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JYDZ 33跟JYDZ 29那個比較好

2022-07-22 03:00:02 字數 1859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33更簡便,更新的產品,只有四個按鈕。具體說明如下:33型結合了29與32b的強大功能,更實用!!

九陽 豆漿機 五穀系列jydz-33 最**產品型號:jydz-33

可製作: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乾豆豆漿製漿量:1100-1300ml

適用範圍:2-4人

專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

特有文火熬煮工藝,熬得透、喝著香

獨有五穀精磨器:粉碎效率高、易吸收、易清洗6大智慧型安全保護

29型:1、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29型,是家庭自製多種五穀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的實用小家電。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29型採用微電腦控制,預熱、粉碎、煮漿、延時熬煮全自動完成,可在十幾分鐘做出各種新鮮香濃的熟豆漿,是您健康生活的好幫手。

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29型具有多重功能設定,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的工作程式。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29型運用了九陽專利多功能易清洗技術---拉法爾網,實現全迴圈粉碎,營養釋放更充分。九陽全自動家用豆漿機jydz-29型還運用了九陽公司研創的「文火熬煮技術」,豆漿通過「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學熬煮後,熬的透,喝著香。

同時,豆漿均質乳化效果好,五穀豆漿香稠營養,更利於人體吸收。

2、健康好豆漿,九陽輕鬆做! 專利拉法爾網易清洗、五穀養生隨心製作!

3、全自動控制,一鍵啟動更輕鬆--只需輕輕一按鍵,十幾分鐘就可以自動做成香濃可口的熟豆漿 ,多功能易清洗--五穀、全豆、果蔬各種花色豆漿以及玉公尺汁隨心製作,豆漿好做更好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豆漿機五穀精磨系列 jydz-33跟jydz-29 運用了九陽專利導流技術—拉法爾網,實現全迴圈粉碎營養釋放更充分。本機型還運用了九陽公司研創的「文火熬煮技術」,豆漿通過「大火煮沸,文火熬香」的科學熬煮後,熬得透,喝著香。同時,豆漿均質,乳化效果好,全營養豆漿香稠營養,更利於人體吸收。

可製作:五穀豆漿、乾豆豆漿、果蔬豆漿、玉公尺汁專利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專利文火熬煮技術,熬得透、喝著香採用五穀精磨器,粉碎效果高,易吸收,易清洗,聲光報警6大智慧型安全保護。

這兩款機型除外觀和功能,容量稍少差異,機器質量,效能,採用的的專利技術完全相同,您可以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阜新九陽

29型好一點。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公升級)、dj13b-d18d(2012公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怎麼說呢,回答是「用了才知道」

我家用的是29的,用了才知道。雖然便宜,但確實好用。何必去買那個貴的?

為什麼33比29貴?因為是**,新的都比舊的貴,說起質量吧,都一樣,廠家要說新的好,那是因為他們都像顧客推新的,這種情況哪哪都一樣。

5樓:

jydz33好用唄!!

6樓:林守雷

我在網上買的是九陽 jydz-530w 用用還行吧290含運費

7樓:戰死鬼

我家用的也九陽的。不過只能打豆漿之類的,不可以榨汁~~~

清洗也麻煩!!購買的時候問問清,還有刀頭之類的、、、、

8樓:

jydz-33比較好

九陽豆漿機JYDZ,九陽豆漿機JYDZ

剛剛買了乙個,我了解的情況是這樣的,在沃爾瑪是489,不過送一袋10斤大公尺 上週剛去看的,大約20左右吧 全國統一售價是499,新出的包裝裡都有一包陽光豆坊的五穀豆漿料 640克,可用8次 在網上要低些,裡最低的可能要到380左右 不含發票的 在當當里標價399。可以榨果蔬豆漿,但不是普通意義上的...

九陽的JYDZ 33豆漿機和東菱的XB

建議還是買九陽的,其實過濾還是簡單的,打完後弄個大碗,往下面一倒就行了,清洗方便多了 如果清洗不了機頭,這樣衛生情況確實有問題 如果覺得豆渣要堵住濾網,建議在打豆漿前,先將豆子在涼水裡泡個30分鐘,這樣豆渣就會細一些 以上是個人實際操作心得,供參考。建議你買乙個九陽的豆漿機,品牌和質量都 買機器時會...

九陽豆漿機JYDZ 510W好用嗎

510w屬於九陽老款系列!因為是無網系列的,沒有五穀精磨器.就是每個消費者都說它是網.這一款功能是蠻齊全的,但是他做出來的豆漿渣子會很多,這個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買510w還不如買13s610這個型號.13s610是九陽 但不是最 功能是非常齊全的,帶五穀精磨器,研磨效果好,價位嘛.市場價基本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