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我和對方同時用呂布,為何他出技能能秒別人,我卻打不動

2021-08-17 03:27:38 字數 2763 閱讀 1836

1樓:

首先第一是經濟,如果對方經濟比你高,那肯定傷害高過你,如果說你和他相比,經濟一樣的情況下,呂布一技能命中對方英雄,會觸發被動真是傷害,這個傷害不容小視,如果說他一技能打中你,而你一技能沒有命中他,那麼你的傷害就沒有對方高

2樓:踏雪無痕

那是因為他裝備比你好很多。他打錢打的比你多經濟好。所以你們兩個技能差距大。就出現了他能秒人你不能的情況!

3樓:

看你們經濟啊,呂布不能秒人的,脆皮滿血也不能,大招一技能最多三分二的血,需要a一到兩下才可以的,我教你出裝吧,打上路,出鞋子和冰心,破軍魔女電刀,補一件不詳或者復活,這樣你很厲害了,前期他們打不動你的,主二技能,一口老盾厚的要死,根本不掉血看你們經濟啊,呂布不能秒人的,脆皮滿血也不能,大招一技能最多三分二的血,需要a一到兩下才可以的,我教你出裝吧,打上路,出鞋子和冰心,破軍魔女電刀,補一件不詳或者復活,這樣你很厲害了,前期他們打不動你的,主二技能,一口老盾厚的要死,根本不掉血

4樓:矜持黴

首先看一下你的銘文,是不是呂布輸出的銘文。你是坦克銘文人家鷹眼,無雙當然人家的打人更疼了。在看一下對方的出裝跟你一樣不。

你出肉裝,別人出輸出裝你還能和別人比傷害?想多了你。最關鍵還是要靠配合隊友在身邊的時候,一個大招放過去,圈他們幾個人,很快就可以把他們給秒掉了。

如果跟隊友配合的好的話,呂布很好玩的。要不哪有那麼多一打首先看一下你的銘文,是不是呂布輸出的銘文。你是坦克銘文人家鷹眼,無雙當然人家的打人更疼了。

在看一下對方的出裝跟你一樣不。你出肉裝,別人出輸出裝你還能和別人比傷害?想多了你。

最關鍵還是要靠配合隊友在身邊的時候,一個大招放過去,圈他們幾個人,很快就可以把他們給秒掉了。如果跟隊友配合的好的話,呂布很好玩的。要不哪有那麼多一打五呀

5樓:

打不動就有幾個可能,第一是對方的呂布出裝比較暴力,可能是全攻流,可以秒人,還有就是可能對方的經濟比你高太多了,你打不動他,你的等級可能被他壓制了,也有可能他半肉裝,技術比你好!還有就是銘文他的比較好,你可能沒有銘文!

6樓:雙曉星

當然能打動,這種競技遊戲,主要靠配合,而且每個英雄都有幾個技能和被動等,這就要求玩者對該英雄的屬性和技能熟練掌握,遇到不同的英雄先放哪個技能,還有就是跟據對方不同的英雄出裝,用來剋制對方!兩者都一樣的情況下,那就出錢買**和銘文來增加英雄屬性!再就是熟練度了!

當然能打動,這種競技遊戲,主要靠配合,而且每個英雄都有幾個技能和被動等,這就要求玩者對該英雄的屬性和技能熟練掌握,遇到不同的英雄先放哪個技能,還有就是跟據對方不同的英雄出裝,用來剋制對方!兩者都一樣的情況下,那就出錢買**和銘文來增加英雄屬性!再就是熟練度了!

7樓:

這個問題簡單呀,第一裝備差距,第二銘文不同,第三人品問題,呂布裝備出破軍以後才打的出傷害,然後銘文也要選好,還有就是人品問題了,你沒出爆擊。

8樓:咔咔咔

第一個原因,菜,就算是經濟落後也是菜導致的。第二個出裝,呂布要出一定的肉裝來增強生存機率,但不要全肉,根據對面陣容選肉裝出個破軍之類的提高傷害。還有,不要空大!沒了就這些。

9樓:ji集集季節

這種情況下只有三個可能性

第一是銘文沒配對

第二是出裝和吃線發育

第三就是純技術了

這種情況下 我還是推薦你開麥裝小姐姐 發出迷之嚶嚶才能取得勝利

10樓:

這個跟很多因素有關的,這個跟你的等級和銘文有關,等級低,銘文放得少,或者銘文等級低,那也會影響輸出的。還有就是跟裝備有關,看你出的什麼裝備了。

11樓:伍鑲之

那是因為你沒有充錢,當然打不過了

只要你充了錢並且好多錢那你一定可以感受到砍瓜切菜的感覺。

12樓:我陪你成天

不是你打不動,是因為對方的出裝跟你不一樣。呂布這個英雄很好玩的,主要是跟自己的隊友配合的好一點。隊友在身邊的時候,一個大招放過去,圈他們幾個人,很快就可以把他們給秒掉了。

如果跟隊友配合的好的話,呂布很好玩的。特別是團戰,對方幾個人在一起,一個大招放過去,厲害了。

13樓:

就算是經濟落後也是菜導致的。第二個出裝,呂布要出一定的肉裝來增強生存機率,但不要全肉,根據對面陣容選肉裝出個破軍之類的提高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對呂布不怎麼熟悉,不懂得技能搭配

15樓:你口中的迷人鵬

其實男人道歉也很難、你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覺得自己錯了呢。而不是敷衍式的道歉、所以還是看你的觀察,看她愛不愛你。

16樓:摯也

因為裝備的銘文,銘文等級不一樣,出裝也不一樣,換套銘文和出裝,你自己可能技不如人

17樓:你說我銘

你的經濟差太多,或者出裝有問題,技能出的順序也要注意

18樓:左手電光

如果在等級,銘文,相同的情況下,主要看經濟和出裝,輸出裝可以秒人

19樓:

可能人家才充錢買**了,也可能你出的裝備不對,還有團隊和個人技術也有很大關係,還有可能段位比你高

20樓:墨言

1.經濟落後,裝備買錯了。

2.人家帶了好的銘文。

3.說實話人家比你會玩。

4.多學學人家怎麼玩的,裝備買的是什麼。

王者榮耀裡呂布打藍霸服有什麼用

呂布打藍buff可以減cd也就是技能的冷卻時間20 王者榮耀裡呂布的使用技巧 一 最重要的是前期打優勢,呂布前期的1技能傷害非常高,可以說不輸任何英雄,所以前期不要慫,直接上去打,但是不要越塔。二 如果前期打出優勢的話,中期和後期就不會被動。中後期的呂布也是可以一打二的,輸出十分恐怖,加上自身又肉,...

王者榮耀呂布的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用穿透的銘文對他有用嗎

舉個簡單的例子就懂了。假如乙個技能可打出1000血的真實傷害。那麼無論打射手還是打法師還是打坦克,這個技能都能實打實的打出1000血。無視防禦,出再多肉都沒用。無所謂啊,被動是真實傷害並不是所有都是真實,如果對面肉都護甲多就出穿透 真傷就是無視物防法防護盾,該打多少傷害就是多少傷害,宮本和呂布同樣出...

王者榮耀遊戲好友,我把對方刪了,對方好友中還會有我嗎

在王者榮耀這部遊戲當中,你把對方的好友給刪了,但是他那裡還是會有你名字,只不過無法聯絡到你 王者榮耀如果把遊戲好友刪除,對方還會有自己的好友嗎?不會有了,你把他刪除了,他好友裡面也沒有你了。跟 乙個道理。英雄聯盟 借鑑了暴雪的競技戰網,擁有自動匹配的戰網。根據玩家隱藏的實力值 elo積分 確認玩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