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擬建專案在哪裡可以檢視,最新的擬在建專案資訊怎麼檢視?

2022-07-23 06:20:02 字數 3221 閱讀 6894

1樓:小河馬吃水菜

擬建專案本質上還是屬於招投標領域的,因此對於擬建專案的獲取,越早知道越好,目前擬建專案多常見於建築工程領域。可以查詢的渠道一般有以下幾種:

1、***部門

擬建專案前期都是需要經過審批立項的,這個過程就是***來進行的,因此查詢建築工程擬建專案可以去當地***部門**去查詢下;

這個也可以作為乙個查詢渠道,裡面會釋出一些已經備案審批過或者正在備案審批的專案,目前各個省市都有自己的監管平台,可以去這個**上去查詢下,資訊還是比較多的,也是官方的**

3、專業招投標平台4、當地住建委**

2樓:鋪張的美猴王

建築工程擬建專案對於滿足招投標規模的專案,可以在當地的建設工程交易資訊網查詢!

3樓:築龍標事通

找工程專案可以在以下渠道:

1、****:國家級的**採購網和地方性**採購網,可以從中找到工程類的採購專案;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招投標公共服務平台:這類**的資訊也比較多,也可以找到工程類的招標。

但是這些**的資訊比較分散,需要自己去甄別選擇這些資訊,較為浪費時間,難以獲取及時準確的招標資訊。

2、聚合類**:標事通投標大資料平台日更新資料9萬+,採用技術覆蓋了全國各地區招標資訊,內容涉及市政、建築、水利水電、消防等二十多個行業,支援地區和行業搜尋,支援標的搜尋,支援查企業和人員資訊,支援訂閱推送,可以一鍵查詢工程招標資訊

3、企業**:一些大型企業也有自己的招標欄目,可以檢視資訊,可以定期瀏覽各個集團公司**,並關注最新的專案招標、採購資訊等。

最新的擬在建專案資訊怎麼檢視?

4樓:小河馬吃水菜

1、擬在建專案前期是需要由相關部門進行立項審批的,這個部門就是***,因此可以去當地*****上去查詢下擬在建專案

2、專案有關的**部門。像水利廳、住建廳、交通廳等,一般與這些部門有關的專案會直接釋出在部門**上,因此這個也可以作為乙個查詢渠道。比如山東省水利廳

對於擬在建專案,當然是越早知道越好,越早知道投標人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其他工作;而資訊的獲取除了以上方式,如果你能第一時間聯絡到專案有關的負責人,有時候對專案資訊的獲取也有幫助

5樓:丁丁啦啦波

多多中標——

全力為全國千萬家中小類建築企業、全行業**商發展強勢助力:

查企業資質,查註冊人員,

查建造師在建,查擬建專案,

查工商資訊,招標資訊訂閱推送,

按照全行業資質精準匹配投標專案....

6樓:

更新快、權威、全面你就用多多中標查

7樓:就叫小明白

可以去一些**官網上查,也可以去多多中標官網上查。資訊都是最新的

如何查詢一批房地產的在建和擬建專案

8樓:那江繁花

要查詢乙個地區在建和擬建工程專案需要本人到當地規劃局和住建局即可。一般以上兩個單位的官網也可查詢。

9樓:

住建局應該查不到,我之前查過~ 你可以去多多中標查一下,多多中標可以查擬建和在建專案資訊。查企業資質,查註冊人員,查建造師在建,查擬建專案,查工商資訊,招標資訊訂閱推送,按照全行業資質精準匹配投標專案....

10樓:楊楊師傅

第乙個

第二個http://www.csc108.

第三個http://www.bhi.com.cn/還很難多,我不知道你要找哪個地方的有必要的話hi0我,我今天累了,我只有晚上和節日有時間!

從**可以經常獲得建築行業的擬建工程專案資訊?

11樓:丁丁啦啦波

多多中標——

全力為全國千萬家中小類建築企業、全行業**商發展強勢助力:

查企業資質,查註冊人員,

查建造師在建,查擬建專案,

查工商資訊,招標資訊訂閱推送,

按照全行業資質精準匹配投標專案....

12樓:大喇叭集採

你可以來看看我們的平台,不管是需要什麼材料商還是設計施工單位都有,還有專案資訊,採購資訊。主旨就是精準高效的幫業主找到合適的設計施工單位和材料**商,讓業主了解真實的****獲取良好的服務;同時對於講誠信、重服務(星級評價較高)的設計施工單位和材料商而言,也能起到宣傳公司平台,獲取業務賺取合理利潤的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的話不說

中國擬在建專案網

全國第一家提供擬在建專案資訊

涉及有13個行業你說的電力 建築都有

裡面還有乙個專題欄目是五大電力集團專案我們都是第一手釋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你們當地的招投標網上找.國家規定超過20萬的專案必須實行招投標制度,首先會在當地***報建,批准了之後就會找招標**公司來實行招標,同時會在當地的招投標網上放出,報名公示期乙個星期..這就得看你們當地建委是怎麼來發放招投標資訊的了.

希望能幫到您.

15樓:兩碗白飯

先從**招標**找起,然後可以找像中國招標網、易易網、中國建設網等一些大型的招標**查詢一定會更全的。

同時對於擬建專案資訊像易易網資訊相對比較比較全點。其實在找這些資訊的時候我們更多的時候需要發散思維。

就比如你們搞電力行業工程,其實每天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電力工程直接招標資訊,更多是潛在的商機。特別是建築工程招標、中標資訊。對於電力工程後期是必須要的。

還比如工廠建立工程等都需要電力工程介入的。

16樓:就叫小明白

**官網,多多中標官網。都可以查到最新的專案資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華夏工程資訊網看看,可以申請免費試用

建築工程專案的特徵有哪些?建築工程專案的目標是什麼

1 專屬定製唯一性 乙個工程專案從立項批准建設運營,都是對這乙個專案,這個專案就是乙個產品,但這個產品只有乙個。2 專案進行不可逆 專案進行到施工階段,一般不可能停工或中斷,如果發生將造在具大損失或浪費。如爛尾樓。這就要求對業主對專案的可研階段做實工作。特別是資金要充足。4 專案的長期性 有的專案短...

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組織指什麼,什麼是建築工程專案施工管理,有什麼意義

施工專案管理的組織是指為進行施工專案管理 實現組織職能而進行組織系統的設計與建立 組織執行和組織調整三個方面。專案管理的組織職能 包括五個方面 1 組織設計 2 組織聯絡 3 組織執行 4 組織行為 5 組織調整 專案部設定的目的和原則 為了充分發揮專案管理功能,提高管理整體效率,以達到專案管理的最...

建築工程類專案稅金是多少,營改增後建築工程的稅金怎麼計算?

不同的建築工程有不同的稅金稅率也不同,還有不同的地方有些附加稅也有不同的稅率,到地稅大廳問一下,工程的種類,工程所在地,稅務人員會告訴你的。你可以到你當地的地稅局 去看看,在 行業納稅指引 裡面一定會有。營業稅 工程額 3 城建稅 營業稅 7 個別地區5 或1 教育費附加 營業稅 3 印花稅 工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