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髮型怎麼做的

2022-07-22 06:25:04 字數 880 閱讀 1564

1樓:去年網戀被騙八十萬

看來你是很想弄這個頭髮嘛!

讓我來教你吧。

自認為我的頭髮這個這男的基本差不多,就比他長一點點。

這個髮型你直接拿**去給幫你剪的人看。

至於頭髮兩邊留到耳垂,不需要多長。

只是前面和上面的頭髮需要弄長之點。因為如果要弄出劉海頭髮密的效果,必須要把上面的頭髮給弄到前面一點!

特別是說到打理了,如果你自己去理髮店,人家理髮師幫你弄完之後。

你回家洗完肯定又不知道怎麼弄了。

這裡我教你,買乙個髮蠟,一瓶髮膠。

在洗完頭之後,吹大概8分乾,在吹的時候,你要不挺的用手抓頭髮,邊抓邊吹。往上抓,劉海就不用了,只需要用手輕輕撥開。然後上髮蠟,其實我個人認為不好打理的是前面跟上面那部分。

你先抓一點髮蠟在手上,弄在手指磨允。然後用手拉出頭髮,抓一把往上拉。如果有點意識的話,你都可以對著鏡子抓,抓出你想要的那種效果,然後上髮膠。

說起來其實不難,但對於沒搞過頭髮的人來說,是挺不容易的。

我從高2開始注意自己的頭髮,到現在5年多了,對這種頭髮我自己完全輕易搞定。

有時候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些人看到我弄的頭髮,甚至會問我,你是專業搞頭髮的麼- -#

其實這都是習慣了,弄多了,自己也成了半個美髮了的- -#

希望對lz有點小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幹這個的。真不曉得上面的講那麼多又什麼用。到理髮店裡(選家好的) 跟髮型師講把頭髮吹個定位 要自然的. 如果他讓你燙個定位 你別燙 燙的效果不好 相信我別燙 會後悔的

3樓:大商買兔子兒

我問我的美髮師朋友說這是一種輕燙紋理 噴乾膠打理

給師傅看下就可以

剪法「湯尼英蓋傾鬢」

這個非主流髮型是怎麼做的,這個非主流髮型是怎麼做的

拿著 上給專業的髮型師一看就會 再簡單不過了,下面是接上去的 上面讓髮型師把層次剪地大膽分明一點 主要靠你自己凹造型了,用髮泥或髮蠟抓抓亂就ok啦 你還不如把它傳到手機裡呢?讓他看怎麼給你整 你說能說明白的麼?說不明白整不好就糟糕拉 蠻漂亮的 把頭髮剪得稍微碎一點,層次顯一點就可以啦 得看你喜歡怎麼...

這個怎麼做,這個怎麼做

你好,這道題是求36裡面最多有幾個10 列式為36 10 3 袋 6 個 答 可以裝滿3袋。用的是 去尾法 望採納 可以裝滿3袋,第4袋裝6個。4 9 36 可以裝滿4袋。大屁 我的煩惱就是丈夫曾經因為婚前和別的女生談戀愛被女生甩得過抑鬱症。現在婚後生活本來還可以。可是家長的一切有一點點壓力的事情。...

這個髮型怎麼做用不用每天塗髮蠟等定型

肯定是髮蠟弄的!哪個理髮店能燙出這個造型啊 髮根燙也只是蓬鬆而已 又不可能達到凌亂效果的 你要買那種男士強力定型髮蠟 好一點牌子的 每天抓餓 一簇一簇把頭髮抓出造型來餓 這個要做凌亂定位燙 就是髮型師在燙頭髮的時候採用的方法 每天也要做一些髮蠟上去會更好看 他是髮蠟做出來的,但是燙,可以比他更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