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欠我錢了。但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吧,有兩個,欠欠

2022-07-22 06:25:04 字數 689 閱讀 8095

1樓:mjj小飛俠

你這種事情我也經歷過,以前就總是借別人錢不好意思要回來。上大學那會兒有一次借別人200好幾個學期都不給我還,最後我鼓著勇氣硬是天天要,才極不情願的還給我。那時候我也是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會不會說我小氣什麼的,現在出社會才明白,臉皮薄的人吃虧呀。

我覺得,是你的錢你就得要,誰家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多要幾次他不給,你就當花錢看清乙個人,乙個人對待金錢的態度,最能反應他的人格。你怕他在背後說你,那根本不用擔心,你想想,他能借你錢不還,說明他本身就是那種人,這樣的人想必也沒有幾個真心朋友,人們表面上跟他好,了解的恐怕也都知道他的為人。

你也不用擔心要和別人解釋什麼,你什麼樣的為人,時間久了真正的朋友都會了解。記住一句話,永遠不要解釋,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了解你的人沒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說的很對!在這件事情上樓主可以採納3樓的意見去實施!

但是有要說的,就是3樓最後說的那句話,有時我們可以實施,但是並不是全部。

有些事該解釋,還是得解釋!

這麼說吧,就是看什麼人了。就是說對什麼人,我們就用什麼態度,並不是千篇一律的!

3樓:憨憨少男

這樣的朋友,就不要和他做朋友,貌似是他們沒有搞清楚狀況。

4樓:乖惟愛你

那就要回來啊 憲哥辦法讓他們對你沒法說壞話

我男朋友很疼我但是和他在一起沒勁有了另喜歡的人要怎麼說分手

其實碰到乙個對你好的人不容易,愛情到最後都會趨於平淡的。如果你真的決定分手就實話實說,盡快說,別耽誤了人家 如果你喜歡的另乙個人也很喜歡你 而且比你的男朋友還要疼你的話 那你就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沒有你男朋友對你好 那就還是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吧 還有乙個前提是 你要考慮清楚 你會不會...

你好!我欠了信用卡的錢,已經起訴了,但是我有點錢就還,一下還

一丶信用卡逾期還款 1 逾期還款會記錄在個人信用報告中,但逾期還款等負面資訊不是永遠記錄在個人的信用報告中的,我國目前的信用記錄保持時間為五年。在還清欠款後,任何人都可以重新開始建立信用記錄,從頭再來。2 逾期未還銀行信用卡有可能涉嫌信用卡詐騙罪 3 如果欠款的本金金額達到一萬以上且經發卡銀行兩次催...

我想問。我追女孩。但是我說我們當閨蜜。其實我喜歡她。我對她很好。有一天她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

這種情況已經到手的前兆,先恭喜你。但是為什麼說前兆而不是前奏呢?這裡你需要注意版一點,千萬不要表權現出你喜歡她,你在追求她,否則將會前功盡棄!她把你當哥們,你就也把她當哥們。你會問我怎麼變成男女朋友?這個更加簡單,給我50分,我告訴你 哈哈 說出這種話,很可能已經愛上你了,如果你消失幾天,她應該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