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期是什麼時候?安全期又是什麼時候

2022-07-22 06:25:03 字數 1504 閱讀 1407

1樓:足我天下

危險期是指經前五天和經後五天,一般大家為了安全考慮都把危險期例成經前一週和經後一週。比如你經期是1-7號,那麼危險期就是8-14和24-30。15-25號就是安全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期是排卵期和經期的前三後四,安全期就是剩下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安全期就行了,月經期的前七天和月經期的後七天為安全期!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什麼時候是危險期

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危險期又是什麼時候?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小星星

簡單的說,月經前七後八是安全期,此外就是危險期了 明白了嗎?

女生安全期都是什麼時候?安全期和危險期都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准,建議帶套。關心愛護女性,無後顧之憂好好愛不好?花點錢買個安心。

6樓:你怎麼這麼走了

說是安全期,可是不是完全安全呀,

女人的安全期和危險期是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什麼時候是危險期?

7樓:鱈之子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這是因為有些女性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而自己並不知道,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不大安全了。卵巢在乙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後安全期就比較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數。 月經乾淨後第八天懷孕的概率非常高,接近排卵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很好,安全期一般就是前七後八這幾天.. 但也不是絕對的安全.

女性排卵又時還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比如心情等等

10樓:乘心宜於初

排卵期計算公式為: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

排卵期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

公式只能作為參考,可以根據排卵試紙監測排卵期!

排卵期是受孕期,也就是危險期.其他時間就是安全期.

如有疑問請追問!

滿意請採納!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勾選【√原創√能解決】謝謝!

女人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人的安全期和危險期是什麼時候

俞子曰 安全期只是乙個相對的概念 如果你的月經很準 那麼安全期就很安全 反之,靠安全期避孕是不靠譜的 理論上來講 絕對的安全期是你 經期前三天和後四天 當然經期也是安全的 但是在經期 是不健康的 安全期的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

如何計算安全期與危險期,怎樣算安全期和危險期?

月經前7後8是不準確的 前7天不確定也許還有卵子 容易懷孕 個人經驗,前5後8是安全有效的 月經完後8天開始排卵,大概在12 14天是最佳受孕期謝謝採納 月經週期 所謂的月經週期就是 此次月經來時的第一天開始算起為週期的第一天,一直到下一次的月經來臨前一天為止,稱之為乙個月經週期,一般來說約在26 ...

女人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一般女性一個月經週期可以分為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月經期。也就是你月經來潮的那幾天,這幾天不建議性生活,主要原因有兩個 1.容易感染。2.由於有月經,影響乾燥期的判斷。第二個階段是第一干燥期。這個時期從你月經結束開始算起,在這幾天裡,你會感覺 比較乾燥,沒有白帶,這段時間是安全的,也就是第一安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