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中考不理想,要上威遠的川威集團的技校,請了解情況的幫忙回答一下,萬分感謝

2022-07-23 06:10:04 字數 1365 閱讀 8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剛開始你可能覺得不錯,學習兩年實習一年包分配,但是學習未必學得到真東西,包分配就意味著要一直在威鋼幹下去,幹一段時間你就有跳槽的念頭了,但是之前那3年的時光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實在要去技校的話,建議還是去成都看看,學一門過硬的手藝才是出路,現在這年頭,拋開官二代富二代不說,走文憑這條路行不通就只有走手藝。

2樓:手機使用者

讀技校到內江市川威技工學校還是不錯的,屬國有公辦技校,現在很多私立職業學校都是騙錢的,小心喲

3樓:手機使用者

說好也不好。簡直是拿錢去砸他。我就是這一屆的。

莪勸你最好別去。浪費錢。還不如社招進威剛。

讀技校沒什麼好的。住宿8個人在乙個寢室。而且吃的一般。

每頓要5圓以上。裡面教學簡直差的別說了。反正莪勸你別去。

川威技校只用乙個字來形容。(差)。一年要交7千左右的莪學費。

還不加吃飯。喝水。零食的錢。

4樓:

不要去,這個學校是個坑,而且進去各種不公平裡面的老師校長都是勢利眼。

5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會想到在威遠上技校 .. 。成都有很多,去成都看看嘛。

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萬分感謝!!!

6樓:那女亥

有時候做乙個傾聽者也不是壞事

7樓:冬冬

雖然,我們不能說乙個

具有良好人品的人就一定擁有良好的人緣,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乙個道德品質低下,人品低劣的人絕對不會擁有好人緣。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乙個正常的人,誰願意與人品低下的人為伍呢?所以,人品好壞是決定人緣好壞的決定因素

請大師幫忙給算一下!萬分感謝!

8樓:

娛樂一下還行 不能當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命運,假的。不要迷信。一切靠自己。

關於托福考試的各種問題,請對新托福比較有經驗的同學幫忙回答一下,萬分感謝!

10樓:

去verycd上下一套新東方的網課,就不用上補習班了。不過看你這意思肯定是沒考過類似的考試,乙個月想考好非常困難。除非你聽力和口語已經很不錯了,而且目標分數不太高,這乙個月只需要拿來熟悉題型和背單詞。

否則乙個月時間每天8-10小時純粹用來看托福都不夠。不是打擊你,這是現實,通常準備時間是3-6個月,光背單詞就要乙個月左右(四級基礎)。

11樓:恩羅恩羅

來得及,3個工作周就出成績了~

我覺得中考考的不理想,好丟人啊,中考沒考上,在原學校復讀丟人嗎

其實並沒有什麼丟人和失敗之說,我覺得人有的時候是看機遇的,一次的考試成績說明不了什麼,因為不是所有學習成績好的在以後的生活中就會生活的好,只要自己努力就好,假如都打750多那誰來考那720多的成績啊 畢竟700多的人很少啊 一點點差距而已,不要因一次的欠缺而沮喪,你的成績已經很好了,中考只是階段性的...

中考還有兩個月,成績有點不理想,求快速提高的方法。具體情況

先說語文 高考語文什麼最拉分?答案是選擇題和作文!可能很多人要質疑了,選擇題一共沒多少分啊,拉什麼分啊,我要強調的是,選擇題只有對與錯,沒有中間分!也就是說,比如一道選擇題兩分 或者三分 那做對了就是兩分,做錯了就是零分!沒有得一分的情況!一道閱讀題比如說是五分都寫滿了,得四分與得三分只差一分!類似...

中考完後,成績不理想被一所不喜歡的學校錄取,心中感到很不甘心,很惱火 求平息心魔的辦發

這沒什麼的,我也從那個時段過來的,不過不是因為考的不理想而是因為沒有錢上所以去了中專!那是從重點高中到中專的落差,當時也是特別沮喪,可不能一直這樣,我就努力學習,然後我從職中考了一所美術本科,也許你不會信,但確實是這樣。那時傻乎乎的不知道藝術學校貴,等考完了,才發現我又走錯了!又不上了去參加了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