曾考過年級第一,高中也拿下藝考第一,此外在書法、架子鼓、街舞、變臉等才藝上樣樣苦練精通。

6樓:alf簡單愛

因為在他高三的時候,其他學生都是在教室上課,他是一邊拍戲一邊上課。但是他拿下的專業第一,表演第一好成績。

易烊千璽是用什麼方法學習的

7樓:旅煒歌

對呀,千璽是學霸。千璽的方法是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時候玩。

tfboys學霸易烊千璽的學習是不是很好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的名次在全年級都排得上號,一不小心還會考個全年級第一。

再不好的學校,全年級第一也是學霸吧

王源排名並不是2、300名,不過他學校精英很多,排名再後也差不到哪兒去。

初中不是片區招生嗎?再怎麼也得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你告訴你表弟他這學期完了就不在那個學校讀了,你表弟就不會鬧了吧

9樓:帥凱萌源乖千棒

千璽和凱學習是好啊,去看快本tfboys那期吧,至於說源是學霸去看瘋狂的麥咭tfboys那期吧,

10樓:高陵玖瑤

高考473,湖南文科一本線569,曾立志考北大

11樓:

王源學習成績你真的知道嗎,你是隨便問的吧

12樓:my愛就這樣

無論他的成績好與不好,你現在只要知道:他,易烊千璽可以在十幾歲的時候比你強,比你更受人喜愛,比你更有能力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跳舞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出過歌呢?不知道你是不是付出了比他更多的努力了呢?說好聽了你是嫉妒,說不好聽的,你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13樓:林一愛易烊千璽

說易烊千璽學霸人設崩了的,你知道他們的總分是多少嗎?他們地區的總分是五百多,他考455,這還不是學霸?而且英語分數近滿,所以千璽是學霸無疑,只是高中沒有以前學習那麼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中考455,學霸人設崩塌了

易烊千璽學習好嗎

15樓:啊往事知多少

學習要講究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二、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三、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鍊。

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鍊,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四、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鬱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

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乾淨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關係,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六、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

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我認為,沒有條理的學生不會學得很好。

16樓:琪琪

學霸 上次考試年級第一 這次考試據他說考的不太好 班級前五

17樓:寒煙冷

當然好了,他得了年段第一你不知道?

易烊千璽的學習座右銘是什麼

18樓:入夢毀心

我看到一張**上有他寫的毛筆字: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19樓:星星懂得傑的美

不知呀!反正我的座右銘就是易烊千璽

一直都覺得現在還是男尊女卑的社會,感覺男人永遠高高在上的一樣,女人承受的痛苦,男人永遠無法明白

沒錯,受傷的總是女人,天生的弱勢群體。是啊,所以要找到乙個愛自己的男人 誰說現在還是男尊女卑了,現在女人一樣可以強大,現在是男女平等 不是這樣的,只是你沒有勇敢的活著。沒有遇到對的人,沒有遇到疼你的人。此言差矣,現在我看要回到女權社會了。不對現在應該是女尊女男卑 感情,煩惱 為情所困,為情煩惱是每個...

中國有那些正式運營的遊戲,一直都看到公測公測。還有公測和正式

現在國內的遊戲,公測和正式基本沒區別,都是要你花錢,基本公測就到頭了,現在很難有遊戲從公測到正式,都是公測就狠狠地收費 開上個一年半年騙購了錢然後關伺服器,過個一段時間在換個ip換個名字繼續騙.國內遊戲業就這 了 公測較完善 內測獎勵比公測豐厚 可是內測遊戲有些難找 一般都是公測的 公測是嘗試運營。...

男友以前一直都叫我叫媳婦的,現在突然改口叫我寶寶,是什麼情況啊

我也不知道,男朋友之前也是一直叫我媳婦!這次突然叫我大寶貝!不知道他變心了還是有另乙個人了!沒有情況,說明更加愛你了,別亂猜忌。比媳婦更親切了。點下採納謝謝 親密的稱呼很正常,是更愛你的表現 因為怕叫差了,乙個媳婦,乙個寶寶,乙個老婆,三個相好的得分清 這有什麼,只要他一直愛你不就行了?男友之前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