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用什麼燈?在智家居選來選去一直沒拿好主意

2022-07-22 13:10:03 字數 1092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應採用明亮柔和的燈具,燈具應具有防潮和不易生鏽的功能,光源應採用白熾燈。採用壁燈時要將燈具安裝在與窗簾垂直的牆面上,以免在窗上反映出來陰影。採用頂燈時要避免安裝有蒸汽直接籠罩的浴盆上面。

壁燈或頂燈的功率以 40-60w 為宜。 廚房和衛生間的燈飾講究簡明實用。簡,就是要求燈具數量要少而精,如廚房,本身面積不大,但器具很多,如燈具過多,只會更顯雜亂;明,就是要求亮度夠,特別是在廚房,必須設計出良好的區域性照明,如洗刷、沏茶和烹煮位置,如光線不夠則可能影響工作效率;實用,就是要求燈具的選擇不必過分追求外形和色彩,只要做到安全、明亮、易於清洗和維修就行了。

現代的居室追求廚房和衛生間的質量,所謂 " 三大一小 " 、 " 大廚大衛 " 的說法充分體現了人們的這種要求。對於面積較大的廚房和衛生間,在裝飾不能馬虎人事,在燈具的選擇和配置上,也可富於變化,各人應按房子的結構和愛好去裝點、美化廚房和衛生間。 如何多角度選擇衛生間燈飾 照明的燈具能給人們帶來工作、學習、生活的方便,在新時代,燈具還是美化環境的飾品,因此受到人們選擇的重視。

家庭有客廳、居室、廚房、衛生間、庭院走廊等。燈具應從實用和藝術的角度。客廳裝上吊燈、壁燈,這裝璜和匹配能給客人留下素雅、明亮、簡潔寬敞的好印象。

天花板上的頂選擇燈瓦數應較高,以保證室內亮度,還需配有輔助燈,如落地燈,與沙發相稱。書桌前的檯燈,多採用吊燈、吸頂燈、以至投射燈等,可增強美術感。臥室照光的配置主要供主人睡眠和休息用。

裝飾強調恬靜的環境氣氛,燈光柔和。有夫婦臥室、老人及兒童臥室之分。如暗紅色、紫羅蘭色、墨綠色、深黃色,與臥具適當一致。

深色用於房間,給人靜謐感,會起催眠作用。如果在臥室用於閱讀書報刊物,還可借助區域性照明燈,如落地燈、寫字檯燈、床邊檯燈作輔助。對於兒童臥室,應根據兒童的生理和心理特點,要求裝璜色調鮮豔、明快,如紅色、綠色、奶白、淡藍等,以適應孩子天真活潑情趣,讓他們充滿歡樂溫暖雅氣。

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2樓:棒棒看世界

選擇什麼造型的是次要的,主要是根據環境來選燈,還是質量的問題,得耐濕的,衛生間裡水汽大,否則很容易壞,再有就是燈光的顏色,不要用太白的光,我們家衛生間原來就是用的白光,顯得慘淡慘淡的,特冷,換成了暖黃光才好多了www.zgzmdj.com

衛生間有人提示燈,我想我衛生間的燈有在亮沒有人自動關 這個叫什麼燈

門鎖裡面有感應器,只要裡面的保險栓上,燈就亮起。造價應該不高,不過東西不好買,應該是需要定做。因為是電子產品,穩定性,具有不確定性,與工藝 用材的好壞都有關係。買那種感應燈 有動靜 就會亮的 到你家上個洗手間,搞的跟坐飛機一樣!怎麼知道火車上的衛生間有沒有人,有什麼提示?現在的動車一般在靠近廁所的車...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選瓷磚注意什麼啊,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啊

如何搭配衛生間 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下可以選擇顏色重一些的牆磚,因為衛生間瓷磚下...

衛生間用什麼窗簾最好,衛生間用什麼窗簾好

衛生間相對來說是乙個比較私密的空間,所以人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也會去設定一些各種各樣的窗簾,從而達到很好的遮蔽效果,當然在選擇衛生間窗簾時,我們也要注意幾點,比如說窗簾的防水效能,環保效能,以及耐用效能,那麼到底用哪一種窗簾比較好呢?下面就具體為大家推薦幾種比較常用,同時效能也比較突出的衛生間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