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解夢有興趣的同志幫幫忙

2022-07-22 12:55:02 字數 1106 閱讀 4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那個女孩很有感覺,但你自己又不太好意思表白,最近你們之間的關係很不穩定,所以要努力哦!

2樓:可愛小漫漫

我天天做夢,那如果這樣解下去我不要活算賴~有什麼活頭,有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親人死去,說明他要加壽的。

不是個不好的夢。

不要想的太多了。

4樓:

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去讀讀弗洛伊德《夢的解析》,讀完了你就明白些,以後自己的夢多少可以自己來分析了。

你做的這個夢說明你心裡一直想著這個女孩,在白天發生了某些事情讓你做了這個夢。夢是願望的達成,但這裡並不是說你要失去她,恰恰相反,你是怕失去她。

5樓:

有兩個解釋:1農村有個解夢的土方法,就是夢了的和現實的事情剛剛相反。2日有所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在白天中對她很在意,很害怕失去她,強烈的思緒激起你腦電波的劇烈「興奮」所以在晚上發夢遇到這樣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夢,只是有時夢會被記住,大多數情況下記不住。夢中的任何乙個細節都有其特定的含義。有人說,夢是潛意識給意識的一封信。如果能夠破解夢的含義,就會得到很多很有意義的資訊。

夢中的死和生活中的死,含義不一樣。夢中的死,意味著關係的結束,或者性格的沉悶。我想,你是不是和這個女孩子的關係快結束了?

7樓:佴佴不愛

夢到人死好象她最近會身體健康

我從書上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你心中就快有乙個人能夠取代她啦!

人死如燈滅

9樓:

你的敘述太簡單了,而且其中的曲折的情節你也沒有描述出來,這都是要解乙個夢的重要因素.

而且那個女孩目前跟你的關係也是解夢的關鍵.

現在可以斷定的是,那個女孩在你心裡還是挺有分量的.

10樓:

其實,夢不能遇見未來,只是過去一些印象較深的事物經過潛意識的扭曲關聯而形成的思維的釋放。它反映了人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的某種慾望!

解夢高手幫幫忙,會解夢的高手幫幫忙!!!

夢裡夢見的和現實反而相反 你自己看看吧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 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不給分 我讓你大姑一直找你 會解...

解夢!大師幫幫忙,懸賞!解夢大師幫幫忙!

代表你現在肯定碰到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你很困擾,不知道是該往前還是後退,加油吧!遇事兒做的太狠,就好 懸賞!解夢大師幫幫忙!夢見跟暗戀bai的物件像情人一般的du 交往,代表你和他zhi能成為情人的機會dao很微。如果在夢中只可從遠專方望對屬 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如果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

誰會解夢?幫幫忙,請問誰本人會解夢,幫幫忙!

破境難圓!合好已無希望!找個愛自己的,過好下半生吧!祝好!這夢表示你們夫妻感情好,能白頭到老,雙宿雙飛 請問誰本人會解夢,幫幫忙!長不要緊。重要的是夢中出現的意象,即重要的人 事物 行為。只要通過意象,就可以解夢。解夢分為心理學解夢和周公解夢兩大類。如果可以,希望告訴我夢中的意象,我定能幫助。有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