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衣服怎麼搭配好看?男生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

2023-03-08 02:35:02 字數 4573 閱讀 9375

1樓:匿名使用者

瘦的男孩子穿黑色有型的布褲子我覺得特別好看再加上乾淨的t恤 或是上樓的英倫風格。

下面搭配帆布鞋 白色或黑色匡威為佳。

再加上乙個休閒類包包。

男孩子衣服其實很好配。

只要穿的乾淨 不要太過複雜就好。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能夠喜歡和試穿效果哦~穿條卡其色的牛仔褲 或者淺色的 不要寬的` 衣服裡面穿件可愛點或者個性點的t血 外面穿個辦長的大衣 大衣要淺色`鞋子可以是靴子 或者是高一點鞋子 戶外的也可以`

不過這個搭配不適合胖的` 和很man 的男生` 比較適合 個子在170左右 180 以下的男生~瘦一點`

在配上乙個 韓款挎包 一定會讓你冬天 吸引足夠的眼球的`您覺得這個答案? **的話,商務休閒,戶外的會流行起來。

歐式風格的會受寵。

受各大品牌影響,今年「太空」風格的冬裝會很火。

是主流趨勢。

男人買衣服錢花到位了自然就好了。也不要苛求太多。

男人穿衣服乾淨有品位就好。

不要男不男女不女看著讓人生厭。

2樓:魏晨熙

穿黑色的修身牛仔褲 衣服隨便搭配都好看。

男生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

3樓:小宇老師

回答您好,1、男生建議搭配單品有襯衫,t恤,小腳褲,棒球服,寬鬆衛衣,直筒牛仔褲,板鞋,球鞋。常見搭配是牛仔褲配t恤,小腳褲配寬鬆衛衣,襯衫配直筒褲,棒球服配牛仔褲。

2、對於女生來說,女生更願意和一位願意收拾自己,愛乾淨的男生在一起,這不僅讓人看起來更舒服,連自己都不收拾的人,形象是第一眼注意的。個人風格很重要,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樣的風格才適合自己,那麼只能採用最笨的方法了,那就是各種風格都嘗試一下,大家都說好那就是好。很多單身的人,該去收拾一下自己的髮型和搭配了,也許會有效果。

其次,顏色也顯示十分重要,乙個人的穿衣顏色,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定的,而不是說一味的隨意買什麼顏色都行,九分褲搭配各種鞋子會顯得腿長,可以嘗試一下。

4樓:社會觀察員真棒老師

回答您好,男士對於衣服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會影響整個人的氣質。根據您的描述,在搭配衣服的衣服要記好以下幾點,便會搭配的好看。

1.男士穿衣打扮,一定要記住男士的著裝原則,系統的學習穿搭可以找下西里商店。當用於購置衣物的支出是固定的前提下,男士的衣服應該少而精。

2.首先的在衣服選擇方面應該盡量注重質量,面料和版型和合身、細膩的剪裁。還有就是主題配色不要超過三種。

3.因為不同於**,**沒有那麼多繚亂的款式和顏色,大多時候簡單就是王道。其次在審美方面,要盡量選擇和自己髮型、膚色相搭的服裝。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麻煩給個贊吧,謝謝。

5樓:生活達人小趙

回答男孩子的搭配無外乎就是襯衫t恤衫衛衣這種單品,對於上衣的話想要清爽爽的,那麼襯衫和t恤衫都是沒有問題的。相比之下而襯衫的話會更加適合現在這個季節,春季雖然比較的溫暖,但是還是比較寒冷的,還是需要穿的溫暖一些。

襯衫想要穿出清爽感,我覺得選擇條紋款式的會更加的好一些,格仔衫毒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條紋與格仔衫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對於顏色選擇的話,最為簡單的黑白灰色就ok,不要選擇大紅大綠這樣的顏色。

說完了襯衫我們再來看一下t恤衫,那麼t恤衫要如何穿搭呢?t恤衫建議男孩子選擇比較寬鬆的版型,比如說平常穿m碼那麼就建議你選擇l碼的,因為略微寬鬆的t恤衫會顯得更加的氣質一些,也會更加的顯瘦。

6樓:晉笑槐

個人比較喜歡男生寬鬆的上衣搭配那種短的褲子籃球的那種看起來。超級酷。

7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根據不同男生的身材來搭配不同的樣子和款式西服可以搭配乙個很好的一些男生的特點,穿著一些黑色的西服,牛仔褲搭配乙個牛仔的鞋,這樣搭配起來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要搭配都好看,可以穿一些簡單的體恤,最簡單的牛仔褲款式簡單一點,然後搭起來也不容易出錯。

穿衣服怎麼搭配才好看男

男士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

男生如何穿衣搭配好看

男生衣服怎麼樣搭配才好看?

9樓:小土聊汽車

男士穿衣搭配簡潔最好看。

我們不難發現乙個現象,那就是同一件衣服,可能在這個人的身上穿起來特別好看,但是在另乙個人的身上就完全穿不出這個氣質,其實這就是因為每個人適合的衣服不一樣,所以才會出現這樣子的情況。有的人可能本身不高,所以就不太適合穿那些長度很長的風衣,但是有些人身高比較高,所以他就很適合。

一般來說,雖然我們在市面上能夠看到很多花裡胡哨的衣服,但是大部分情況下,能夠駕馭這樣子的衣服的人,通常都是那些模特或者是明星,因為他們是職業需要或者是本身各方面的條件就特別好,所以就會去穿這些比較花裡胡哨的衣服,但是一般情況下其實很少有人能駕馭那些亂七八糟的衣服。

現在市面上的衣服特別多,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什麼樣子的衣服都有,但是如果說你有仔細觀察的話你就能發現,其實很多的明星或者是那些很會穿搭衣服的男生,他們通常都是穿一些很簡單的基礎款,像我們比較常見的其實就是一些純色的衣服。

他們之所以會選擇一些基礎款,就是因為基礎款的衣服相對來說會比較容易駕馭,所以你能夠很好地去搭配這些衣服。而且,基礎款的衣服相對於其他的衣服來說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很多情況下不管你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

10樓:網友

男生衣服搭配原則為寬鬆上衣+直筒褲+休閒鞋。

1、上衣領口的選擇。

由於骨架小,肩膀比較窄,瘦子穿衣服撐不起來,v領領口有垂墜感,在視覺上容易向中間收縮,會進一步暴露窄肩膀的缺點,因此在領口選擇上:圓領>v領。

圓領又分為寬圓領和小圓領,倘若你穿領口比較寬的圓領上衣,容易出現溜肩的情況,肩部線條不明顯,無法從視覺上獲得延伸;反之,如果你穿小領口的圓領上衣,不僅可以修飾脖子,還能從視覺上延伸肩部線條。

2、衣服版型的選擇。

3、褲子的選擇。

褲子版型建議選擇直筒,忌穿緊身褲或闊腿褲。

緊身褲不僅顯得腿更瘦,還很容易暴露出o型腿,x型腿等腿型。而闊腿褲又太過於寬鬆,穿上後空空蕩蕩,鬆鬆垮垮,把瘦子的長腿特效也整沒了。

直筒褲是比較適合瘦子的一種褲型,可以很好的修飾你的腿型。

此外也可以選擇垂墜感比較好的小西褲,不過長度不宜過長,不能堆積在鞋面上,一方面臃腫,另一方面顯矮,可以卷褲腳或者是裁剪。

4、疊穿。通過疊穿增加層次感,讓自己的體形看起來相對飽滿,夏天可以通過假兩件來實現。也可以選擇疊穿兩件t恤,可以內長外短,或者兩件短袖不同顏色相搭配。t恤和襯衫,t恤和防曬服也都是夏季疊穿的利器。

不僅可以增加層次感,還能有效防曬,一舉兩得。

11樓:共享網盤號

對於現在的很多男生來說,他們的乙個日常服裝搭配確實是不太有時尚感的,這一點也是男生們要注意回來的乙個問題。今天我們就來講幾個比較適合現代男生的一些服裝搭配方法。首先男生想要穿的更加時尚一點,就要注意乙個服裝版型的選擇問題,就現在的服裝市場來看,修身的服裝絕對是要比一些沒有版型的服裝更加的時尚一點的。

修身的**這裡男生們要注意,修身的服裝並不代表就是緊身的服裝,一些寬鬆的服裝版型,如果剪裁合體的話,也是有乙個比較好的修身效果的。總的來說,修身的服裝會讓男生的身材顯得更加的有型,自然而然地就會增強服裝時尚感。另外,整體服裝的配色也是男生所需要注意的乙個重點問題,很多男生在搭配自己的服裝的時候只會運用一些同色搭配的技巧。

這樣的服裝配色其實在時尚角度看是不夠的,還是要注意乙個整體服裝搭配的色彩對比和層次。

深色搭配淺色對於一些並不是很懂服裝搭配的男生來說,可以先從基本的深色搭配淺色入手,在了解了一些整體服裝的基本配色原理之後,也可以嘗試一下更加時尚的混搭。時尚的混搭另外男生在選擇相關服裝款式的時候,也需要注意一下這一服裝的設計特點。乙個服裝的設計感也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到最後服裝搭配的時尚感的表現,一般來講,一些比較有實力的品牌所推出的一些**款式,在設計上會更加有特點一點。

12樓:來自夾山寺喜盈盈的爬山虎

一般來講,大多數的男生在服裝搭配這方面的天賦要比女生弱得多,很多男生甚至根本不懂得如何去搭配衣服。

今天就來講幾個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的男生在進行服裝搭配時要注意的一些問題。

第一,男生搭配衣服要注意自己的身材。

乙個人的身材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他的穿衣效果,對於女生是這樣,對於男生同樣是這樣。

男生在進行服裝搭配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所挑選的服裝是否適合自己的身材體型。一般來講,對於身材比較偏胖的男生來說,所挑選的衣服要盡量的寬鬆一點,如果男生的身材比較偏瘦,服裝就要盡量的剪裁合體,不能太緊也不能太寬。

第二,男生在進行服裝搭配時,還要特別注意服裝的顏色。

不同身材的男生所適合穿的服裝顏色是有一定的差異的,選對合適自己穿的服裝顏色,對於提高自己的外在形象有著非常大的好處。

一般來講,深色系的衣服會讓人的身材顯得更加的消瘦,而淺色系的衣服,則可以讓人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的飽滿。

第三,男生在進行服裝搭配時,還要特別注意所挑選的服裝是否和自己的膚色足夠契合。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同的男生在膚色方面會有比較大的差異。

一般來講,對於膚色比較白的男生來說,大部分顏色的服裝都是可以駕馭的,盡量不要穿的太黑,否則會給人一種比較衝突的感覺。而**比較黑的男生就一定要注意不要穿顏色太鮮豔的衣服。

中學生如何穿衣服才好看,中學生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經常去 逛逛唄,穿得休閒點。你的身材屬於正常範圍。學生的話,家長不反對可以挑及膝裙,蕾絲的,休閒的。多看看有名的搭配潮人。偏黑不要挑太白的,否則適得其反 中學生怎樣穿衣搭配好看 鉛筆褲,耐克或者阿迪,匡威什麼的運動鞋,衛衣 中學生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男生?盡量不要穿深色的衣服,那樣會顯得你黑,穿一些淺...

男生冬天要怎麼穿衣服,男士冬天該怎麼穿衣服呢?

我們從內到外一層一層來說,先說最裡面的貼身層,貼身的內衣是最重要的,就像是大樓的地基一樣,這裡推薦全棉的或者是抓絨保暖內衣,襪子選擇羊毛襪,因為腳的暖和很重要 第二層襯衫 在這裡拉絨的面料感覺會更暖和一點,但是先的不是特別正式。如果是正式場合就穿厚一點的supima棉 皮馬棉 的就行了。第三層,毛衣...

瘦人男如何搭配衣服,高瘦男生如何搭配衣服

瘦男人穿衣搭配有技巧 穿西服 西服的面料不用細條紋而用格子圖案,上裝和褲子顏色對比鮮明比穿整套西裝好,雙排扣寬領款式更為你合適,膊頭墊肩,有袋蓋,這一切都能為你增加一種寬闊的感覺,打上一條適中的絲質領帶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圖案,可能的話,再加上一件翻領背心,使你體型更厚實。褲子有明顯的褶線和折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