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5身材偏胖的男生如何穿衣搭配既顯瘦又有時尚

2021-03-04 09:00:09 字數 6233 閱讀 6055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士服裝搭配的規則如下:

1、首先,男服

必須具有明顯的線條,深專沉和諧屬的色彩,大方而又便於行動的款式,是男士服裝的特徵。男服常見的款式是西裝,西裝能顯出成熟、自信。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

穿西裝要注意儀表,不要彎腰駝背、精神不振,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2、體型高大的人著雙排扣西服顯得魁梧,而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3、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4、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5、男子的服裝色彩具有表達情感和氣質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視錯覺和對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裝顏色上大做文章:紅色適合積極好動的個性,褐色顯得典雅,綠色給人安寧、涼爽的感覺,藍色是典型的冷色,黃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擴張感,瘦小的人穿上可以顯得高大,黑色顯得成熟、神秘、有收縮感,胖人穿了顯瘦。灰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得素雅、充滿朝氣。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體型偏胖的男生怎樣搭配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短上衣可以讓人看起來清爽利落,如果稍微有一點腰線,可以起到視覺上的拉長身材的效果。切忌過長的大衣,會讓人看起來臃腫沒有線條。褲子不要穿過於寬鬆的,那樣只能增加視覺上的堆積感。

選合身而有質感的,顏色盡量選取收斂色。上身可搭配稍誇張的顏色,這樣可以使周身比例協調。或者全身選取同一色系深淺不同的搭配,使身材更有整體感。

不知道你的膚色怎麼樣,如果不是很白而且膚色均勻,可以小心的嘗試一下紫色系的衣服。紫色是所有顏色中最顯瘦的,比黑色顯瘦,而且更有氣質。我個人是十分迷戀紫色的。

恩,希望這些對你能有幫助,祝好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你的身高不矮了,如果不是特別胖的話都還好搭配的。總的要領是褲子不要穿緊身的,一定要臀部包但是大腿到小腿就要稍微寬鬆的款式(無論牛仔褲還是運動褲)。上身也不能緊身,也盡量避免橫條紋,應該選擇寬鬆的款式(比如有小肚子穿緊身的不都勒出來給別人看到游泳圈了麼!

),顏色方面也可以選擇深色系的來增加視覺上的顯瘦效果。給你一些搭配參考。

如果只是微胖的話上圖的搭配還是可以穿的,但是比較胖的話就應該放棄這樣的小西裝.不過如果是正裝的西裝倒是豐滿一點的男人穿起來比較有味道,比較撐的起西裝。

直筒牛仔褲+t恤+一件寬鬆一點的外套。t恤別選緊身的,建議這個**的黃色不要選,外套選擇上不要太短。

裡面的t恤穿的時候不要太往下拉,如果是這種收腳款式的t恤應該在肚子上弄一點褶皺出來,有小肚子的話都不太看的出來的。這個**的搭配黑色的外套比較顯瘦的但是如果太短的話大pp會露出來。

衛衣是很不錯的選擇在現在這樣的春天天氣。衛衣+牛仔褲穿著舒適又簡單時尚。

今年比較流行的一種搭配。t恤外面加個格仔襯衣下面搭配牛仔褲。記住牛仔褲的話一定不要選擇緊身的,要選擇直筒的牛仔褲。

t恤別選**上的短款更別束在褲子裡,這樣的穿著方式不適合年輕的小胖。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多穿冷色系的服裝

5樓:呃呃呃差距

你好 我覺得你不胖啊 自己覺得帥就是最閃亮的星星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話,穿藍色寬腿的揹帶褲,上面穿黃色條紋體恤。

冬天,穿牛仔褲和厚體恤最好是深色的,冷的話,就穿深色的毛衣和休閒服也不錯。外面有賣的那種保暖內衣,挺暖和的,應該有男士的,那樣就可以少穿點,顯瘦點。我也是有點胖,穿這個就好多了。

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177的身高穿一般的衣服應該顯高的啦,個人感覺男生大腿偏粗的吧,穿長寬的上衣,然後很平常的一條牛仔褲,再配上板鞋很ok的啦!試一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絕一一可樂

胖的人最好穿深色的衣服就會顯瘦,白鞋藍褲顏色就黑色,紫色棕色等較深的顏色,可以選擇polo衫或格仔襯衫~不建議穿t,更肥!外套的話,顏色也是深色,裡面就可以適當的鮮豔一些了~其實你身高已經不錯了,如果不是實在太肥的話~穿衛衣遮一下肚子就可以了~..

9樓:碸花一

補充樓上建議做一下髮型或者配一些飾品。有的時候不止大的穿搭,小的配件也會給人精緻、精神和有品位的感覺。【髮型】是真的很重要的!

不過不是要那種特別誇張五顏六色的哈,就是感覺乾淨整潔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同治辛末春刊《唐詩註疏三百首》

偏胖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深藍色,bai適合暗黃的膚色du,使人精神zhi穩重;粉色dao,可沖淡男士版

過於硬朗的線條,

權使人眼前一亮;白色,更能展示出乾淨整潔、彬彬有禮的面貌;紅色,一種質感中流露出一絲火熱的**;花色,給夏日帶來一抹奔放不羈的風景線;黑色,總是不過時的萬能色,配上鮮綠更是止不住的**。

款式:上身可以是淺色的襯衣,也可以是深色的圓領t恤,花色更是醒目。下身可以是藍綠色微微泛黃的牛仔,或淺藍印花的仔褲,或深藍的七分瘦版褲,或花色的沙灘褲,當然,如果你不曉得穿什麼色時,黑色和藍色就是永恆的急救色。

此外,喜愛上下身都穿深色的話,一定不忘扎一條好看的淺色腰帶,白色和螢光黃是你的首選!還有鞋子,白色的波鞋一定會讓你足下生輝!若再想帥一些,一條男士金屬項鍊、一副漸變褐色的蒼蠅眼鏡、外加乙個酷酷的自由髮型,會讓你走在今夏時尚的最前沿。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灰色,咖啡色…風衣就試試短款…我聯絡你穿夾克,不要嘗試靴子了,會顯得更肥…運動加休閒就好,裡面穿nike的衛衣,外面穿和夾克類的衣服,牛仔褲或者黑色的褲子,運動鞋,這樣很陽光

13樓:月琉殺

1.衣服顏色最好為深色系,例如 黑,藍,深綠。

2.切不可穿橫紋的內衣服,要穿就容穿豎紋的,而且紋絡要細,這樣可以顯得人整體略長。

3.臀部大可以採用風衣等較長外套遮著。

4.這一點是我從網上摘來的,希望可以使你得到幫助。

善用衣服的摺痕

我們的西裝背後有幾款不同型式,一種是有開叉設計、另一種則否。如果你是一位上半身肥胖的人,那麼就該選擇沒有開叉的設計,如果是臀部部份肉多,那就該選擇有開叉的設計。買褲子前頭有打折設計的款式,應該以摺痕深者為佳,因太淺而摺痕被撐開來的話,會顯得肚子很大。

14樓:沭陽慎獨

發現樓主跟我的

bai情況很du像,我今年也24,屬虎zhi。穿上鞋子身高dao也1.77.**不黑,肩膀回不是太寬,答也有小肚子。臀部也多肉……靠,簡單的說,就是偏胖……

我的穿著是,黑色牛仔褲,襯衫為白底黑紋(紋是豎紋),外面是175號的大衣,,感覺穿上大衣人顯得瘦多了。

另外,鞋子我穿板鞋或黃色,黑色皮鞋。

無領帶。頭髮稍微長點。可背頭、二八分頭等。

15樓:金牛11我就是我

秋裝搭配-胖男生顯瘦

搭配雖然男人胖點不像胖女人那麼難受,但也會內顯得比較沒精神。今容天我們就為男生們解讀胖男人穿衣搭配技巧,解您心頭之愁一定可以幫助你通過服裝搭配的技巧來顯瘦抖擻精神顯帥氣。

身為男士,總希望自己能夠盡顯帥氣,但一旦發福,就會發現穿什麼都找不到型。怎麼辦呢?不用著急,今天我們就為男生們解讀胖男人穿衣搭配技巧,解您心頭之愁一定可以幫助你通過服裝搭配的技巧來顯瘦抖擻精神顯帥氣。

服裝搭配當然首先要從衣服的選購做起。那麼,偏胖男人選擇衣服要注意哪些呢?

以下有條建議供您參考:

1色彩上應該選擇收縮感強的顏色。比如:藏青色、深藍色、黑色都是最佳選擇。

2、衣服質地以挺括為佳,選擇面料,宜選擇質薄量輕的衣料,這樣可以減少滯重感。

3、衣服的腰身設計。男士肥胖肚子都比較突出,所以腰身要窄些,前身和後身都要相對收緊,側面應該設計的相對寬鬆,這樣看起來就比較瘦。

4、v形領口部分要做的稍微大些。這是由於強調了直線的感覺,從而就掩飾了肚子的凹起程度。

5、若選用有花色的衣服,以條紋花型為佳。選擇條紋花型,必須選用直的細條紋花型,花型應清晰,不可選用粗條紋的,否則會更顯肥胖。

16樓:沐蕊尚訪曼

可以穿寬鬆一點的

只要不是修身的和就好了

17樓:藍哲季農

冬天,大衣,最好到膝蓋左右,牛仔褲運動褲休閒褲都可以,鞋子也版隨便,主要是大衣權。檔屁股的,***。

夏天,不好穿,最好是深顏色的,最好不要穿褲子,夏天的褲子都比較顯形狀,因為單薄。最好是大褲衩,八分褲也可以。

春秋,戴帽子的衣服!!強烈推薦!完全看不出你是胖子。而且戴帽子的衣服都略長,可以遮一下大pp。

18樓:卓德蘭亥

你好,適合穿公尺色或是黑色的衛衣搭配

這型別的潮褲和帆布鞋就不錯哦,

19樓:潛惜朱星爵

你看看這些看怎麼樣,這家的衣服就是有點胖穿在身上看著也不胖

男生怎麼搭配衣服,本人身高175偏瘦,穿衣顏色喜歡黑和白

20樓:行從仁義

你好!我首先跟你談談男士服裝搭配的規則如下:

1、男生服裝必須具有明顯的線條,深沉和諧的色彩,大方而又便於行動的款式,是男士服裝的特徵。男服常見的款式是西裝,西裝能顯出成熟、自信。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

穿西裝要注意儀表,不要彎腰駝背、精神不振,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2、體型高大的人著雙排扣西服顯得魁梧,而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3、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4、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5、男子的服裝色彩具有表達情感和氣質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視錯覺和對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裝顏色上大做文章:

紅色適合積極好動的個性,褐色顯得典雅,綠色給人安寧、涼爽的感覺,藍色是典型的冷色,黃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擴張感,瘦小的人穿上可以顯得高大,黑色顯得成熟、神秘、有收縮感,胖人穿了顯瘦。灰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得素雅、充滿朝氣。

下面,針對你高而瘦的體型,我將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穿衣:

雖然我沒有見到你的**,但我估計你肯定是腿長而細,那身材顯然已經很好了,所以應該不會存在那種肌肉男穿衣的煩惱。

1.既然肩不算寬,那就少穿很軟的那類面料,深色最好不要,會顯得肩窄。建議多穿格紋襯衫一類,一來肩膀會很平有精神,二來會把人的氣質襯托出來。對了,條紋的棉布襯衣也ok。

2.上衣顏色問題:如果你**白那就很簡單了,從淺色系的白色公尺色淺黃灰色到深紅深綠咖啡普蘭都ok。

但如果你**較黑,那就得盡量少穿黑色一類衣服,因為會顯得整個人沒有精神太過深沉,可以多穿淺色系,但黃色淺藍一類的就免了,只會把膚色襯的更暗。強調一點:男生最好別穿玫紅色橘色一類的,很gay。

3.褲子顏色:你瘦,腿又不差,那就多穿淺色的褲子吧,人會顯得陽光。

身材不好的男生穿淺色褲子只會讓人覺得更肥,瘦則不會。但也因為瘦,所以最好多穿合體的褲子否則會有空蕩蕩的感覺,緊身褲和很垮的牛仔褲免談,前者扮人妖,後者偽嘻哈。

4.至於鞋。運動型男生比較適合大頭跑鞋(而且得是nike大勾的才有味道),你應該不是那一型的,會更適合板鞋吧。

converse的帆布鞋百搭啦(禁高幫)。nike的板鞋感覺也還行,就是好像體格顯然比converse的大一號,有點笨。

5.所謂的各個季節:其實如果堅持一種風格,讓人一看到你便會產生某種感覺,那季節的變化對你的影響應該不大的。

夏天以較寬鬆淺色系條紋格紋襯衫為主,不然別人看著你都想冒汗,提醒下,窄肩別穿無袖那類的。鞋子就converse帆布啦,男生最好別穿涼鞋,很奇怪。還有,男生最好一年四季都長褲,除了偶爾打球。

春秋沒什麼差,可以穿的很隨意。我建議你得有一兩件類似蘇格蘭格紋的襯衫,首先單獨穿很好看,其次很百搭,外邊隨便配上個白色線衣背心(對了,你不能配這個,顯肩窄)或是一色的外套都會很不錯。切忌:

雖然條紋格紋一類的衣服很顯氣質且適合你這類高**材的人,但別裡三層外三層的條紋裝,俗。對了,春秋由於天氣較夏天而言比較冷,所以converse的帆布鞋略顯單薄,可以穿nike或adi的皮質板鞋了,素色為主,好搭配。

然後就是冬天的,我從來都認為高瘦臉小的男生最適合的就是大衣,素色大衣,長度到大腿中間即可。這時候褲子可以適當的配上合身的牛仔面料,鞋子沿用春秋的風格就好了。大衣裡的毛衣也別花俏,一色即可,素雅為主,至於圍巾則可有可無,如果要佩戴,除了強烈推薦的蘇格蘭格紋圍巾以外其它也需以一色為主,圍巾面料可以不用那麼細膩,粗毛線織的適合男生。

身高175體重60公斤的男生穿多大尺碼的衣服啊

身高175釐公尺體重60公斤,這身材屬於正常體形,身高175穿l型號的褲子,或者29碼的褲子.lz好,l號可以 估計肩夠但袖子會長點 7870希望對你有幫助!標準碼175的就可以了 一般的175就行 運動服就xl吧 男生身高175,體重60公斤,買衣服的尺寸!謝謝!衣服 xl或175.看衣服本身的碼...

男生身高增高,男生如何長高

做仰臥起坐 每天50個 早晚各一次。籃球 跑步 吃魚 吃骨頭湯 籃球很主要 我現在180 主要是鍛鍊 吃飯能多吃就能長 畢竟胖了以後能 身高就這段時間了 呵呵 別抽菸。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

身高175體重140穿多大的褲子

身高175cm重140斤,體形稍稍有點偏胖,如果肚子不大穿31碼褲子即可。身高175體重140斤穿什麼尺碼 身高175體重140斤推薦穿xxl尺碼的衣服。但部分小長廠家尺碼不標準的情況也會有偏差,所以如果去實體店裡購買衣服,可以先拿xxl尺碼的衣服進行試穿,看情況決定是否進行更換。如果是選擇網購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