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矮又胖肚腩超大的女生怎麼穿衣服?

2023-02-18 05:40:02 字數 941 閱讀 3600

1樓:猴16998腫園

褲子裙子都盡量高腰,以提公升腰線拉長腿;上下身注意不要都寬鬆或緊身,上身寬鬆就下身緊身,上身緊身就下身寬鬆;a子裙能顯出腰所以顯高顯瘦;裙子長度要麼膝蓋以上最少5公分,要麼長到小腿接近腳腕處,千萬不要膝蓋附近,會顯矮。下裝顏色與長襪、鞋子盡量保持一致,同色不會讓身體產生分成幾段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又矮又胖,肚腩超級大的女生,如果想要合理的穿衣服,其實很簡單一件事情,在很多的平台上都有一些這樣的模特出來做宣傳,比如說可以穿上身比較寬鬆一點的衣服,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因為他姐上的衣服會讓你的肉顯得比較的多,而且一定要穿寬腿的褲子,寬腿兒的褲子會讓你顯得腿比較瘦。

3樓:蒼詩荷

顯瘦穿法,最容易被忽視的是第一點是料子,不要穿太軟的貼身的料子的衣服,比較硬挺有型的料子對比較胖和比較瘦的人都比軟料子友好,可以修正身體線條。利落的剪裁。並不是不能穿荷葉邊之類的設計,關鍵是不要太複雜。

尺寸合身,不要太寬鬆或者太貼身,才是對豐滿身材最友好的穿法。

4樓:知哥49143騰暈

如果乙個女生又矮又胖,肚子又大的話,就一定不能夠穿緊身的。因為緊身的,特別的顯身材,可以穿一些寬鬆的,然後能夠遮一下肚子,不能夠穿特別短的,要穿長一點,這樣能夠著腿能夠遮住自己的短板,顯得更好看一些,配上一點高跟鞋。

5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這種身材缺陷比較明顯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穿那些緊身或者修身的衣服也不要穿牛仔短褲,這些都會特別暴露你身材上的問題,顯得不美觀,可以穿乙個長裙,而且是那種不收腰的,這樣就掩蓋了曲線。

6樓:戰歌

最好選高腰的,總之就是離不開高腰了。高腰的連衣裙正好能提高腰線拉長下半身,而下面的裙襬正好能遮住了小肚腩,真是完美!有小肚腩的這樣穿裙子,真是又瘦又顯高,而且自己的身高不會顯得低。

作為妹子我該去接受又矮又胖又黑又醜的男的嗎

其實這個沒有乙個固定的答案,這個要聽從你的內心,要是比較注重金錢的不管是老還是醜都無所謂。要是偏向外貌的話他實在是太醜了看不下去,那就分了吧,靠金錢維持的感覺撐不了多久的,除非他真的很有錢,要是金錢和外貌都在乎你現在還年輕剛畢業以後還有時間還會遇到更好的。而且你長的也不錯現在這個社會女生很槍手你還年...

兒子的女朋友長的好醜啊,又黑又胖,個子又矮,這樣的女孩怎麼可以做我的媳婦了,我家裡條件又不差,我該

說只要他們自己喜歡都好的,是沒輪到自己身上,又醜又矮又黑又土的女孩進家門,給哪個婆婆也需要強大的條內心去接受 你還是先了解下這個女孩的背景和能耐吧,小心自己被退出 這個,你越阻止就越讓他們想在一起,所謂友情經不起考驗,愛情經不起平淡 您先別拿家裡的條件跟她的長相來衡量他們的婚姻,品行,責任,學識,素...

形容人不胖不瘦的成語,形容人又矮又胖的成語有哪些?

恰到好處 qi d o h o ch 解釋 指說話做事恰好到了最合適的地步。出處 朱自清 經典常談 春秋三傳第六 只是平心靜氣的說,緊要關頭卻不放鬆一步 真所謂恰到好處。結構 動賓式。用法 用作褒義。用於說話或辦事。一般作謂語 狀語 補語。正音 好 不能讀作 h o 辨形 到 不能寫作 道 近義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