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有人提示燈,我想我衛生間的燈有在亮沒有人自動關 這個叫什麼燈

2021-04-23 22:51:39 字數 3991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門鎖裡面有感應器,只要裡面的保險栓上,燈就亮起。造價應該不高,不過東西不好買,應該是需要定做。

因為是電子產品,穩定性,具有不確定性,與工藝、用材的好壞都有關係。

2樓:**星

買那種感應燈 有動靜 就會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家上個洗手間,搞的跟坐飛機一樣!!

怎麼知道火車上的衛生間有沒有人,有什麼提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動車一般在靠近廁所的車廂上面有指示燈標誌的呀,紅色燈亮起,代表有人。綠色的代表沒人使用。如果是普通的列車的話,一般進廁所,關上插銷,門外面就顯示是紅色,就是有人使用了。

中國絕大多數火車都是直接排放的,所以火車在靜止的時候是不能去上廁所的,為的是避免環境汙染,

我想我衛生間的燈有在亮沒有人自動關 這個叫什麼燈

5樓:溫雅

是led自動感應燈,在**上就有賣有十幾的也有幾十的,就那種有人在就亮燈沒人在就關燈,如果你對燈的亮度有要求買的時候注意燈的瓦數。

廁所中的感應燈(一有人就會亮的)是什麼原理?

6樓:

人體感應燈是一款利用紅外線、熱釋電原理感應人體活動資訊的新技術設計、研發而成的,專門用來檢測和感應人體活動資訊的產品。 當人或有溫度的物體進入模組感應範圍內時,感應模組就會輸出乙個高電平脈衝訊號、或高電平延時訊號,輸出的感應脈衝或延時訊號可以直接驅動led燈指示燈、led照明燈。

它實際上就是乙個自動開關控制電路,有多種型別,開關的閉合(即開燈)的方式有「聲控」、「觸發」、「感應」、「光控」等,斷開的方式基本是一樣的,由乙個延時電路(工作一段時間後自動斷開)控制。 你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的一些介紹: 按壓式----下有電容,很薄,一用力就會導致電壓和電阻變化,就是所謂壓感電容,由放大電路放大電壓變化,接通計時電路與繼電器。

觸控式----電傳導觸發, 按鈕是金屬的,發出微弱電流通過你(導體)與大地形成通路,從而燈亮. 全自動人體紅外線感應開關適用範圍本產品適用於走廊、樓道、倉庫、車庫、地下室、洗手間等場所的自動照明、抽風等用途。真正體現樓宇智慧型化及物業管理的現代化。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安裝時請把智慧型燈具安裝在人經常活動的地方(天花板或牆壁上),可提高其靈敏度及工作範圍。 不要安裝在潮濕的天花板或牆壁上。 清洗時要先斷開電源。

清洗時請選取無腐蝕性的清潔劑。 燈具安裝後在一定空間不能用酸性或鹼性的化學溶劑,否則對燈具的電鍍或噴漆造成損壞。

1、 安裝時請勿帶電操作,等安裝好後再加電。

2、 請勿超功率範圍使用。

3、 本開關適用於室內環境,請勿安裝在戶外惡劣環境下使用。

7樓:親知道了嗎

很多採用雷達感應原理,通過檢測是否有移動物體從而觸發感應器亮燈。

8樓:顯示卡色彩校正器

這種燈應為紅外感測器控制。

一般來說,人的體溫會高於環境溫度,這會使人體發射的紅外線強度能夠被明顯地從環境中區分出來。這種感測器能探測人體發出的紅外線,當人進入感測器的監視區域內,感測器接收到的紅外線訊號強度會高於設定的值(閾值),從而觸發電路,使燈亮起;人走後,感測器的訊號強度恢復到一般水平,燈被關閉。

這樣的設計使燈不必常亮,人也不必刻意觸控以開啟開關。能夠在節能的同時提高方便性和衛生性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放個手一直在那裡招

你說的應該是紅外線感應控制器,利用紅外線感應器接受人體訊號,然後有乙個控制電路控制開燈,人走了,關燈

10樓:江楓漁人

有兩種情況:

一種應該是聲控的,要你發出聲響它才會亮;另一種就是在乙個某一高度上設定乙個紅外感應裝置,然後你進去舉手後它就能感應到人體發出的紅外線,燈就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紅外探測裝置 有乙個紅外發射口和乙個紅外置收口 當人來時 會反射紅外線 接受口接到訊號後 等就會亮 我們學校廁所就是這樣的 不僅控制燈 還控制廁所的沖水裝置 實現自動衝廁所

12樓:

那是有個紅外感應裝置,有東西在他面前晃過的話,他就能感覺到,然後燈就亮了

就跟光電滑鼠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應開關控制的唄!大概原理一般人都知道了,不贅述了。我想你主要是想讓它能常亮吧?

可以從原有的開關「火線進入線」和「控制線接出線」上分別引出一條線接上另乙隻普通手動開關上(簡單說就是用乙個可手動控制的開關與原感應開關併聯),這樣要想讓燈常亮,就將手動開關開啟,保持燈亮;若想改回「人來燈亮人走燈息」的話,只需將手動開關關閉即可。

14樓:銀色航線

裝置是靠人體釋放的熱(紅外線),由菲鏡和紅外線感測器組成的探頭,感應到移動的紅外線時燈就亮了。如果你站在原地不動它是看不到你的。(很多報警器也是用這個原理)

15樓:廣州不孤單

我肯定那是聲控裝置,呵呵,因為我弄過那東西。原理就不多說了。

16樓:找韓非

它 所用的是聲控裝置! 其實也簡單 當人來時 腳步發出的聲音 使開關逼和 又乙個延遲 裝置 控制時間的 長短 大概就是 整合塊 555 在控制它~~所以人一來就亮 當然~ 也有紅外線的裝置 靠人體 反射紅外線的光來達到控制 燈`~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它一直亮你就一直站在那招手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兩種情況:

比較便宜的一種應該是聲控的,要你發出聲響它才會亮;另一種好點的就是在乙個某一高度上設定乙個紅外感應裝置,然後你進去舉手後它就能感應到人體發出的紅外線,燈就亮了。

當然,你所說的應該是後者。

19樓:飆龍黑虎

它紅外線幹感應器,各種生物都會放射出不同量的紅外線,人也是如此,感應器吸收了人的紅外線能量經過多種步驟亮起來,夜視儀也是由此原理製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光敏電阻控制的,這樣人來就可以亮 了,人走了就關了,可以省電。

衛生間怎樣顯示有人無人

21樓:a漠顏

你好,可以加裝乙個感應系統,家裡面想省點事另外省費用直接在門上掛乙個正反的牌子。進人了翻一下出來翻回去就行了

22樓:臻彤智慧型公廁

可以選擇用門鎖控制或者用感應器控制指示燈/指示牌,有人顯示紅色,無人顯示綠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可以和門栓一起活動的,感應器就可以了。

24樓:夢佳

一般紅色顯示有人,綠色顯示沒人

衛生間選擇什麼樣的燈好?

25樓:搜狐焦點

一般都是鏡前燈,和浴霸燈,衛生間可用防水吸頂燈為主燈,鏡前燈為輔燈,也可直接使用多個射燈從不同角度照射,給浴室帶來豐富的層次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家的效果來看,鏡前用防霧射燈,整個浴室照明可用防霧筒燈或鋁塑吊頂的圓形日光燈單元。

27樓:

我家用的是歐普的廚衛專用燈,專門針對廚房衛生間設計的,歐普的燈做的很好,我一直在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什麼造型的是次要的,主要是根據環境來選燈,還是質量的問題,得耐濕的,衛生間裡水汽大,否則很容易壞,再有就是燈光的顏色,不要用太白的光,我們家衛生間原來就是用的白光,顯得慘淡慘淡的,特冷,後來諮詢了歐普照明的燈光設計師,換成了暖黃光才好多了。

29樓:幫人也來幫自己

防水 不爆的都可以 只要實用就行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滲水,衛生間會滲水嗎?

這種什麼物業啊,狗屁不懂,要不然就是幫著開發商欺負你。衛生間 外牆和陽台滲水開發商都是保修五年的,這是國家硬性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更改,開發商只能改長不能改短,你看下合同和保修證書,肯定有的。你罵那幫物業一餐好了,叫他們找開發商來修,而且如果動到你家的地板的話也要求開發商做好防水後恢復原樣。如果開發商...

衛生間如何除臭,衛生間除臭的好方法?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衛生間裡的馬桶及地漏散發出的氣體,主要成分是硫化氫 氨氣 甲硫醇 吲哚 甲烷 乙烷等 1 火柴燃燒 入廁後,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充分燃盡後丟到馬桶內,可以道道輕微的除臭效果。火柴頭的藥物有硫 二氧化錳 氯酸鉀 玻璃粉等,和火柴盒的磷面摩擦發火,使火柴頭燃燒。生成的二氧化硫可以和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