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檔案無法存放

2022-07-22 18:45:04 字數 800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是什麼問題?看都看不明白

exe可執行檔案,dll動態鏈結檔案 既然沒法放在硬碟,那你的檔案現在在哪?

可以放在rar,那就壓縮在一起存放唄

沒防毒軟體幹嘛不裝?現在晚了才知道

360不是萬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存放前先改字尾,比如exe改成ex-,然後存放,等用的時候再該回來就行了

3樓:

用命令將檔案屬性改為唯讀,或者用命令建立乙個隱藏盤試試,新建個文字文件複製以下**:

複製內容到新建的文件中

**:@echo off

md e:\recycled\udrives.>nulif exist o:

\nul goto deletesubst o: e:\recycled\udrives.

start

o:\goto end

:delete

subst /d o:

:end

然後把檔名txt改成cmd

雙擊,看看我電腦中是不是多了個o盤,把檔案放進去,再雙擊cmd,o盤隱藏了。

要用時雙擊cmd檔案o盤就顯示了

360退出 但是有些程序還在執行,比如主動防禦,在任務管理器裡看看,最好將檔案在防毒軟體或者檔案防禦裡設為信任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n72彈出儲存空間不足無法進行操作,請先刪除一些(比如用來存放軟體執行時生成的臨時檔案)。對於c:\system資料夾是重要且危險的,它是手機的系統

無法刪除這些檔案,檔案無法刪除

recycled類似於 站樣式的圖示 這個就是垃圾桶 站 勿刪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這個是系統還原點的儲存目錄 勿刪 vod cache data 這個是電影的快取檔案 刪 pagefile.sys 這個是虛擬記憶體的頁面檔案 勿刪 其他的3個都隱藏就可以了 是系統檔...

檔案無法刪除,無法刪除的檔案

是臨時檔案吧,重啟電腦,在用360清理。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無法刪除的檔案 360防毒免費的,如果實在不怎麼行,在家會的話就重灌系統。金山衛士或360衛視 修復瀏覽器。有很多病毒生成的檔案,由於種種原因在使用者的電腦中無法刪除,當使用者刪除檔案時,其實作業系統並未將該檔案從儲存介質上真正刪除,而僅僅...

無法刪除檔案,請指點迷津!檔案無法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檔案所在盤,點右鍵,選擇屬性。有四個選項 常規,工具,硬體,共享。選擇工具,查錯,點開始檢查,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掃瞄並試圖修復壞扇區,點開始。系統提示,c盤含有系統檔案,選擇下次開機掃瞄並修復,確定。重新啟動我的電腦,電腦自動進入藍屏狀態,進入檢查並修復狀態,等電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