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tpn q129做系統進了pe怎麼發現不了硬碟而且在BIOS裡面找不到硬碟模式

2022-01-15 22:31:22 字數 2219 閱讀 5510

1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新出品惠普筆記本大多沒有提供修改硬碟模式選項的,pe軟體無法識別到硬碟通常是筆記本使用了較新的晶元組和串列埠硬碟,軟體沒有包含串列埠硬碟驅動,只能更換其他可以識別串列埠硬碟的pe軟體試試看。

tpn-q129不是惠普筆記本正確機型名稱,建議您檢視下筆記本背面或電池插槽中惠普標籤中的model後的具體機型全稱和需要安裝的系統,為您按正確機型名稱檢視是否可以安裝及具體安裝操作方法。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2樓:

這個電腦就這樣,不能進行設定,你可以刷blos

3樓:巢寄雲

bios設定硬碟保護方法:

1:開機按幾次f2進biso,

2:在各項裡面找hdd protect 或 harddisk write protect.

3:找到後把它的值由enable修改為disabled,然後按f10儲存,並回車2次自動重啟生效

4:如果實在找不到,可以選擇,load default setting,就是在剛進去的介面找找有 default 這個詞的選項,選中,回答y,然後f10儲存。

5:重啟電腦即可。

如何在bios裡檢視硬體裝置的狀態?

4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開機後按f2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進入到bios頁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main】選項下,可以檢視memory information,即已安裝的記憶體總量。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可以看到記憶體大小為「

4090mb」,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可以看到此處記憶體大小為「

0mb」,這是由於記憶體損壞,bios未檢測到它,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bios(basic input/output system):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它是計算機中最基礎、最重要的承襲,負責系統全部硬體的執行,又為高層軟體提供基層呼叫。

現在的bios主要有兩種:award bios和ami bios。進入不盡相同。

前者是在開機時按del鍵進入;後者是按del或esc進入,還有的是按f2進入,具體情況看開機時螢幕提示,一般都是del進入。

1、進入bios後,首先看到的是計算機資訊選單欄,包括計算機型號、bios版本,以及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等主要硬體資訊。

2、硬體組態設定。主要包括:時間、日期設定,無線網絡卡、硬碟介面模式、顯示卡、電耗提示音、因特爾虛擬化技術等設定。

3、啟動項設定。系統預設的設定是usb key。常用的啟動項只有幾種,一是硬碟啟,二是光碟機啟動,三是u盤量產啟動,四是u盤軟啟動。可以對這些啟動項進行相應的調整。

6樓:admin初學者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硬體資訊、系統資訊?不借助第三方軟體,你幾個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cmos設定下可檢視已連線的ide、sata等裝置 檢視cpu溫度等情況在pc health status裡

bios 如何關閉硬碟自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清楚,那種型號的主機板bios都不同,一般是第乙個選項裡面

預設情況下,所有的硬碟通道是自動也就是(auto),除了顯示硬碟和光碟機的以外,其餘的你把它設定成(none)就可以了.

9樓:

硬碟自檢是chkdsk檢測控制的。

進入系統的命令提示符後,在每個碟符下來執行

chkdsk/x就行了。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機慢關機快怎麼辦?教你如何關閉開機硬碟自檢

11樓:l楚輕狂

這麼晚才回來?你是什麼

stay,remainkeep做繫動詞」保持」的區別

沒什麼差別 有的話就是習慣用法如 keep 表示主觀上 保持某狀態或位置 keep silencestay 表示 維持某種狀態 stay awake singleremai表示 仍然是 狀態 remain silence remain 常可與stay 互換,但它強調 繼續停留於一處或保持原狀態 情況...

粵語仲系哏咩是什麼意思,哏大過女仲系唔識做人是什麼意思啊

樓主說的應該是 仲系噉咩 噉 粵拼gam2,普拼dan,是粵語中乙個十分常用的字,音跟 咁 相似,就是音調不同 咁 是 gam3,初學粵語人士很容易混淆此二字,要多點練習 意思方面,噉 是 這樣 咁 是 這麼 如此 是不一樣的。樓主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還是這樣嗎。仲系 是 還是 的意思 咩 疑問語氣詞...

我用arcengine基於c做交通路線系統,在主視窗的axmapcontrol1中顯示地圖

沒去實際做過bai,但有個du想法 將不同比例尺zhi的資料分開存放,監聽daomapcontrol的map extend事件,在其專 中得到當前實時的屬地圖比例尺,在事件處理 中根據當前比例尺的大小載入相應比例尺的資料,同時清除不需要顯示的資料。希望幫助到你。這個應該屬於gis系統的吧!我曾經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