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不在對愛愧疚

2022-07-22 06:15:05 字數 651 閱讀 6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她就向她道歉 在努力追她啊

2樓:

我和你有一樣的煩惱,現在正在努力,我覺得真誠的道歉和悔過有點用.

3樓:

有時候道歉和悔過都是蒼白的,如果你相信有來生,那下輩子再來好好補償對方吧.

4樓:

已經發生了,目前不是愧疚的時候,要馬上去補救它,在生活中難免會做出些傷害到對方的事情,要有自信,即然能傷害到對方,那說明對方一定很愛你在乎你,去吧,把事情說明白了,他會願諒你的。

5樓:唐鈺愛阿奴

最討厭不負責的人,還是要夫妻責任來!

6樓:白紙後的記憶

我搞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內疚呢,是她傷害了你啊,女孩都是這樣,你越是在乎她,她越不知天高地也厚,如果你是因為愛她而覺得內疚就更沒有必要了,愛是沒有錯的,如果還想得到她,聽我的話,從現在開始不要理她了,以退為進,如果這樣不靈,說明她根本就不在乎你,不喜歡你,所以也不要內疚,女孩越遷就就會越不得了,如果這樣一直下去,那你就是得到她了,你也會因為受不了而再度分手,到時才是傷害!不要只作會說對不起的男人,不要因為愛她而老覺得自己錯,有自己思想和原則的男孩才是女人沉迷和愛戀的!

拋投怎麼能不被帽

拋投需要很高的弧線,這樣才不會被帽。上籃需要很多的假動作,而且虛速度要快,不要因為你彈跳好就一直帶在空中,這樣反而容易被帽。切記出手一定要快。先倚住防守隊員,不要怕有身體接觸,第一時間外側手上籃,當你想避開他的時候,身體已經下落了,不是有很好的身體控制能力是很容易被蓋的。拋投出手點本來就高,如果你拋...

很久不在家,怎麼能澆花,長時間不在家,怎麼澆花

很久不在家,怎麼能澆花 用乙個托盤 有點深度的 放水後把花盆放入即可.1 把花或植物放在陰涼的角落,保持濕潤。2 一條毛巾還有乙個水桶。毛巾的一頭在水桶中,一頭埋在花盆中。可以提前實驗,找好水桶和花盆的高度.出門之前,澆透水,盆面鋪濕水苔或濕布,花盆放在淺水盆中,一般可以維持10 15天 不包括比較...

吃檳榔怎麼能不上火,檳榔能不能吃

吃 多了 上火種子可入藥,有殺蟲 破積 下氣 行水的功效,是我國名貴的 四大南藥 之一。主治蟲積,食積 氣滯 痢疾 驅蛔 外治青光眼,嚼吃起興奮作用。檳榔果實中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和有益物質,如脂肪 檳榔油 生物鹼 兒茶素 膽鹼等成分。檳榔具有獨特的御瘴功能,是歷代醫家治病的藥果,又有 洗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