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胃手術後還能活多久,請問一下誰知道

2023-03-15 10:05:02 字數 5128 閱讀 9025

1樓:楊柳依依

胃癌主要是看病情的程度。一般都會保留1/3左右。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才行全胃切除。

即使全胃切除也不會出現您說的情況。胃切除後主要是注意飲食調整。多吃益於消化的食物。

少食多餐。富含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最好是優質蛋白。但是不能過量。

適量運動。配合中醫調理。化療放療!

生存期的長短要看患者的年齡,性別,體質,生活習慣,飲食,心理因素,病情的程度和後期的**情況來綜合考慮!

2樓:瓦特泰勒

如果是因為胃癌沒有轉移的情況下行胃切除手術,一般10年存活率是非常的高的,部分患者一直不轉移壽命和正常人差不多。胃切除後存活20年到30年不等的也很多。大部分患者10年左右可能會發生轉移,可以定期到醫院做胃鏡複查,當然如果已經轉移一般存活率在一年到三年不等。

一般情況下做胃鏡時醫生會給你取活檢,如果是腺瘤性一般成活率都比較高,而且不容易轉移。一般手術成功後可以每兩年到醫院做胃鏡複查,不要太擔心,注意飲食。

全胃切除後人可以活多久?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只要不會發生癌變,是可以活十年甚至二十年左右的。全胃切除術,用於胃癌源位於胃體範圍偏大者。 切除全胃和部份胃**胃、十二指潰瘍、胃部良性腫瘤、出血和胃癌被臨床廣泛採用,有良好的**效果。

4樓:花語可甜

預計十年以上。全胃切除後人可以活多久這個要看是否還會有**的情況,如果情況得到良好控制,保守估計十年以上是沒問題的。

5樓:網友

全胃切除,一般是針對胃癌所進行的**。全胃切除術後能活多久,主要是根據胃癌所處的程度、分期,患者的身體狀況、免疫力狀態而定。胃癌為早期和中期的患者,行胃癌**加淋巴結清掃術後,術後輔以化療、免疫藥物**以及靶向藥物**等綜合**的方式,其能達到完全**的目的。

對於晚期的胃癌,由於發現時已出現全身以及重要臟器,如肝、肺、骨的轉移,因此失去手術最佳的機會。此時,即使行全胃切除術後,其生存的時間也相對較短,一般為一年左右。

6樓:般若戚薇

只要不發生癌變,可以存活十年或者二十年左右的。

7樓:dj林林

胃切除之後那還活個什麼勁兒呢?肯定就是切完之後就死亡了,因為你沒有胃的身體沒有吸收營養,在這種情況下肯定就死亡了。

8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這個要根據人的體質、術後感染程度、和胃癌所處的位置來判斷。一般來說差不多一年左右的時間。

胃癌手術後能活多久?

9樓:璇寶兒的故事

題主,您好,根據您提出的問題,我做出如下回答。胃癌手術一般都需要切除病灶,也就是把胃部給切除,人體是乙個強大的運轉機器,少了哪一樣器官都無法正常執行。手術之後能活多長時間取決於術後身體養的好不好,有沒有按時複查,最重要的就是術後飲食,需要專門的飲食習慣,當人沒有胃食物進入體內無法進行消化,所以一定要吃一些流食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量多次,需要專門的人伺候,飲食需要特殊照顧,活十年都不是問題。

10樓:小姜愛生活呀

您好,早期胃癌術後經過化療和免疫**,存活期達到五年以上,若手術中發生轉移,侵潤淋巴就轉移,或者有遠處的淋巴就轉移,甚至有肝轉移,這個情況下,生存期相對短一些,經過化療,存活期達到1-2年。

家人和醫生的正面樂觀引導是非常重要的,另建議以營養免疫修復為主,補充些天然的抗炎食品,比如東方謂粉、茶多酚、白藜蘆醇等。

11樓:帳號已登出

而另一組研究人員也通過實驗來證明放療的效果。他們將晚期胃癌患者分成兩組,一組只做手術,一組手術後放療。結果顯示,手術後患者平均生存時間為27個月。

12樓:網友

答:您已經行胃癌**術,胃癌**術後,一般有30%左右的患者可存活5年以上;但胃癌的預後還與分級及分期有關。

13樓:烟花寂涼

廣州復大醫院可以阿,在本地比較好的,遠遠不是其他醫院能及的。

14樓:覓善人

如果是早期的話時間比較長,如果是晚期的話時間短。

胃全部切除後還能活多久

15樓:年華

?能否活多久主要與以下因素有關:

一,年齡:據報道,20歲以下青年患者無一例術後能存活3年以上;21~30歲年齡組平均5年生存率僅;而71歲以上高年齡組,5年生存率為。

二,臨床分期:胃癌的分期與其5年生存率均非常顯著; 三,腫瘤大小:胃腫瘤越大,切除後的生存率也越低。

腫瘤直徑小於2cm的5年生存率;腫瘤小於4cm的療效較好,5年生存率。

而大於4cm的胃癌5年生存率隨著腫瘤直徑越大,則療效越差。

濟南中醫腫瘤醫院的「秦氏御醫消瘤法」根據癌症患者的具體情況形成了完善的八大化核心**,真正做到了個性化**癌症。該**通過含化,內服,外敷用藥,三至七天即可見效,有效延長患者生命,至今已造福了數萬例腫瘤患者。

16樓:對你愛戀不停歇

你好,單純就胃全部切除問題,可以不影響壽命,再活40-50年沒問題。

注意既來之,則安之的大無畏精神,愉快生活,積極上進,會長期生存。

胃癌切除後的話,可通過(唐君化胃癌堅持生活)改善~

17樓:瓦特泰勒

如果胃癌患者行胃全部切除,對於其術後存活的時間,根據病理分型,5年的生存期會達到30%-50%不等,主要是由於要結合患者胃癌的病理型別以及患者的病理分期。對於早期的胃癌,如果能夠行全胃切除,沒有明顯的淋巴結轉移,這種患者術後存活的時間可能會達到80%以上。如果術後還能結合放療、化療、生物靶向**,可能還會進一步提高患者的生存期。

但是有些胃癌患者病理分型較差,屬於低分化的胃癌,即使做了胃癌全切手術,存活的時間可能也相對較短,有的甚至在1-2年之內患者就可能因遠處的轉移**而危及生命。

胃癌中期者做了整個胃切除手術後能活多少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積極接受**至於能活多久?取決於病人的具體病情、病人的身體素質,病人是否得到有效的**、是否有較好的照顧護理、是否有良好的心理狀態、是否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等。同時可以輔助《唐君化堅持陽光》來緩解病痛折磨,增強抵抗力。

19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胃癌以手術切除**為主,手術為其**的主要手段之一,胃癌的預後主要根據患者的病理型別及臨床分期以及患者對化療的敏感程度,包括患者的基礎疾病以及個人的體質的綜合判斷來**。一般患者能夠存活5年就可以稱之為臨床痊癒。一般化療兩週期後。

複查ct等相關檢查,評價化療效果;若有效,繼續化療兩個週期,若無效,需要化療更改化療藥物繼續化療兩週期後再評價。一般化療4-6週期。

20樓:莫甘娜莊園

這個問題原因有很多呀,但關鍵在於,國內重視藥物**、忽視營養**。現在國內有乙個mcl專案,就是源於北美最先進的「生活方式**專案」,與國內多家三甲醫院合作開展的完善的腫瘤患者營養診療和管理辦法,目的就在於提高了患者術後的生存率。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硒維康片補硒後可以活5年多,嘿嘿,沒吃過。

胃癌把胃全切除了,能活多久

22樓:心靈z覺醒

研究表明酸性環境容易致癌。

1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2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的可能;

3 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充套件;

4 癌症都是酸性體液中生存的,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有得癌症的潛質。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預防癌症的秘訣十分簡單,就是常吃鹼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廢物的累積,因為酸化體液環境,是正常細胞癌變的肥沃土壤,調整體液酸鹼平衡,是預防癌症的有效途徑。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具體時間,不過腸代胃也是可以的。

24樓:網友

生存期的長短要看患者的年齡,性別,體質,生活習慣,飲食,心理因素,病情的程度和後期的**情況來綜合考慮。心情很重要的 《胃癌堅持陽光生活》看看他是如何面對的!

胃癌,如果把胃全部切除,能活多久?

25樓:幹萊資訊諮詢

胃癌全胃切除以後或者能活五到八年左右。做了胃切除手術以後是不建議選擇化療的,由於胃切除以後身體現象是比較差的,那麼重如果來掌握癌細胞分散的。病痛降低生活質量,化療反作用特其它大,有能夠會出現病情加劇的現象。

平常肯定要多注重休息,防止勞累。

胃,漢語一級字,讀作胃(wèi),「胃」是象形兼會意字。金文上部像裝有食物的胃,外部的圓圈表示胃囊,「公尺」字部分表示胃中食物;下部是月(肉),會肉質的胃臟之意。隸變後楷書寫作「胃」。

《說文·肉部》:「胃,谷府也。從肉、龱內加四點,象形。

」(胃,消化穀物的臟腑。從肉、龱內加四點,像胃的形狀。)

「胃」的本義為胃臟,是人和動物貯藏和消化食物的器官。如《史記·扁鵲倉公列傳》:「君有疾在腸胃間,不治將恐深。「胃口」一般指食慾。也比喻對事物的興趣或慾望。

胃的形狀與動物體形有關:魚類、有尾兩棲類和蛇類,因其身體細長,胃呈紡錘形;哺乳類動物因身體粗短,胃則呈袋狀彎曲,橫臥於腹腔內。此外,胃的形態和結構還可因為貯存食物的需要、食物的性質、攝食的頻率而發生改變。

在靈長類、大多數食肉類和許多食蟲目動物中,胃往往是單腔器官,其前端與食管連線的部位叫做賁門,後端與十二指腸連線的部位稱為幽門。

胃近賁門的部分叫賁門部,近幽門的部分叫幽門部或幽門竇,這兩者的中間部分叫做胃體部。在反芻類(牛、山羊和綿羊)胃分成四室,分別叫瘤胃、網胃、瓣胃和皺胃(見反芻胃)。鳥類的食管在鎖骨水平膨大成嗉囊。

嗉囊壁薄,內表面由複層鱗狀上皮覆蓋,囊內存在由食管和唾液腺分泌的消化酶,嗉囊有類似胃的功能,能貯存食物並對食物進行初步消化。

鳥胃分成兩部分,前為腺胃,能分泌消化液;後為肌胃,也叫砂囊,砂囊可借助吞食的砂粒來研碎食物。有些動物沒有胃,如鴨嘴獸,針鼴以及無胃魚等,其食管直接與十二指腸相連。脊索動物如文昌魚及圓口類等,也沒有真正的胃。

患者喉癌中晚期,手術後還能能活多久

晚期喉癌 方法是否得當是關係喉癌晚期能活多久的最主要因素。就晚期喉癌的 方法而言,手術切除的可能性很低,臨床上晚期喉癌的主要 方法有放療 化療以及中醫藥調理。而中藥效果明顯,能給患者營造乙個舒適的環境,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命期限。現在中醫 喉癌晚期已經成為了喉癌晚期 的發展的方向。中醫三聯平衡 喉癌...

盲腸癌請問手術後不化療可以活多久

你好,最好還是不做化療。能吃能喝是最好的 為什麼很多癌症患者,經過手術,放化療之後,食慾慢慢減退?就是因為身體元氣大傷,沒有能力消化。盲腸癌中期可以活多久?癌細胞有轉移或擴散嗎?病人多大年齡?在接受什麼 中期病人能活多久與病人身體和 效果有直接關係,詳細了解病人情況後幫你解析 能活多久與患者體質和 ...

請問食管癌手術後5年擴散能夠活多久

你好,食道癌是惡性的腫瘤,一般來說如果沒有明顯的轉移和侵犯的話,首選的 是手術 不能手術的話只能是選擇放化療的,從你說的情況來看需要根據術後的病理結果看是否需要放化療等後續 平時要加強營養,均衡飲食,適度的體育鍛煉,時間是不確定的,祝你健康!還是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效果等綜合決定的,食管癌能活多久,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