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腰痠痛,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能吃什麼可以預防呢?謝謝

2022-07-22 18:45:02 字數 3323 閱讀 9491

1樓:允秀筠

你的男友腰部傷了他的腰痛不一定是多大的關係,我不知道,如果你去醫院檢查不愛疼痛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1腰肌勞損.2。腰尖盤突出.3 .4腎骨質增生。

如果你最好去醫院進行x-射線,以排除第二個和第三個可能的,但現在我想他是第乙個和第四的一些

他受傷了,腰部的可能性將是乙個缺乏韌勁,如果再加上一點點腎(男性腎臟可能性極大),它會如你所說

腰痛腰肌勞損或慢性腎臟疾病引起的,是一種介於傳統中國中醫腎虛腰痛。傳統醫學認為:腰為腎之府,腎主骨生髓,腎精虧虛,骨髓是不夠的,故見腰痛和雙腿無力的症狀。

主要禁忌原則腎虛腰痛和膝蓋疼痛不已,腿膝疲軟,個案工作者,甚至更躺在減少。飲食應該吃的食物具有補腎壯腰,避免吃生冷及寒性的專案。宜食專案適合採取以下食物的腰椎疼痛。

腎,羊骨,板栗,核桃,黑芝麻,芡實,蓮子肉,麻雀肉,海參,淡菜,韭菜,山藥,豆類,黑公尺葉,枸杞子,黃精,杜仲,楊頻,肉蓯蓉,何首烏冬蟲夏草。

以下的角度來看腰肌勞損,腎談論

腰肌勞損的**方法之一:現有的**熱療,紅外線,蠟療,超聲波,雷射區域性照射。

腰肌勞損的**:按摩能解除腰肌的痙攣和疲勞,可以促進腰部血液迴圈。

腰肌勞損的**:針對**,「三分治七分養,**和預防**的基本原則。避免過度疲勞,糾正不良姿勢,站立胸部和腹部。

睡眠是最好的使用硬板床,避免濕冷。記住使用寬腰帶腰部劇烈運動或重體力勞動保護,體力勞動工作要更換的行業。腰肌勞損的**根本,最終在於**鍛鍊,毅力和耐心。

「腎」的**方法很多,現在有幾個供參考使用:

黃瓜粥:水發海參(切碎)50克,粳公尺100克,熟。粥,加少許蔥薑食鹽調味。補腎益精,滋陰補血的作用,適用於腎陰虧虛引起的體質虛弱,腰膝痠軟。

2。腎枸杞粥:枸杞子10克,腎(以子宮內膜切碎),大公尺100克,鹽少許,蔥薑,同煮成粥。

實補腎陰,補腎陽,固精強腰,適合於腎虛勞損,陰陽俱腰椎疼痛所造成的損失,腰膝痠軟,痿弱腿和腳,頭暈,耳鳴等。

(3)蓯蓉羊腰粥:肉蓯蓉,羊腰(去內膜,切碎)10克,粳公尺100克同煮成粥。補腎壯陽,他們精通適用於老人的厭惡冷,腰,膝冷痛,小便頻數,夜間多尿,便秘引起的腎功能衰竭。

鹿角膠粥:鹿角膠6克,粳公尺100克,公尺粥鹿茸,破碎成熱粥中溶解,加白糖,補腎陽,益精血的效果,適用於陽氣,精血虧虛引起身體消瘦,腰膝痠軟,疼痛,遺精,陽痿,

杜仲補腎:杜仲12克,煮沸過濾後,腎臟內膜,切腎,杜仲液體做醬,加蔥薑煸食用鹽有補肝腎,強筋骨,降血壓。中老年人由於肝,腎虛腎虛腰痛,腰膝無力,頭暈,言猶在耳邊,血壓高。

雞蛋三味湯:雞蛋1個,到核心蓮子,芡實,中國山藥9克,白糖適量,煎燉,吃蛋喝湯。主治腎虛。

核桃芡實粥:芡實30克,核桃仁20克,大棗10枚,粳公尺50克煮粥常服。腎氣定喘。

五味點心:扁豆150克,黑芝麻10克,核桃仁5克,白糖120克,豬油125克。零食。主治腎虛。

9肉丸山藥:山藥200克,豬肉300克,香菇30克,雞清1,花生油500克,香油,蔥花,味精,生薑,白胡椒5克,20克,水,澱粉,鹽調味。上述材料儲存肉圓子佐餐食用。主治腎虛。

10羊肉粳公尺粥:新鮮精羊肉3-5兩,粳公尺適量。將羊肉洗淨,切成片,同粳公尺煮粥。黨益氣血,補虛損,暖脾胃,適用於陽氣不足,失血,體弱羸瘦,中虛反胃,畏冷,腰膝痠軟。

11黃狗腎1,羊肉500克,金額鹽,料酒,蔥,姜,辣椒,燉肉煮湯食用。具有補腎陽,益精氣,暖腰效果。適合腎臟的腰背部疼痛。

我也是乙個女人,我想告訴你,不要說你的男友還是愛腰痛,腰痛腎,男人往往是腎臟就是不愛,沒有壞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後再說

3樓:綠火魂

腰痛可能是結石,建議經常喝水!

腰老是痠痛是怎麼回事?要吃什麼藥才能**不痠痛?

4樓:黎約踐踏

你好,我是一位中醫醫生,希望可以幫助你。你的問題可以歸為兩個原因:肝脾不和,腎虛。

有三個方法可以讓你恢復健康: 1.經絡穴位**:

每天早晚練習金雞獨立,方法是單腳站立,閉目,想象自己是乙個帆船運動員正在衝浪,或者想象自己在乙個空曠的大草原漫步~堅持5分鐘。一開始堅持不下來,沒關係,慢慢來,鍛鍊後,你會覺得腳腿很累很痛,那樣你虛弱的經絡得到了鍛鍊,臟腑功能得到了加強,相應的問題也會消失,在金雞獨立後,你最好再按摩你腿腳上痠痛的地方,這樣效果更好。不要總是迷信中藥,我告訴你乙個行業公開的秘密:

那就是患者來醫院,大夫只是會開中藥,而不會告訴你最好的經絡穴位**,那是因為如果告你了,那麼他們就沒有收入了,而給你大把大把開藥,他們才有利潤,才能賺錢。 2.食療:

喝山藥薏公尺芡實粥。三者等量打粉熬粥。但注意,山藥一定要是淮山藥,藥店一般可以買到。

經常服用。 3.藥物使用:

逍遙丸、參苓白朮丸。

5樓:佳貝善冬梅

這種情況多考慮是由於腰椎疾病,腎臟疾病等引起,需要結合您的具體疼痛部位來進行分析!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聽說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是不錯的。

婦女腰背痠痛吃什麼藥

男性腰痠應該吃什麼食物

男人吃什麼食物補腰

6樓:傅行雲時代

1、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栗子

栗子不但美味可口,而且對於男性朋友來說,經常吃可以起到很好的補腎壯腰作用,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適量的多吃些栗子。

2、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胡桃

據中醫研究,胡桃能起到很好的補腎固精、溫肺定喘等作用,益氣養血、潤燥潤腸等功效也不錯,因此要補腰補腎的男性朋友可以適量的多吃些胡桃。

3、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紅棗

大家都知道,紅棗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它的功效有很多,比如陰潤燥、益肺補氣等,專家提出,紅棗與銀耳、山藥一起食用效果會好。

4、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苦瓜

苦瓜味苦,但是苦瓜的營養價值是非常好的,對於男人來說,如果適量多吃可以起到很好的補腎的效果。

5、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山藥

大家都知道,山藥是藥食同源食物,它有補而不滯的特點,不熱不燥,不管男人還是女,是老人還是幼兒、有病還是沒有病、適量的食用一些山藥都有很大的好處。

6、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百合

中醫是這樣認為的,百合有很好的補肺、潤肺、消除疲勞等作用,潤燥止咳的功效也不錯,如果男人適量多吃可以起到補腰補腎的作用。

7、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白扁豆

用白扁豆來煮粥,或是煎湯,可以起到消暑熱、化暑溼、增食慾等作用,而且可以補腰補腎。

8、男人補腰補腎吃什麼好--藕

大家對藕都不陌生吧,它的營養也是及其豐富的,滋潤潤燥。

腰閃了怎麼辦?吃什麼可以補?

男人腰不好 吃什麼可以大補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呵呵,不重要啊,聽別人的會讓你潛意識的認同,不過好像電視劇集戀愛都是這麼來的,憑你感覺就好,想他就想,想見就去見,煩就煩他 不會是和別的女生你吃醋之類吧 慢慢感覺就會知道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了,當然幸福是自己爭取啦,加油啦 是他故意找渣?還是沒有共同話題?如果是前者,你們很有希望 如果是後者,這很正常...

最近經常有這種感覺。為什麼經常會有這種感覺

首先,喜歡乙個人無關長相,喜歡的感覺來了就來了,什麼叫感覺,感覺是由心去體會的,不是用眼睛去看的。所以眼睛是不能去左右我們的感覺。其次,你要弄清楚,是不是只想著他乙個人,是不是只想著和他打 當時的自己是不是覺得無聊了,是不是沒事情幹了才有這種想法。如果你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是想著他的,並不是無聊才想到...

什麼是韓寒現象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的產生?

韓寒現象 中的 韓寒 代表了現今一部分某一方面極特長的學生的另類式的發展模式。韓寒 形成一定的規模,便就是 韓寒現象 了。韓寒現象 為何出現?我先以最簡單的邏輯闡釋如下 首先 韓寒本來就是文化名人。第。二 這個名人經常討論普通網民們關注的熱門且敏感話題,而且立場通常和相當比例的普通網民保持一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