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學院怎麼樣,安徽巢湖學院怎麼樣

2022-07-22 02:45:02 字數 2101 閱讀 1132

1樓:未完待續

沒必要復讀。

我也是今年巢湖學院的新生,是通過徵集志願來的。老師和同學都替我惋惜,有的老師甚至勸我復讀,爭取明年考上乙個一本。

說實話,巢湖學院的確不盡人意,但我現在已經想開了,那裡好歹是個二本,大學也是半個社會,在這裡我們也許會得到與真實社會更加貼近的生活與鍛鍊,再說大學的知識基本都是靠自學,如果自己上進還有什麼害怕呢?

反正我是決定會去報道了,加油!

2樓:

告訴你吧,巢湖學院不算好,但是你出去看看就知道,什麼安徽工業農業理工也都是不盡人意的,巢湖學院的學生出路和人家差不多:考研(最差的出路),考公務員(初一看是最好的出路,從長遠來看不一定),自己找工作(這個時候會發現很多都要211以上,但安徽除了合工大這些學校也的確沒什麼了,其他的學校幾乎沒區別),一開始出去創業的幾乎不要考慮,比考公務員還難,這樣的話出路最實際的就是考公務員和自己找工作,現在考公務員相對講究些,少了些暗箱操作,但太難考,最後總結了下:自己找工作是最實際的出路,因為咱們不是211的,一開始的話找工作有關係盡量的利用起來,工作了需要的是實際能力,是任何人都幫不了你的,你需要風吹雨打,經歷痛苦才能長成參天的大樹。

所以你如果有找工作這種最實際的出路的想法,大學裡最重要的是鍛鍊怎麼培養人際關係,提高自己的情商,但要建立在不掛科的基礎上!就這樣了!祝你看得明白!

還有就是絕對不要復讀,等你大學畢業了會知道復讀真的是浪費時間!

3樓:

巢湖學院還行!

安徽4大學院之一

2本類院校!

學校進步蠻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巢湖學院95級的校友,那時還叫「巢湖師范專科學校」,我覺得挺不錯的!

98年從學校畢業後,就乙個人來廣東,其實剛開始確實找工作有些困難,畢業學校不是什麼名校;但出了社會靠自個打拼,so,現在我靠的是實力!

5樓:咪咚

嗯,我也是今年要去的~~~~~~~~~

本來看了貼吧好像是不好~~~~~~~

可是加了一些qq群那些學姐學長說還好啦

我決定去,複習一年都痛苦 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光源,總是會發光的,並不會因為周圍的黑暗而掩蓋你的光芒!

巢湖學院是不是什麼名牌、重點!但名牌、重點是創造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不是名牌,創造名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都一樣 關鍵看你自己 不要抱著悲觀的情緒 積極投入新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8樓:續煊郜冬梅

巢湖學院就是我們這兒的.

屬於二本院校.應該是中檔型的.隸屬於安徽省教育廳.

巢湖學院以師範類為主.如果你想上的話,建議你報考師範類的專業.

校園環境啥的還不錯.處於巢湖的郊區位置.有點偏哈.離市區較遠.

9樓:來風邱雪晴

我是巢湖的,高考前我問我同學,你上巢湖學院嗎?他說明我不上大學也不能上巢湖學院。巢湖學院我也不會上。其實巢湖學院為二本,環境很不錯,裡面英語系和數學系都很多,其他專業就不怎麼樣了

10樓:強自鋒芒

巢湖學院還是不錯!去了就知道了!

安徽巢湖學院怎麼樣

11樓:湯誼柴雅可

巢湖學院風景宜人,我在這呆了三年多了,大四畢業的話肯定捨不得這裡。但總的教學水平不咋的。我是外語系的,裝置不齊。

12樓:賞曜開立誠

安徽省學院中排名前三名

就業率99%以上

在安徽所有高校中排第一

由於是學院

所以導致別人對它的印象不好

所有專業就業率都挺高

但最好的專業是師範類的

巢湖學院怎麼樣??

13樓:雋素芹賽橋

巢湖學院就是我們這兒的.

屬於二本院校.應該是中檔型的.隸屬於安徽省教育廳.

巢湖學院以師範類為主.如果你想上的話,建議你報考師範類的專業.

校園環境啥的還不錯.處於巢湖的郊區位置.有點偏哈.離市區較遠.

安徽巢湖半湯溫泉怎麼樣?好嗎

不用啊,直接從烏江過來就可以了。半湯溫泉確實很好,那次我肩膀窩了氣,泡了一下,很神奇的就好了。半湯溫泉在全國都比較有名,但是說句實話,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人家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對吧,不過我還是推薦你去一次,因為確實不會讓你失望的,特別是冬天,呵呵。會很享受的,南京到蕪湖會吧?到了蕪湖直接走合巢蕪高...

巢湖銀魚怎麼燒好吃,巢湖銀魚怎麼燒好吃?

生吃,肯定會有很多人讓你和雞蛋蒸著吃,因為他們沒吃過其他做法!有誰知道巢湖銀魚的做法。買回來不知道怎麼做 誰知道呢 巢湖銀魚球 1.將銀魚洗淨 2.攪拌好的魚茸 3.將胡蘿蔔 姜切絲,水發香菇 蔥 火腿切碎。4.鍋裡加油,燒至5成熱,將銀魚球入鍋,炸熟。然後大夥再炸一下,表面炸脆,就可以出鍋了。5....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怎麼樣,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城市建設學院怎麼樣?校風怎樣?師資怎樣?還有宿舍呢?

底蘊不足,學風有待改善,師資薄弱,所以學校一直在努力,13年由安建工更名安建 大,提高學校底蘊和社會知名度,14年在安徽省一次性整體進入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生源質量大幅提高,各類講座報告比以前要多很多,提高學校文化氣息和學生綜合素養,出台獎勵政策,鼓勵學生考研深造,學風有了明顯改善,15年安徽省與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