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移動水上樂園需要投資多少錢,移動水上樂園需要投資多少錢

2022-07-22 18:45:03 字數 1113 閱讀 8369

1樓:樂信遊樂裝置廠

看你在什麼地方做,市區一些熱鬧的地方人口多而且集中,這些地方場地租金貴,而且成片的大場地不好找,投資10-20萬就沒有問題。

不過,目前移動水上樂園主要建設在郊區或者城市周邊10公里範圍內的比較多,這種如果沒有一定的規模就不能引起縣城或者市區的人口特意來玩,所以建議30萬起步,場地3000平公尺以上來做。

乙個30萬移動水上樂園的主要裝置:移動游泳池2個(游泳池500平公尺以上)配套滑梯2個(乙個直滑梯、乙個彎道滑梯)、充氣水池100平公尺左右帶充氣滑梯、充氣大滑梯(長滑道滑梯)、充氣戲水樂園(綜合性戲水區,淺水區);這樣就具備了一定的規模,比較有人氣。

2樓:微信

少則幾萬,多則十幾萬,賺錢的不多,賠錢的不少,最主要的沒有持續的收入。

綠色產品與分享經濟的組合是未來的主導產業!投資小,回報高,沒風險,收入可持續性,可交流

3樓:非洲小白臉飛

投資多少錢在與你們那裡的消費情況,人口多少,地緣位置,綜合分析來決定的,以節約成本為好,我在這一行弄了四年,經營要有手段,宣傳要有方法,開園要把握好時間和天氣,一句話沒人氣就沒有經營和賺錢。

移動水上樂園需要投資多少錢?

4樓:童朔遊樂裝置廠

移動水上樂園主要包含支架水池,充氣水池,水滑梯,充氣浮具等。

一般小型的水上樂園需要投資五六萬,大型的需要十幾萬甚至二三十萬的。

水上樂園投資需多少錢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這本身就是乙個沒有確定範圍的問題,無法確切回答。想要知道乙個水上樂園需要投資多少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投資者的一些基本條件,比如

1)您的水上樂園想要建在**?哪個省份哪個城市或縣城鄉鎮什麼的,當地是否具備建水上樂園的條件;

2)您所建水上樂園專案的城市或鄉鎮常住人口有多少,周邊能輻射到的人口有多少呢?特別是中青年以下的人口有多少呢,每天的**量能達到多少呢?當地的乙個消費水平如何?

3)當地周邊是否有相同或類似的水上樂園呢?有的話他們的規模多大,裡面有些什麼遊樂專案和配套服務等;

4)投資者自身的資金實力如何?或者是否有自己的乙個投資預算

建個中型室內水上樂園需要投資多少

這要看你具體有多大 即占地面積有多少 是自己的場所還是租的,租金是多少,土建 裝修 部分準備怎麼個裝修,準備擺放什麼裝置,擺放多少裝置?還有運營 管理 辦公方面的費用等。你可以打 給水上樂園裝置廠家詳細諮詢下。建設乙個中型水上樂園 需要多少資金 只是遊樂裝置的話最少也得30 40萬了 我暈,那成本可...

投資室內兒童樂園需要使用多少錢,投資乙個室內兒童樂園需要使用多少錢?

隨著兒童娛樂行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創業者在兒童樂園市場發現巨大的商機。那麼,很多有意向的投資者就問到,開一家兒童樂園需要多少錢呢?接下來,小編就以100平公尺的兒童樂園為例,算算開一家100平公尺的兒童樂園需要多少錢。一 場地費用 首先說到的肯定是在投入資金佔據大頭的場地租賃費用。城市的經濟水平...

開花店需要多少錢,開花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想要創業,您至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 考慮合適的創業專案。比如您是想從事餐飲行業 服裝行業 網際網路行業 教育行業還是其他行業 是以加盟的形式創業,還是獨立經營 是經營 還是實體店鋪。同時還要考慮您選擇的創業專案是否有發展前景,是否能夠盈利。2 考慮自身是否具備資質。比如,如果您想從事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