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 大家幫幫忙 該怎麼做

2022-11-28 06:45:03 字數 846 閱讀 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噢!果然是個悲觀主義者啊,呵呵。其實你的這種心情我很能理解,因為這些問題我也想過不止一次,特別是在心情極度鬱悶的時候。

有時候也說不出為什麼,突然地,情緒就差得要命。我清楚自己看待事情也是很悲觀的,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好好地生活著。有句話說得好:

沒有我,地球照樣轉。人生短短幾十年,在空虛,黑暗的日子裡度過有什麼意思嗎?既然無選擇地被生下,就要努力地過完它。

做為乙個人,我感到很無奈,但我又感到很慶幸,因為我可以用人類的頭腦欣賞人類創造的東西,可以在這個世界尋找活下去的理由。你也是。

看看周圍,有愛你的,為你付出很多的親人,知心的朋友,和他們一起迎接明天的太陽吧!

2樓:亥詩蘭

你可以去看醫生!~

是心理醫生。

3樓:大象**

等父母把你趕出去,啥都不給你,乙個月就好了!

4樓:皧琛織夢

天啊!你也太不樂觀了!我建議你去海邊旅遊,放鬆放鬆,不要總是窩在家裡玩電腦。還有,你稍微培養幾個小愛好麼(除了玩電腦)。

5樓:燕南琴

出家吧你。

無慾則安,心如止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溺愛太多也是害啊! 告訴你家人你的想法,和他們溝通,讓他們不要在這樣了。

你其實很幸福了,現在還有很多人無家可歸,很多人生病卻沒錢看病,只有20多歲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病下去,沒錢**。你已經很幸福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享受這種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病」得不輕。

我給你開個方子吧~

我該怎麼辦,大家幫幫忙吧,幫幫忙吧我該怎麼辦

1全部要自信 你有你獨特的地方,你有別人比不上的地方到了乙個新環境,不用刻意去活躍,多看多聽少說那些熱情的 開朗的 外向的人會主動來接近你多和他們接觸,慢慢的,你會變得開朗的。人與人之間都是會相互影響的 不用擔心,順其自然 憂慮是多餘的。把自己的心放平,沒什麼大不了的 到了那個時候,你自然會知道該做...

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處理

對這樣的女生你必須得強勢和堅定,看樣子她在你面前有些自卑,但在心底裡又實在是在擇偶和感情方面過於小心,這是很正常的,各種人都有不是,但事物相生相剋,你必須得強勢些,對她好,不准她說分手,替她安排一些事情,幫助她陪伴她,不久她會愛你愛到瘋狂的,可能會出現擔心你離開她的顧慮,那個時候你就得使她相信你,如...

求大家幫幫忙我要怎麼辦,求求大家幫我想想該怎麼辦?

如果主動責任是你的話,你最好能夠去自首,然後讓保險公司來給你處理你的問題。交通責任的判定主要是依循交通相關法律法規以及交警當場處理的情況來判定的,如果有異議就提出來 這個就要看交警怎麼劃分責任了,然後怎樣承擔這樣的責任。多少是要承擔一些費用的 你應該想想為什麼主要責任是你。不明不白的人我們也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