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呂布要不要出護甲物理穿透

2022-07-22 02:35:04 字數 5742 閱讀 8122

1樓:旅途

可以出護甲,物理穿透沒有必要,呂布是個半肉戰士,自帶真實傷害,出一把破軍其他全部出肉都能獲得很大的收益,當然,你也可以出那些加攻速暴擊的裝備娛樂娛樂

2樓:德萊聯盟無悔

不需要,一技能掃到敵方英雄就開啟真實傷害所以破甲沒有效果了已經無視防禦和護盾了,可以出破軍來提高傷害呂布的真實傷害是可以暴擊的。

3樓:

不需要,呂布主要是打真實傷害,你帶十個鷹眼就夠了,

4樓:

不要的,是真實傷害 ,不需要穿透。

5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出穿甲,那個大神玩家教你的

6樓:

不需要這個開個人吧。

7樓:我是你bbv啊

可以出但不知道沒有必要

8樓:帳號已登出

只要您的流量夠用就行,只有蘋果手機限制超過150m的需要連線wifi,安卓手機沒有限制。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9樓:五殺我所欲也

一個真傷英雄你要穿透幹什麼?穿透護盾嗎?

王者榮耀呂布究竟需不需要物理穿透符文?

10樓:拽拽的神鹿

不需要。呂布作為王者榮耀半肉型上單,輸出主要靠一技能的附魔加成效果,暴擊並不需要物理穿透符文。

過渡期符文搭配(3級符文)

紅色符文:拯救,加物理攻擊和物理穿透,增加呂布的傷害

藍色符文:強健,以加最大生命和物理攻擊來增加生存

綠色符文:收割,增加物理防禦和物理v穿透,保證輸出的同時,生存能力也大大提高。

大後期符文搭配(5級符文)

30級後的符文選擇上呂布更偏向於攻速和暴力機率,這2個屬性成長到一定值的時候可以打出恐怖**輸出。

紅色符文:紅月,加暴擊機率和攻擊速度,完美的雙屬性加成,大大提升呂布的輸出能力。

藍色符文:獸痕,加暴擊機率和最大生命,藍色符文上這個是對呂布來說是最為實用的符文將暴擊機率最大化,既有輸出又有生存能力,擁有一定的站樁輸出能力。

綠色符文:鷹眼,加物理攻擊和物理護甲穿透,在攻速和暴擊上去的同時物理攻擊和護甲穿透也是必須,畢竟這是基礎屬性,傷害**根本上還是需要這些來堆起來,才能真正打出高額傷害值。

王者榮耀呂布銘文要不要物理穿透?

11樓:雙魚

王者榮耀人物呂布是不需要的,他是真實傷害。

5級銘文。

藍色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虛空,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0.6%。

紅色宿命,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33.7、攻擊速度+1。

總屬性,物理攻擊+16、移速+10%、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712、攻擊速度+10、冷卻縮減+6%。

王者榮耀呂布銘文要不要物理穿透? 10

12樓:雙魚

王者榮耀人物呂布是不需要的,他是真實傷害。

5級銘文。

藍色影匿,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虛空,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0.6%。

紅色宿命,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33.7、攻擊速度+1。

總屬性,物理攻擊+16、移速+10%、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712、攻擊速度+10、冷卻縮減+6%。

13樓:劉慶

不要,因為他的攻擊無視防禦。知道被動不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 他是真實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個人感覺是最好的,788也便宜,特效也很走心,但是很多人吐槽聲音感覺陽痿了一樣……尤其是那段唱的部分,旁邊有人聽見這個會顯得你特別尷尬。(就如同別人吧妲己的羈絆是什麼意思聽成jb是什麼意思……)魔化的**感覺不咋滴,特效就大招說得過去,語音完全是照搬原來的。沒多少誠意,還賊貴,當然土豪就隨意買咯。

末日機甲這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生硬。畢竟是機甲,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可以買個,不然你買了可能會後悔(個人感覺這**真心生硬)

王者榮耀呂布要穿透嗎 王者榮耀呂布物理穿透

16樓:我是李昭

不需要,呂布是真實傷害 無視防禦,出個破軍 和電刀 其餘補防禦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沒用。呂布真實傷害,無視護甲!

王者榮耀呂布需要穿透的銘文嗎?

王者榮耀呂布需要穿透的銘文嗎?比如說百穿銘文,既然他是真實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百穿可以帶。

呂布的真實傷害只是附加的,不是你1技能標到後,你平a都是真實傷害。

比如說你200傷害,100真實傷害,對面能擋掉50傷害,你實際造成150傷害。但是你帶個50穿透,可以造成180的傷害

基本所有物理英雄都可以帶百穿。但是比起百穿我推薦你呂布可以帶暴擊符文,有奇效

王者榮耀物理穿透,還有物理攻擊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單位不同

物理穿透是在攻擊敵方時根據敵方的防禦而進行計算。而物理攻擊是為攻擊敵方就定下的數值。

2、適用範圍不同

物理穿透適合在敵方物理防禦高時,而物理攻擊適合在敵方物理防禦低時。

擴充套件資料遊戲資料計算公式

減傷效果= 護甲÷(602+護甲)×100%物理穿透為0時:

攻擊傷害=物理攻擊-(物理攻擊×減傷效果)裝備的選擇

當敵方的護甲等於500的時候,暗影戰斧的穿透收益=碎星錘的穿透收益;當敵方護甲低於500的時候,暗影戰斧帶來的穿透收益》碎星錘的穿透收益;當對方物理防禦高於500的時候,碎星錘的穿透收益》暗影戰斧的穿透收益。

所以結論就是:敵方護甲大多在500以下時出暗影戰斧,敵方護甲大多在500以下時出碎星錘,敵方護甲大多在500-700之間時暗影戰斧和碎星錘一起出。

20樓:sky瘋的正經

物理攻擊正確解釋

物理攻擊包括: 1.所有英雄的普通攻擊 2.近戰英雄和射手英雄的技能(只有極少數是法術傷害,例如劉邦的被動,狄仁傑的技能等)3 防禦塔的傷害!

物理穿透正確解釋

物理穿透可以理解為物理攻擊時無視護甲。例如破甲物理穿透45%, 即無視45%的敵方護甲。如果敵方護甲為1000,帶上破甲弓攻擊時視作其護甲為550.

這時你的1000點傷害的攻擊可以造成450點實際傷害。

關於這2個屬性到底哪個好?

穿透一方說法:

舉例來說:宮本武藏佩戴了物理護甲穿透+82的符文,然後去打物理防禦有100的小喬,這個時候宮本武藏的物理攻擊打出來的傷害是已經無視掉小喬82的物理防禦,反過來說當宮本使用物理攻擊小喬的時候,小喬自身只有20防禦起作用,由此可見固定數值的物理護甲穿透是大幅度增加攻擊力的一種發放,如果單純的堆物理攻擊和暴擊中後期在攻擊出高防裝備坦克的時候,打出來的傷害非常的無力。

然後我們再來看第二種百分比穿透,第二種物理護甲穿透是根據百分比來計算了,比如說敵人有100的防禦力,我自身的固定穿透數值是0,百分比物理護甲穿透是40%,那麼我在攻擊他的時候就會無視他40點攻擊力,有的小夥伴們說了還不如自己帶的符文高呢,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既然是百分比,敵人如果是坦克出裝護甲達到1000呢?這個時候符文無視的護甲這個時候就有些物理了,而百分比物理護甲穿透則可以無視他400點護甲,對於中後期的輸出英雄來說,百分比物理護甲穿透就是戰場殺戮利器。

然後我們在看法術護甲穿透的時候就簡單多了,法術的護甲穿透明顯有用的多,因為在所有的防禦類裝備中只有兩件裝備是可以增加法術防禦的,而在法師類的攻擊裝備中有三件裝備加起來的法術穿透可以達到225點固定法術穿透,這個時候法師隨便堆一些法傷,打出來的傷害都是非常高的,不過雖然法師可以增加的法穿可以這麼高,但是我們的法抗並不會減到負數,所以平時的坦克在玩的時候也不會刻意的增加自己的法抗。

前期攻擊,後期可以帶些穿透,畢竟現在有不少可以破甲的裝備(破甲弓、斧頭等),所以可以去弄穿透的符文的話,除非您是土豪,可以無視我!總體來說,還是推薦物理攻擊更加實在,畢竟現在法系很多,物理穿透對他們來說然並卵。

21樓:加兔多多

凡事玩啥,射手和部分依靠暴擊的戰士和刺客優先暴擊或暴擊效果,大部分戰士和刺客優先物理穿透。因為物穿這個屬性只有碎星錘(破甲弓)和暗影戰斧(算上破曉)。其中切脆皮的話 是靠暗影戰斧的固定數額破甲,對線期的射手你知道他物防預設多少嗎 大概100上下,你要帶百穿,你的物理技能打他身上就等於是真實傷害,符文中的純功符文和百穿符文差距的攻擊力。

純攻符文(傳承 鷹眼 隱匿)57物攻 64物穿 10%移速

ps:還有五級符文裡沒湊到100攻擊的符文 你上面舉得幾個例子在遊戲中無法實現

100穿(異變 鷹眼 隱匿) 45物攻 100物穿 10%移速

這遊戲就兩種物穿 一個固定數額物穿(暗影戰斧滿級200點) 一個固定百分比物穿(碎星錘百分之45物穿)。 純攻符文和100穿符文只有12點物攻差。 然而不同英雄的技能物理加成也不同,但是,物理穿透這個東西就沒有被限制在技能之內,他的效果很簡單,削弱你的護甲。

固定數值物穿只有暗影戰斧可以提供,然而物攻選擇可就多了,首先就是破軍可以提供你200物攻。切脆皮你出碎星錘效果沒暗影戰斧好,如果你同時出了兩個該怎麼算呢,一個是百分之45,一個是固定200。 我們假設你面前的是一個沒有任何技能的小兵,物防是300點。

通過物穿計算最後得出:(300-200)*0.55=55點護甲 就是先減固定數值後,在減百分比護甲。

一般戰士標配就是百穿出個暗影戰斧 固定穿透能達到300點。對於脆皮來說也是基本是真實傷害。破軍和破甲弓不是一個性質的東西,破軍效果是目標生命值低於百分之50,對他的傷害提高百分之30,跟破甲完全沒衝突。

所以像李白這種吃大招傷害的會優先出暗影戰斧和破軍。

我一般認為實戰過程中 穿透比物攻重要,因為沒有你能完全穿透的護甲,畢竟物穿沒有溢位,而且這個屬性很萬用。不像攻擊力,有時候要受技能增幅影響。(不過呂布這種打真傷的肯定是吃物攻,在此我只指大部分戰士和刺客)

22樓:凱哥說劇

當然是物理穿透好。這個是能夠減少防禦值的,如果物理穿透值高於對手物理防禦值,打出來的傷害就相當於真實傷害。

而物理攻擊再高,也是要減去對手的物理防禦值以後再計算傷害的,所以,對手收到的傷害要比數值上低好多。

所以物理穿透比物理攻擊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裡不能理解的第二類人就是女大學生,為什麼打遊戲不看陣容,為啥你們都覺得自己必須玩一個好看的英雄?你要是想去審美我建議你去盧浮宮,大英博物館,大都會博物館,實在不行咱們微博去看明星好不好?打遊戲就要用素質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物理穿透,還有物理攻擊的區別。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25樓:貓咪兒

王者榮耀中大多數英雄初始物理防禦是50所以說對於基本所有的刺客與射手來說10鷹眼是肯定要帶的,到了中後期物理穿透主要針對的是對面出了防禦裝的人,常見於坦克,輔助,還有部分戰士等,不出穿透的話,你的攻擊力雖然高,但是打對面的大肉來說就像是撓癢癢,因為絕大多數攻擊力都被擋掉了,總結:物理穿透與攻擊都屬於傷害,區別在於穿透針對坦克,攻擊針對脆皮!希望能幫到你

呂布出什麼裝備,王者榮耀呂布出什麼裝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作為六個裝備第乙個來說,鞋子算的上是第一位。除了鞋子之後不僅可以增加支援以及線上發育能力,而且提供的坦度和被動也是非常重要的。2.第二件裝備也是呂布最重要的裝備,破軍的作用是對敵人血量低於百分之五十之下造成額外的大量傷害。這也是呂布的根本,也是呂布擁有那麼大的威懾力的前...

王者榮耀呂布前期怎麼出裝 半肉呂布出裝順序

暗影戰斧 冷靜之靴 霸者重灌 振興之鎧 血魔之怒 破軍。這套出裝的核心裝備在於暗影戰斧 冷靜之靴和振興之鎧,縮短了呂布的冷卻時間可以讓呂布無限迴圈地使用技能。振興之鎧提高了呂布的續航能力,不容易在團戰中陣亡。最強出裝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閃電匕首 破軍 無盡戰刃 振興之鎧。這套出裝對呂布的操控熟練度...

王者榮耀呂布是最厲害的嗎,王者榮耀呂布最強出裝是什麼

呂布主要前期要打出優勢不被壓制,有破軍在手大不要逃跑是用來一打三的,一定要附魔再進場打架不然毫無作用 王者榮耀呂布是最厲害的嗎?王者榮耀是多模式真人對戰手遊,幾十個英雄人物可以任你選擇,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可以自動匹配隊友或者邀請好友一起組隊,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