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大唐怎麼加點最好

2022-02-10 07:15:11 字數 797 閱讀 4569

1樓:板華二船

加點一:5力

5力的加點較為極端,重點突出大唐的傷害,在原本就超高的傷害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逮誰誰肉疼。缺點同樣顯而易見,身闆脆,速度慢。

加點流派:適合副本休閒玩家,不需要太好的裝備同樣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可由於速度慢身闆脆不適合在比武場生存,副本項會比較吃香。

加點二:4力1敏

pk型大唐主流加點,在保證其傷害的同時擁有不弱的速度,可謂先發制人。

加點流派:適合pk型玩家,對裝備要求較高。

加點三:3力1體1耐

傷害平平生存能力也還算可以,沒有太大的亮點。

加點流派:休閒型玩家,副本和pk都適用但不會太出色。

加點四:1力2體2耐

新型的另類加點,擁有超強的生存能力,但是傷害非常一般,主要靠消耗殺死對方,後期如果能配上高階的裝備會異常的出彩,讓非常多的玩家頭痛。

加點流派:非主流加點,另類大神加點,因為放棄了本身傷害所以對裝備依賴非常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官府加點

門派見解:物理門派,有超強的點殺能力

點數分配:力量、體力、耐力

主流加點:4力1體(耐),4力1敏,全力

分析:4力1體(耐)體耐加點可提高生存力,此加點攻擊力稍弱但生存力強4力1敏:屬於pk路線速度較快,可先發制人打斷對手節奏全力:

這種加點比較極端,輸出很高但生存不足,刷高難度任務時比較危險

3樓:

我是一套5力任務抓鬼什麼的 一套4力1敏打架(腰帶 鞋子必須滿黑寶石 要不1敏沒什麼意義)

夢幻西遊手遊,大唐官府怎麼加點

大唐官府加點及寶石推薦 任務型 3力1體1耐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月亮石 腰帶 光芒石 黑寶石 鞋子 神秘石 黑寶石 輓歌評價 難度任務存活率較高的加點方式,但輸出略有不足,除非裝備花大價錢打造,如果不打算pk,腰帶和鞋子可以不上黑寶石。3力2耐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

夢幻西遊手遊化生寺的加點,夢幻西遊手遊怎麼加點

一 血耐流。1體2.5耐1.5敏或1體2耐2敏。寶石3崑崙3月亮4黑2翡翠或者2崑崙3月亮4黑3翡翠。加體是因為5體等於1光芒,5.5耐等於1月亮,用寶石來補足低耐點的防禦配合自身的金剛 能打到原先3耐所達到的效果,最大程度上保證自身的生存能力。衣服選擇敏體或者體耐。這套加點對於日常pve可以說是萬...

夢幻西遊手遊普陀山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普陀山怎麼加點

普陀山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建議以下三種加點方式 2血2耐1魔。普陀山加點還是很簡單的,有血有耐抗打就可以了,然後有充足的魔法能跟對方打下持久戰 有些難度的任務需要魔法是必定的 2血2耐1敏。提起給隊友補滿血才是王道,速度快也是比武好必備的守則之一 2體2魔1耐。這種加法就偏向於活動型別了,生存力還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