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接近0攝氏度了,腳上有凍瘡的跡象,請問凍瘡膏成分是什麼,哪種成分的凍瘡膏有用又有效呢

2022-07-22 18:45:02 字數 662 閱讀 6365

1樓:

凍瘡是由於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導致的,這是常見的冬季問題。沒事的時候多搓搓腳,平時多參加戶外運動,可以增進血液迴圈,也是很有幫助的。

瓜瓤法提取出來的瓜瓤汁液10ml,去除其種子,然後用塑料器皿裝好,放置陰涼通風處或冰箱內冷藏儲存,用時直接塗敷,不用按摩,連用4-7天,3次/天。 已潰爛者在其周圍塗抹。

冰水法芒硝、黃柏適量(未潰破者芒硝用量多於黃柏1倍,已潰破者黃柏用量多於芒硝1倍)。共研細粉,以冰水或雪水(冷水欠佳)調敷患處, 每日換藥1次。區域性症狀輕微者可按未破者用藥比例,將黃柏水煎,溶化芒硝外塗患處。

秘製凡士林藥膏

肉桂、冰片、樟腦各2克,炙乳香、炙沒藥各10克,分別研細後拌勻,配入適量凡士林調成軟膏,先以蘿蔔湯或淡鹽水清洗潰爛面,再將 此膏塗於患處,2-3天1次。

2樓:彩帶網路歡迎您

您好,建議使用凍瘡膏進行**較好,要注意保暖,並經常搓搓可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恢復,在區域性可塗抹凡士林或者用(紅花鱷油)凍瘡膏。

3樓:西安中醫**病

不同型別的凍瘡膏成分有所不同,但是主要成分多是裡邊的中藥成分。既不會對**造成劇烈損傷,又能緩慢調和。一般還加了一些保濕成分,如甘油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凍瘡膏的成分要天然的好一些。

100攝氏度的開水馬上降到0攝氏度以下會發生什麼情況

不會是你說的外面固體 內部液體的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是溫度瞬間成為0度,這理論上是不存在的 水的狀態會又種的 水 冰 以及水汽,水和冰到好理解,而水汽是因為前面的100度水會劇烈沸騰,而變為0度後,水溫是下來了。可氣體已經生成了,它會從水下水中成螺旋上升到水面的 lz說的狀況是一般理解的,因為自然...

零上12攝氏度 12攝氏度 和零下12攝氏度 12攝氏度

不是,這只是攝氏溫標的規定問題。如果我們用熱力學溫標 即開氏溫標 12 285k,12 261k,這就沒有什麼聯絡了。零上12 12 和零下12 12 是兩種相反意義的量。這句話對嗎?比如說 某人甲向東走10公尺記作 10公尺,某人乙向西走10公尺記作 10公尺,10公尺和 10公尺.在說數學上可以...

攝氏度符號怎麼打,攝氏度的符號 用電腦怎麼打出來

下面給出一種不需要任何輸入法和軟體就能輸入攝氏度符號的方法 一 內假如要容把該符號打入記事本中,這時首先把游標定位至需要輸入該符號的位置,然後按住 注意是按住不鬆開 鍵盤上的 alt鍵 二 在按住alt鍵不鬆開的過程中,依次按下小鍵盤上的 4 1 4 4 6 三 這一組數字依次按完之後,就可以鬆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