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頸去哪裡治療呢,斜頸怎麼治療呢,哪裡治療?

2022-07-13 08:35:03 字數 1571 閱讀 6790

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到各地區市的中醫醫院進行**,對於寶寶的斜頸是分為兩種的,乙個是骨性的斜頸,這個是需要手術**,按摩是沒有什麼效果。一種是是肌性斜頸是可以通過按摩進行**。具體是可以到醫院的小兒按摩專科進行,費用稍微的高一些,但是效果比較的好。

斜頸的**方法:1.越早越好。

年輕的爸爸媽媽在小寶寶出生以後,一定要注意觀察,如果他的頭總是偏向一側,必須看看他的頸部有無包塊。一旦是斜頸,不要驚慌,盡快去看醫生。早一天**就增加一分**成功的希望。

2.區域性進行藥物封閉。這對促進區域性腫塊的吸收作用非常明顯,常選用強的松龍或透明質酸酶,加適量利多卡因進行區域性封閉。

由於是在頸部,注射時要十分小心。藥液要注射在腫塊**,不能過深注射,以免注入血管內引起意外。如果注射過淺於皮下,除無作用外,還容易引起注射部位的感染。

在開始時由於包塊質地硬,所以注射時阻力較大,應該緩慢推注。一般每週一次,大多數患兒一般用6次即可使腫塊逐漸消失。但有些對藥物不敏感者或**時間較晚者,其效果可能不明顯。

3.區域性按摩。塗以滑石粉,用拇指或食指在腫塊反覆按摩。要在專業人員的操作下進行。

4.持續反覆轉頭,保持頭頸處在矯正位,這對**非常重要。

5.母親要根據不同的病變位置,選擇自己在餵奶和睡覺時的位置關係。比如說孩子是右側斜頸,就要在餵奶和睡覺時把孩子放於您的左側,反之亦然。這樣將有利於患兒矯正。

2樓:m明天會更好

你的病情多久了 之前沒有去檢查嗎

3樓:勞司倩辭詒儔

可以到省級醫院就診,注射肉毒素,同時進行理療,一般效果較好。必要時手術**。

4樓:tl6實8體9在8線9微

您可以來我們這裡採用中藥**。

5樓:裴鉞

有病就要及時去**,不要耽誤病情

斜頸怎麼**呢,****?

6樓:蛋花和黴黴

中西醫結合**診斷**中醫的中藥或者是物理因子**。西醫的藥物**建議去醫院的疼痛科或者是**醫學科。

**斜頸最好的醫院是哪呢?

7樓:一葉扁舟赴萬里

到湖南郴州兒童醫院找謝功能醫生,我小孩跑遍全省都沒有治好,結果找他治好了,真是名不虛傳,願你們少走彎路

8樓:悅耳

建議你去你們當地的正規醫院求治,比如當地的人民醫院或中醫院等。你說的疾病是個常見病,需要行手術**,手術風險不大,一般的醫院都可以開展的。你需要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思想包袱,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避免勞累,多喝開水,少吃油膩食物,防止區域性外傷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斜頸多數不能自癒,對於半歲以內的患兒,採取非手術**均可獲得滿意的療效。因此,一旦作出診斷,應盡早**。非手術**的方法包括區域性熱敷、按摩、臥床固定和手法牽引。

10樓:

來北京吧,這邊好的醫院多一些

11樓:來自九井河力爭上游的冷月

來北京這邊吧,**的希望大一些

什麼是痙攣性斜頸 怎麼治療,什麼是痙攣性斜頸 什麼辦法治療

對痙攣性斜頸的 內科採用肉毒素區域性肌肉注射和口服抗膽鹼能藥物的方法,但長期用藥後,往往會發生患者不能耐受的 或藥效減低 外科則多選用切斷頸部受累的肌群和切斷支配頸部肌群神經根的方法,微血管減壓 痙攣性斜頸有一定療效。痙攣性斜頸有多種臨床症狀,基本的症狀可以分為四型 旋轉型 側攣型 後仰型 前屈型。...

斜頸是怎麼回事,斜頸是怎麼回事呢?

斜頸可分為先天性肌性斜頸和先天性骨性斜頸。前者是由於一側胸鎖乳突肌攣縮引起的頭頸歪斜的先天性頸部畸形,相當多見 後者是因頸椎骨質發育畸形所致的斜頸,較少見。建議您到醫院檢查 可以有手術非手術和保守 小兒斜頸,醫學稱先天性肌斜頸是一側胸鎖乳突肌纖維性攣縮,頸部向一側編斜畸形。主要是產傷 臀位等原因,此...

痙攣性斜頸不治療會怎麼樣,痙攣性斜頸患者不治會怎麼樣,會身體有什麼危害?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肌張力阻礙疾病也是一種慢性進展性性疾病,前期不 後期會持續加重,從而對生活,工作,社交上都會有影響 痙攣性斜頸前期 了沒有好轉,這病會有幾年的潛伏期 會越來越嚴重 會影響以後的生活和工作 1.痙攣性斜頸又叫神經性斜頸,是由頸部肌肉不會隨意收縮而引起的,頭部不隨意的向一側旋轉,頸部則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