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教他們怎麼做

2022-07-21 17:45:07 字數 1166 閱讀 4318

1樓:

撬開女孩的窗戶,帶著她一起遠走天涯,如果他能做到這樣,如果她願意為他拋棄家庭,那麼二個人這樣做就值了。

以後混的好了,再回來,混的不好那就不用回來了!

2樓:熊英龍

讓你的朋友給他們身邊看看自己的真心和誠意

3樓:

追求真愛沒有錯

不要放棄

叫他們堅持

她媽媽不能這樣做

即使是為了女兒好可是也要考慮女兒自己的感受啊和不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是最最痛苦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兄弟愛他,那麼就」私奔」~

看過《鬥魚》嗎?

向他們一樣遠走高飛!

(但是,先決條件是不論怎麼樣你的兄弟要照顧那個女的一輩子!)因為,的付出太大了!!!!!!!

5樓:依戀飛

如果是真的愛

那就將下去

我相信父母是不會看著女孩活受罪的

但也要考慮安全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堅持就是勝利,堅持下去一切都會如他們所願2.但是即使你的兄弟和女孩終成眷屬,誰也不能保證他們真的會生活幸福.

3.女孩子有點自私,為什麼訂婚了還要去愛別人,對她現在的未婚夫不公平,我譴責...

4.希望不要因為這件事鬧大(曾經我乙個朋友的女朋友因為類似的事失去兩個人的生命)

5.祝願他們(你兄弟 女友 未婚夫)都能真正得到自己的幸福.

7樓:

你朋友的經濟基礎肯定沒有那個男的強,這是最關鍵的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退出,這個女人沒有確定性,早晚你的朋友會更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父母說的做吧,沒錯的

9樓:

如果你是那位男的,或是那個女的,我一定要講清楚,同時也要對她的未婚夫下手,用真誠打動他們.

10樓:

這樣事很棘手啊,我想我們唯一能做的只有祝福。希望一切都會好

11樓:

真的很難呀,看那女的是什麼意思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的問題,換個人吧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4 8 8 1 16 乘以八相當於原來的數字擴大了八倍 4除以八得到的是原來的數字 按照計算要求還得除以八 所以是十六分之一 4除以8得除數,再除8得16分之一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我覺得這道題資料應該自己擬,假定這樣方方 7塊 亮亮 8塊 算式就是8 7 1 假定方方12塊 亮亮7塊 12...

麻煩大家看看這道題怎麼做,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232 416 648 733 175 908 274 274 548 999 99 1098 填一填 232 416 648 733 175 908 1 圓圈 2,三角形 7,正方形 4 2 五角星 9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1.兩直線相交,所成的角為 直角 時,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其中的...

泡菜怎麼做?請大家幫忙詳細一點

製作泡菜的三種方法 第1種介紹 第一步 準備乙個面盆,裡面接半盆水,在水裡放些鹽。第二步 把一棵大白菜用十字切法,切成四塊。然後,一片葉子一片葉子地撒上鹽。第三步 把撒好鹽的白菜放進準備好的盛有鹽水的面盆裡,用重物壓住。最少壓10小時,白菜會變軟,可以根據不同的口味決定壓的時間。第四步 把變軟的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