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情況癌症晚期還能存活多久,下列情況癌症晚期還能存活多久?

2022-07-23 06:10:04 字數 788 閱讀 7534

1樓:東方

應當不會是這樣的結果.還在化療病人已很難受了.也推殘夠了.就算你是有錢人現在要治好他難度很大,估計能醫好他有50%的機會,還有多久要看他本人現時體質氣度,很難說,找中醫調理養生,

2樓:應白亦

患者的病情出去病氣急速擴充套件期,要時時觀察,及時救治。壽命生死的事,誰也不會給你明確的答覆,但是可以告訴你何時有**的風險。

1.患者是2023年出生的話,不會那麼嚴重,這個月肯定不會有問題。

2.按病情來看,應該是2023年出生的吧,現在的自然場能對患者正氣損耗極大,一旦營養跟不上就很麻煩。農曆九月是其中較嚴重的乙個月份,正氣極度消耗,病情會加重,這兩個月十

一、十二月沒事,可以加緊**,不會出岔子。到了明年的正月裡可要千萬千萬注意了,不要出岔子,重中之重的月份,生命能量消耗很大。在這之前多增加營養補充為主,先養氣血保住命,然後再同時配合藥物**。

現在的關鍵不是**而是養氣血,以養助治。多補充蛋白質補充等,可以養氣血,還可以修復身體損傷。過了這個坎兒,**的機會還是有的。

3.判斷標準是「黃帝內經五運篇」,53年出生**價值很大,54年很麻煩,不佔天時。如果營養跟得上,**及時,也是有希望的。

只是將出現風險的時間告訴你,讓你有所準備。最好使用中藥多調理。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最忌諱以毒攻毒的**方法,對患者很不利。

4.要結合患者情況進行營養的均衡搭配,不是越多越好。不要盲目。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堅持下去的信心,不要害怕,至於日子,不好說,看個人了,好好呆在他身邊,給他能享受到的幸福

PSP還能存活多久

先否定樓上的話,因為過於片面,ndsl的銷量的確將psp遠遠甩在身後,但不能說psp比不上ndsl,因為兩者機能不同。ndsl還是純粹的掌機,任天堂雄厚的底子無疑讓ndsl成為很好的遊戲機。psp更像小型多 整合器,不能否認他的全面。psp就目前來看已經做得很高階了,所以技術領域還能存活一段時間。p...

50多歲的女性癌症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50歲左右

多則半年,少則三個月,也視癌細胞的擴散程序 請到 店 美尚美時尚店 諮詢檢視 腫瘤患者單獨服用 舍力丹 可以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腫瘤患者要採取綜合 的手段,包括 手術 放療 化療等。單一 不可能 癌症。故我們提倡綜合 有手術機會一定要做,承受得了放 化療的我們不反對。由於 舍力丹 是三...

人在沒有食物只有水的情況下,能存活多久

人沒有食物能活七天,沒有水能活三天。因人而益。看胖子還是瘦子 水還起著調節體溫的作用 其很大的比熱為其調節人體體溫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乙個人如果只喝水不吃飯,可維持數週,而如果只吃飯不喝水卻只能維持幾天的時間。人若失掉體重15 20 的水分,人體的生理機能就會停止進而死亡.人在只有水沒有食物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