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比武大唐怎麼玩

2022-07-22 09:25:01 字數 1064 閱讀 2039

1樓:〆_黃泉情牽

先明確下,是力敏dt嗎,如果是力耐的話建議還是力敏的好,先發制人嘛。

特技有破血了,還需要破碎,弱點,野獸。

鎧甲屬性第一,要加50左右力敏的,防禦不重要,可以考慮打光芒,符石打十方無敵

鞋子最好特技,野獸弱點破碎其中1個,100級以上,或者沒特技120或130簡易55敏以上也可以,鞋子一定要打百無禁忌符石組合。

腰帶有條件的話100~120憤怒腰帶,區內不好買的話破碎野獸弱點,其中1個特技打黑寶石,腰帶符石百步穿楊。

頭盔100以上野獸破碎弱點其中1個特技,符石組合百步穿楊。

**不用說了高傷害的,120專用或者505初傷爆命中加力敏 或者130簡易總傷高加屬性的,打無雙一擊組合。

這些裝備特技看哪個部位方便就在哪找,特技一定不能少了破血,野獸,破碎弱點能有更好,還有憤怒最好有這個很關鍵,我說的裝備最好是130簡易的。

或許你或者其他人覺得我說這些裝備,說這簡單哪那麼好找?但我也是建議你,想成為強手就要奔著這樣的目標努力,我也知道這些裝備不好弄,但慢慢來一件兒一件兒收總有一天會完美的,沒有立竿見影一氣呵成的事.我也只是建議你給你做參考。

如果只是隨便玩玩不追求第一極限完美.

那麼80特技裝備寶石上到8,也可以算是個比武dt,但和真正完美比差的就太多了

逆鱗什麼都可以 任務帶而已。

我129比武3年了,今年3月份衝155級的,呵呵129對我來說算是很有意義的吧,認識了好多朋友,對夢幻也充滿了認識,不懂的你可以問我,你說的詳細些,我也可以說的更明白。

2樓:心碎へ情未了

pk 的話要乙個憤怒腰帶。弱點要頭部的 準備個破碎也可以 逆鱗就是頭 鍊子 鞋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昌君利

套子一般是80的吧,如果是任務用就50-80的吧所以80的最好買 頭盔,.腰帶(如果不是高血就打黑寶石),.鞋子,衣服一定要120高防的 **當然是高傷 鍊子 已經有破血了建議買多3件比武裝備,.

因為買套子 屬性減的大頭盔可以買120打滿10寶石的,.腰帶買120高血防的 鞋子來70-80的特技 破碎 或者弱點 野獸可以叫es或者tg幫你 +#23!.

大連129街,大連129街人才市場怎麼走

大連戚秀玉職業介紹所,週一到周五接待,早上9點到下午4點,基本上午去招聘的人很多,下午會少一些。建議樓主上午去。有時間親自去一次就知道適合不適合你了。大連火車站到129街怎麼走?坐什麼車 要多長時間?公交線路 534路,全程約2.6公里,需要大約10分鐘左右1 從大連火車站步行約920公尺,到達友好...

69比武號DT怎麼加點 ?

69比武加點dt分3種吧。血耐的。3力1血1耐或4力1耐。早期流行了一段時間。因為耐打,傷害也還過的去,比武可以保證輸出。後來都追求高傷害。慢慢的都沒人這樣加了。你要是要搞無級別敏弊的話,這樣加ok的。要是沒的話,那就算了,打出橋臘族的傷害不漂亮,有時候蠻丟人的!敏dt的。4力1敏或力0.5敏。因為...

69比武LG靈力怎麼上600? 10

69比武lg靈力怎麼上600?吃人參果,把屬性點都加魔力上,項鍊換130靈6鍛石頭的,衣服不打防,打舍利,順便弄套定心,劇情點學變身,比武變噴火牛,高魔心,在把三修點滿,砸3種160的臨時ff,帶包袱高品三藥,寶寶當然帶法的了!寶寶修煉也要注意點,這樣你就是69jp龍了,前提 捨得砸錢!呵呵。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