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子回家,用一兩句話誇一誇小鴨子

2022-07-21 17:45:14 字數 2847 閱讀 6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在森林裡迷路了。

天漸漸黑了,小鴨子很害怕。可是他閉緊嘴巴,不哭也不叫。他要自己找到家,找到親愛的爸爸媽媽。

走啊,走啊,森林裡傳來沙拉拉的聲音,是狐狸在樹叢躲著嗎?乙隻蜜蜂飛來說:「別怕,別怕,讓我保護著你回家!」

走啊,走啊,森林裡越來越暗,路也看不清楚了。乙隻螢火蟲飛來說:「別怕,別怕,我用小燈籠照著你回家。」

走啊,走啊,小鴨子終於走出了大森林。一輪圓圓的月亮對小鴨子說:「走吧,走吧,讓我送你回家。」

小鴨子看見前面熟悉的燈火,看見了自己的家。小鴨子謝謝他的三位朋友——蜜蜂、螢火蟲和月亮。

三們好朋友說:「不用謝,不用謝,你是乙隻勇敢的小鴨子。」

一年級下冊語文小鴨子回家看圖寫畫

2樓:楓只愛麗麗

小鴨子去森林裡摘花,送給親愛的爸爸、媽媽。

可是,摘完花後小鴨子就迷路專了。小鴨子堅強的說:「我屬一定要走出這片大森林!

」可是,沒有一點聲響,小鴨子非常害怕,但是它還是嘗試了一遍。走著走著,灌木叢裡發出沙拉拉,沙拉拉的聲音,小鴨子就想,「是狐狸在樹叢中躲著嗎?」乙隻蜻蜓飛來說:

「別怕,別怕,讓我保護著你回家!」小鴨子非常感激,走著,走著,天上的太陽落下去了,月亮出來了,而且路也看不清了,於是,發出zk168.com.

cn了奇怪的叫聲,正要翻開草叢時,草叢裡的乙隻小狗猛的撲了過來,那只小狗溫柔的說:「別怕,別怕,我提著小燈籠給你找回家的路。」小鴨子又被這一句話打動了,小鴨子、蜻蜓,小狗一起往前面走。

經過小狗、蜻蜓不斷的好心幫助下,小鴨子終於走出了這片樹林,這時,一顆善良的星星對小鴨子說:「走吧,走吧,讓我送你回家。」小鴨子終於回到家了,還給三位好朋友說了一聲謝謝,三位好朋友說:

「不用謝,不用謝,你是乙隻勇敢的小鴨子。」

仿寫一段小鴨子回家

3樓:紫夢離

小兔子在叢林裡迷路了。

天慢慢黑了,小兔子很恐懼。可是她緊閉嘴巴,不鬧也不哭。她想自己回到家,回到心愛的爸爸媽媽身邊。

跑啊,跑啊,叢林裡傳來嘩啦啦的響聲,是大灰狼在草叢躲著嗎?乙隻小鳥飛來說:「別擔心,別擔心,讓我護送你回家!」

跑啊,跑啊,叢林裡越來越黑,路也看不見了。乙隻貓頭鷹飛來說:「別擔心,別擔心,我來當你的嚮導帶你回家。」

跑啊,跑啊,小兔子終於跑出了大叢林。一輪彎彎的殘月對小兔子說:「來吧,來吧,讓我為你指路。」

小兔子瞧見前面熟悉的房屋,看到了自己的家。小兔子感謝她的三位朋友——小鳥、貓頭鷹和殘月。

三位好朋友說:「別客氣,別客氣,你是乙隻勇敢的小兔子。」

小鴨子回家短文迷路的小鴨子是怎樣找到自己家的?

4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乙個是通過禮貌的詢問其它熟悉的動物,另外乙個是通過自己僅存在印象中的一點模糊痕跡,一步乙個腳印慢慢的找回去。

5樓:鞏含佛

小鴨子在路上慢慢悠悠的走著,時而東張西望,時而低頭不語,看樣子是找不著自己的家了。突然聽到大鴨子的叫聲,他尋找到叫聲的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迷路了,他左看看右看看都沒有看到同伴跟上來,然後他再條小河面前看到了喜歡的小魚兒,小魚兒的搖啊搖啊,她看得入迷了,後來救小兔子跟上來了,小兔子說小鴨,我帶你一起回家唄!

7樓:井採波

小鴨子回家的時候,他每走到乙個地方就會在那個地方留下自己的一片羽毛,就這樣他順著回來的時候留下的羽毛就找到回家的路了。

8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小鴨子回家迷路了。自己還能找到家嗎?我看自己是找不到家的。

小鴨子回家後會對媽媽說什麼媽媽又會說什麼

9樓:buck馬利根

蝙蝠有乙個西方的小朋友不幸麼折了,小朋友天真無邪,所以很自然地就上天堂了!

上帝見了說:好可愛的小朋友啊!金頭髮藍眼珠白**,來,給你一對翅膀去當天使吧!……

又有乙個東方的小朋友不幸麼折了,上帝見了又說:好可愛的小朋友啊!黑頭髮黑眼珠黃**,來,給你一對翅膀去當天使吧!……

過不久有乙個非洲的小朋友也不幸麼折了,上帝見了也說:好可愛的小朋友啊!黑頭髮黑眼珠黑**,來,給你一對翅膀去當……蝙蝠……吧!

作文小鴨子回家25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在森林裡迷路了。

天漸漸黑了,小鴨子很害怕,可是它閉緊嘴巴,不哭也不叫。它要找到家,找到親愛的爸爸媽媽。

走啊,走啊,森林裡傳來沙沙沙的聲音,是乙隻獅子在偷偷逼近我嗎?乙隻小鳥飛來說:「別怕,別怕,讓我保護著你回家!」

走呀,走呀,天漸漸的黑了,這回小鳥也幫不上忙了,這時,一支蠟燭從屋裡跑來說:「別怕,別怕,讓我保護著你回家!」

走啊,走啊,小鴨子終於走出了大森林。乙隻蜜蜂飛來說:「走吧,走吧,讓我送你回家。」

小鴨子看見前面熟悉的燈火,看見了自己的家。小鴨子謝謝他的三位好朋友——小鳥、蠟燭和蜜蜂。

三位好朋友說:「不用謝,不用謝,你是乙隻勇敢的小鴨子。」

作文小鴨子回家25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在森林裡玩,發現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才想起應該回家了。

小鴨子走啊,走啊,忽然覺得草叢中有沙沙的聲音,小鴨子停住腳步觀察了一下,發現是一條蛇,小鴨子躲在大樹旁一動不動等蛇走遠了才出來繼續走。

森林裡越來越黑了,小鴨子有點害怕大怪獸,正想著,就看見前面有兩道綠光,一頭大黑熊向它走來,小鴨子趴在地上屏住呼吸一動不動,大黑熊在小鴨子的身上聞了聞就走開了。

小鴨子克服了重重困難,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

怎樣用一兩句話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只要相信自己確實有成就了,那就放著好了,沒有什麼是可以一直存在的,給事物多一點念想,讓它一直存在於過去吧 魚尾幻化的雙腳 踏過一路玫瑰的荊棘 最終還要落寂.沒有開始已是結束的夢,只是無...

你喜歡哪種植物寫一兩句話!謝謝!急急急

就是,直接找相關詩詞 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菊 竹子未曾破土先有節,縱使凌雲尚虛心。你家鄉有什麼植物,他有什麼特點?用一兩句話說一說?鳳仙花,花瓣可以塗指甲,結果時只要碰一下花上面的種子袋,種子就會爆出來 答 我家鄉有 春天有 二月桃樹開花 夏天有荷花 秋天有 八月桂花香 冬天有。家鄉的植...

明朝那些事 讀後感,可以只說一兩句話

其實吧,歷史裡面玩政治的人物都沒有幾個有什麼好下場。不是他們有多好或者有多壞。而是玩政治的人沒幾個不是用盡一切手段望上爬的。你算計別人的同時。當然別人也在算計你 所以這回合你贏了。下一 回合贏的不一定就是你了。那怕是你只輸掉一回。你就很可能永世不得翻身。在那些你死我活的官場裡丟掉小命就太正常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