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做,這個怎麼做

2022-04-12 17:52:40 字數 2903 閱讀 9780

1樓:3月

你好,這道題是求36裡面最多有幾個10

列式為36÷10=3(袋)……6(個)

答:可以裝滿3袋。

用的是「去尾法」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滿3袋,第4袋裝6個。

3樓:男女感情維護

4×9=36 ,可以裝滿4袋。 大屁

4樓:徐丁辰

我的煩惱就是丈夫曾經因為婚前和別的女生談戀愛被女生甩得過抑鬱症。現在婚後生活本來還可以。可是家長的一切有一點點壓力的事情。

都需要我來撐起。有很小的煩心的事他都會焦慮煩躁。不體貼我。

孕期和我吵架很多次。臨生產時候也是和他生氣吵架動了胎氣才發動。現在寶寶六個月了。

我只能家裡的一切煩心事自己撐起。他發飆的時候把他當做抑鬱症犯病的病人。他的特點是把我弄傷心以後他可能一天兩天就像什麼都沒發生。

而我在內心深處會很傷心。恨自己不夠優秀嫁個了乙個不像男人沒有包容心。斤斤計較小氣。

是非不明。沒有能力支撐家庭的無能男人。生氣的時候我甚至想當初究竟是什麼讓我敢嫁給他。

也許就是這些缺點背後的他,心思單純。沒有算計。簡單。

所以不成熟不考慮他人感受。我也得繼續包容是嗎?很想乙個人過。

已經和他離婚一次。復合後生了寶寶。不能在折騰。

他又沒犯原則性錯誤。用他的缺點無能督促我自己變得更加獨立強大。也是我唯一能做和值得去做的。

沒有愛的家庭。我感覺這婚姻沒意思。但是家裡還有我愛的寶貝我愛的媽媽。

可是給寶寶最好的愛不是爸爸媽媽的相愛嗎?丈夫的無能小氣。我統統把他當做是疾病的一種吧。

因為得過抑鬱症。可能就是這樣的。需要我包容。

我別無他法。沒有愛的婚姻也許不是我一人吧。就算離婚了。

又怎樣。很多人很多平靜的外表下。也許都是不過如此。

也許我不生氣的時候。回頭看看上面這段話。會釋然會覺得這一切是多麼不值一提。

這個怎麼做?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綠鉛筆最長,最長的鉛筆比最短的鉛筆長8釐公尺。

這個怎麼做? 200

6樓:雪

1. 登出前一定要確保你的支付寶賬戶註冊已超過7天,並且成功啟用過,因為註冊不到7天或者沒有成功啟用的,是無法銷戶的。

2. 登出前確保你的支付寶賬戶沒有子賬戶,如果有子賬戶也無法登出。

3. 登出前確保你的支付寶、餘額寶、集分寶等都沒有餘額,否則也無法登出。

4. 登出前一定要確保近15天內,你的支付寶賬戶不存在繳費類的成功交易記錄,也沒有轉賬類的成功交易記錄。也就是說,要想銷戶,至少15天前就停止使用該支付寶進行繳費、轉賬。

7樓:生活達人小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具體說說做啥呢

隨時為您服務哦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我以付費請解答

回答更多6條

8樓:

登出前確保你的支付寶賬戶沒有子賬戶,如果有子賬戶也無法登出。

9樓:歲月年華

繫結所有個人資訊,手機號,實名認證,銀行卡等等

10樓:

先把你繫結的銀行卡先登出了吧

這個是怎麼做?

11樓:

這是一篇閱讀理解,需要仔細閱讀以後,結合題目來作答。首先,你需要通讀全文,把握文章大致意思和主題思想,也就是中心思想。一般的方法是先給文章分段,看看可以分為多少段落,搞清楚文章的結構。

然後,你要逐段理解作者表達的含義。文中提到了巴金先生,顯然這是乙個重要的資訊點,很可能這與文章的主題密切相關。在把握文章中心思想之後,你需要精讀第二遍,搞清楚作者表達的思想感情,要理解作者寫作的意圖。

之後,你需要再把全文通讀一遍,然後再根據問題來回答。注意,不要先入為主,一定要按照文章的具體內容來回答。

這個怎麼做?

12樓:橋玉書

先用完全平方根,後來化簡,結果得出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交叉相乘 把絕對值開啟就ok

14樓:晉武陵

因為分母是同乙個數,所以可以約分掉

15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兩個分式相等。分母相同,分子相等就可以。紫提問題的關鍵點在於分子是帶有絕對值的式子。

兩個絕對值相等。這有兩種可能。一是兩個數相等。

二一中可能是這兩個數互為相反數。那麼你分別按照這兩個方法來解就可以。解出來是多少就是多少。

16樓:秦時明月

好像是一到幾袋鼠鐵絲類的我不知道。

17樓:宮文波

a+a=4

2a=4a=2

18樓:靜靜地答題

a等於2,應該是初中題吧

19樓:久遺謝

你這個圖有問題,怎麼分母都是根號2,這樣的話你這個等式就是不能成立的,你看看肯定是你寫錯了。

20樓:互通訊息諛炊

仙人島 閻羅薨 顛道人 胡四娘 僧術 柳生 冤獄 農婦安期島 沅俗 蛤 陵縣狐 彭二掙

這個怎麼做啊?

21樓:小羊愛妃

設大象為x,馬為y,那麼根據題意,2x+5y=5,3x+5y=7,兩式相減得:x=2,將x=2代入,得y=0.2,所以一頭大象重2噸,一匹馬重0.2噸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大象2噸,200千克的馬

這個閱讀怎麼做,這個閱讀怎麼做?

1.這篇短文寫了竹子的 外 和 內 兩個方面,重點寫了竹子的 品質 2.作者從 竿 皮 筍 翠竹 等的用途寫出了竹子 渾身是寶 3.作者最突出的品格是 堅韌不拔 全文表達了作者對竹子的 敬佩 之情。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1.用處 品格 品格 2.材料 原料 手工製作 藥用 ...

這個題怎麼做,怎麼做這個題

xsinxcosxdx 1 4 xsin2xd 2x 1 4 xd cos2x 1 4xcos2x 1 4 cos2xdx 1 4xcos2x 1 8 cos2xd 2x 1 4xcos2x 1 8sin2x c 怎麼做這個題 由於構成物質的抄大量分子在永襲不停息地做無規則熱運動,且不同的分子做熱運...

這個題怎麼做?這個題怎麼做?

我覺得除了0其他都不是 8也是上小下大。根據軸對稱圖形的定義,在0 9這10個數字中,軸對稱圖形有 0,8。3的結構是上小下大,上下結構並不是一樣的,所以3並不是軸對稱圖形。如果乙個平面圖形沿著一條直線摺疊後,直線兩旁的部分能夠互相重合,那麼這個圖形叫做軸對稱圖形 a figure has re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