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有輕微腦梗塞怎麼治療呢

2022-07-22 12:55:04 字數 1077 閱讀 3654

1樓:康小寧

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找醫生進行**,及時吃藥,還要在醫生的囑咐下在生活中進行**訓練,要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身的行為。

2樓:抽轉組

如果我的父親患有輕微的腦梗塞,那麼我應該會讓他住院**吧,因為像是這樣的疾病。如果在家的話不一定哪天就會犯病了。

3樓:王倩

我覺得就是一定要及時的帶他去醫院進行**,因為發現病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不要一直的拖著。

4樓:健康之道我知道

知道是輕微腦梗那一定是經過核磁或ct檢查得出的結論,下一步就應該**了,1西藥**:降低血粘度,把血流變控制到正常或接近正常、降低血脂、控制好血壓。如果伴有感覺或運動功能障礙,還要用中藥**及**訓練!

其中,中藥對偏癱效果特別好,到後遺症期仍有較好療效!

5樓:公良爾安

父親如果有輕微的腦梗塞的話,那麼一定要把他送進醫院裡進行住院**,在化療室進行化療也是可以的,而且一定要讓父親能堅持住,這樣的**方式是比較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醫院神內科看專家,拍腦ct片,檢視堵塞面積和是否有陳舊堵塞,如果症狀輕微,醫生會建議住院和吃藥兩個方案,住院大概一週,主要進行進一步細緻的檢查;住院考慮要家人陪護不方便,醫生給開藥,回家吃藥靜養。我媽媽春節前,看東西迷糊,到四院眼科檢查,眼睛沒毛病,建議神內科專家看診,後到陸總神內科專家就診,吃藥快乙個月了,我媽恢復的不錯。

7樓:以心

如果父親有輕微腦梗塞的話,那麼就應該讓父親在家裡躺著養病,不應該讓他出去了,因為這樣很可能會隨時發生一些情況,把他放在醫院裡**也是可以的,也是最保險的。

8樓:猴29922炎壤

及時的去醫院就醫吧,去比較權威一點的神經科看一下這個病,輕微的腦梗還是比較好治的,如果說一直拖著不去治的話就像手機一樣,壞了乙個零件就會壞第2個零件的。

9樓:獲得成功

首先控制原有基礎疾病如高血壓 糖尿病等,其次預防腦梗再次**。控制飲食減輕體重,注意休息。中藥加工中藥丸子恢復**。

腦血栓怎麼治療最好,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

這個要考慮個人患者病情是否影響正常生活,其實還要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住院 是比較好的。血栓病首先你要了解它的致病機理,多數是由於血管內壁出現輕微或不同程度的破損,導致血小板及纖維蛋白聚集。正常人體在出現上述情況下,是可以在纖維蛋白聚集後,通過自身調節作用下,使聚集的纖維蛋白原由聚集狀態...

腦梗塞,並伴有小腦萎縮怎麼治療?

小腦萎縮 cerebellar atrophy 準確來說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經影像學的表現。既可見於一些遺傳性 變性性疾病,也可見於某些急性病程如急性小腦炎的後期及某些藥物中毒等,甚至某些臨床無症狀的人,影像學檢查也可見到小腦萎縮,尤以老年人多見。其共同特徵是神經影像學檢查發現小腦的容積減小,腦...

腦梗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腦梗塞最佳治療方法

腦梗塞在急性發作期應在4.5 6小時內進行溶栓或外科手術 改善缺血區域的血液迴圈,促進神經功能恢復,腦組織獲得腦血流的早期重灌注,可減輕缺血程度,限制神經細胞及其功能的損害 對於穩定期的患者,溶栓 的同時要預防高血壓 高血脂 糖尿病等導致動脈硬化的危險因素,注意改變不良生活習慣,適度的體育活動有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