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還能存活多久

2022-10-30 04:00:05 字數 1171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否定樓上的話,因為過於片面,ndsl的銷量的確將psp遠遠甩在身後,但不能說psp比不上ndsl,因為兩者機能不同。

ndsl還是純粹的掌機,任天堂雄厚的底子無疑讓ndsl成為很好的遊戲機。

psp更像小型多**整合器,不能否認他的全面。

psp就目前來看已經做得很高階了,所以技術領域還能存活一段時間。psp2其實相對1代來說技術上沒有大的進步,只是更薄更輕,並且記憶體和續航方面有加強,同時多了電視輸出,但這並不能說有質的突破,只能算是改良。

如果樓主看重多面性,那psp不會讓你失望,同時他的畫質也會讓你感覺物有所值。

2樓:王子撒瑪

ndsl是06年推出的改良版,psp在07年9月才推出改良版,而且psp目前並沒有被ndsl排擠到那種退市的地步,它是在已一種不緊不慢的速度被廣大玩家所認可,相信我,psp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大膽估計一下,起碼到2023年)

3樓:知道時髮型不亂

應該不會這麼快,最近還說要出新一代的psp主機(非psp2),就是薄一點罷了,況且聽說要出乙個psp手機,所以大膽的買吧,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另外不要買ndsl,你想像一下乙個遊戲又要拿在手上摁,摁摁又要用觸筆去點,你不覺得很傻很麻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這樣想,那大家都別玩了,psp的影音比ndsl好! 頂一樓的!

5樓:

中國psp比nds賣的好的多的多的多了,如果要買掌機不是任飯的話我認為還是psp好,畢竟功能多多了,而且還方便,psp2不會那麼快出的,新型的psp也都剛公布哪。買psp吧,別猶豫了!!

6樓:

數碼產品更新換代速度太快了,沒人能保證一直在用最新產品的

喜歡就買吧~你看現在還有人玩gameboy呢

7樓:河由激

psp現在比不過ndsl是事實...但還是有很多遊戲玩的..

如果存活不久的話,sony也不會出薄版了..

ps:同意樓上的話...

8樓:

這樣說的話你就永遠不要買了 因為我們永遠跟不上他們的發展速度

9樓:最聯星

就是就是,再等等吧,ps3都出拉.我看psp也不保險

細小病毒存活多久,細小病毒能存活多久

細小病毒 在4 10 存活6個月,37 存活2周,56 存活24 小時,80 存活15 秒,在室溫下儲存3 個月感染性僅輕度下降,在糞便中可存活數月至數年。一般來說是狗狗死了之後半年之內不要養狗,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建議食槽還是更換新的 最好給家裡進行仔細消毒 多多通風便好。它用過的還是丟了吧,呆的地方...

下列情況癌症晚期還能存活多久,下列情況癌症晚期還能存活多久?

應當不會是這樣的結果.還在化療病人已很難受了.也推殘夠了.就算你是有錢人現在要治好他難度很大,估計能醫好他有50 的機會,還有多久要看他本人現時體質氣度,很難說,找中醫調理養生,患者的病情出去病氣急速擴充套件期,要時時觀察,及時救治。壽命生死的事,誰也不會給你明確的答覆,但是可以告訴你何時有 的風險...

地球還能活多久 地球還能夠活多久

首先 地球不是生物,不存在活與不活的說法。如果說地球的壽命的話。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 能夠在右地球命運的星球 也就是說,地球上一切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