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比武號DT怎麼加點 ?

2023-01-10 12:55:03 字數 781 閱讀 4306

1樓:匿名使用者

69比武加點dt分3種吧。

血耐的。3力1血1耐或4力1耐。早期流行了一段時間。

因為耐打,傷害也還過的去,比武可以保證輸出。後來都追求高傷害。慢慢的都沒人這樣加了。

你要是要搞無級別敏弊的話,這樣加ok的。要是沒的話,那就算了,打出橋臘族的傷害不漂亮,有時候蠻丟人的!~~

敏dt的。4力1敏或力0.

5敏。因為後來pk,就發現不加敏物理系之間打,特別是dt對dt.誰先出手誰就贏。

這種加點現在也比較流行,就是所謂的屍體了。不點強身,不點物功和物防修煉,都可以節約一筆錢和時間。主要就是搞把好**了。

最好在弄個無級別頭,無級別鞋子比武還是很爽的。

最後是全力dt了。5力。高傷害。沒防沒血,可是這樣加的人還挺多的呢。

個人推薦玩屍體。我自己也玩了好局槐多69號,dt也有幾個。最後發現還是屍體好啊。 比武帶滿9轉,爽歪歪。具體怎麼加點還是看自身情況定吧!~

2樓:六良龐昭

七攻一血一耐一速。

這樣攻就少了點,可比較全面發展。

3樓:開玉蘭官雲

如果是玩比武就加五力唄!怕死就點修啊。

4樓:匿名使用者

4力一敏點加死力一般就能掃死一人了,那時候就看誰出招快了所以加個敏。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啊 69dt感覺好難派弊練 要塵裂族丟很多錢的 無級別 - 你玩過夢幻麼 69麼肯定是全力的 我估計你連好好源胡的比武都沒有過。

跪求夢幻資深玩家詳解69比武DT帶水清決的作用

dt我貌似沒見過幾個帶水清的。你能告訴我你特技配備嗎?要說水清這東西不是沒用。但是作用真不大。哪怕你就是一點dt也沒理由到水清啊。高傷。頭wjb。憤怒弱點破血。衣服雙加。能帶上的機率不大吧。還有我不得不說。除了你做任務的時候偶爾能用用。無覺得真沒用。因為如果你隊友是dt 被反間了 怎麼辦?那麼只有水...

DT怎麼加點好,DT怎麼加點啊?

pk主流是4.5力或4力,剩下為敏.而並非說這樣加才有發揮,主要看隊伍,如果你隊伍需要你去秒人,你就這樣加,如果你的隊伍需要你清bb,還是血耐力都平均的dt更有用 要有高傷害就加5攻,前提是你要有錢,平常就加4攻1防,pk就加4.5攻,0.5敏 沒錢的加3功,1體,1耐 有錢玩的話建議5力加點,因為...

69比武LG靈力怎麼上600? 10

69比武lg靈力怎麼上600?吃人參果,把屬性點都加魔力上,項鍊換130靈6鍛石頭的,衣服不打防,打舍利,順便弄套定心,劇情點學變身,比武變噴火牛,高魔心,在把三修點滿,砸3種160的臨時ff,帶包袱高品三藥,寶寶當然帶法的了!寶寶修煉也要注意點,這樣你就是69jp龍了,前提 捨得砸錢!呵呵。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