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安裝了音效卡驅動後,麥克風選項還是灰色。這是為什麼啊

2022-07-22 02:35:03 字數 1554 閱讀 9509

1樓:白肚河蟹不讓說

你這個是什麼軟體阿?realtek音效卡的驅動帶的?

win7的話右鍵系統欄的揚聲器圖示,選錄音裝置。看看有沒有這個realtek麥克風,有的話應該直接右側有個波動的綠色音量刻度條。在它上面右鍵有其它屬性可選,一般包括功能測試,比如偵聽功能。

如果正常可以用系統自帶錄音機錄一段試試(win7自帶錄音機很差,大概故意的把介面簡化到只有一鍵了)。

如果沒有麥克風裝置,可以在錄製頁裡空白處右鍵:

顯示禁用的裝置/顯示已斷開的裝置,這兩項全選中如果選中後出現了,那就是被禁用了,右鍵啟用之即可。

還可以去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裡的音效卡位置看看音效卡有沒有正常啟用。似乎裝置裡沒有獨立的mic控制項,它是附屬於音效卡的,如果能聽歌 不能錄音,應該是軟體或驅動問題。換個版本驅動試試。

最後見過說hdmi的整合音效卡一定要先裝,不然會影響正常音效卡驅動安裝。沒試過不按這個順序會怎樣,你可以查一下。

2樓:

驅動載入不成功,重灌乙個驅動。

音效卡屬性裡,麥克風調節是灰色無法選擇的,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現過這種問題.

1.嘗試換音效卡驅動的版本

www.mydrivers.com

2. 有可能是板載音效卡壞了,我的電腦上板載音效卡就壞了.又去買了個塊便宜的pci音效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主機板附帶的音效卡驅動裝,裝了還不行,再去裝個最新的驅動,還是不行,那就花個幾十塊錢買個新的吧

音訊屬性麥克風是灰色的

已經安裝了音效卡驅動.為什麼麥克風還是沒聲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屬性裡把麥克風勾上,混音器裡改項後,麥克風與高階項就出來了。也可以試試把前麥克風插孔(front pink in)和後麥克風插孔(rear pink in)勾打上。

實在不行,可能是驅動有問題。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程式。

為什麼我的麥克風用不了 音訊控制裡麥克風那一欄是灰色的

6樓:

1.用滑鼠選擇桌面工作列右邊的揚聲器圖示,右擊滑鼠,在出現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開啟音量控制」,會出現「主音量」視窗,在「選項」選單中,點選「屬性」,在出現的「屬性」視窗中將「麥克風音量」選項前的方框中打√,然後按「確定」。返回「主音量」視窗,將「麥克風音量」按鈕往上調大,並注意在下方的「靜音」選項前是否有√,如有,應將此√去掉;

2.進入「控制面板」(從「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視窗中

選擇「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此視窗,選擇「語聲」,在該視窗的下方點選「測試硬體」按鈕,再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如果你的連線正常的話,通過此測試,你的麥克風應該會有聲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麼驅起來 重灌音效卡驅動

麥克風是什麼東西啊,麥克風音效卡是什麼意思

麥克風,學名為傳聲器,是將聲音頻號轉換為電訊號的能量轉換器件,由microphone翻譯而來。也稱話筒 微音器。麥克風由最初通過電阻轉換聲電發展為電感,大量新的麥克風技術逐漸發展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魔音變聲器是現在流行的在直播間麥克風植入的一效果器,通過它能使人聲變化多端,更顯節目豐富多彩...

為什麼麥克風會有很尖銳的噪音,為什麼麥克風離音響太近會發出尖銳怪聲?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如果是接其它孔的話會有些噪音或聽不清楚。檢查一下麥克風和音箱的距離,麥克風不要正對著音箱,可以把麥克風轉個角度。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得勝麥克風怎麼調麥,為什麼我的得勝麥克風沒有聲音

這個我知道 很簡單的 你家有音效卡吧 你把他們聽到聲音的那個拉到頂 加大聲音 吧你自己 音響出生的那個圖示盡量關小 你說話的時候 你的音響 聽到自己的聲音是小的 這樣 別人聽到你的聲音就不會亂了 這是因為 你說話的聲音經過麥克風 到 音效卡 到別人聽到你的聲音 這個聲音同時會從你的音響中傳出來 又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