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是公正的麼

2022-07-21 17:25:05 字數 862 閱讀 8125

1樓:大洋律師

訴訟官司的贏和輸都是相對的,律師法官說你的案件贏面大,證據充足時好事,同時,你也要更謹慎和細心,不要放鬆警惕。

**前,和律師充分溝通,做好充分準備。尤其是細節!沒有100%勝訴的案件,除非法院就是你家開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絕對是公證的!

但法律是由人來行駛的!具體執行法律的人是不是公證的......這個嘛~就說不了!

具體到你的問題,我想應該會贏吧,畢竟法律是重證據的,法官也不能睜著眼睛說瞎話啊!

3樓:文史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相對公平】在我國幾千年的文化傳承中,已經掌握了法律本質,那就是天理、國法、人情,足見,法律只可以說相對公平。一般來說,法律是公平的。

從法律途徑上說也是公平公正的,但不代表沒有人為的偏向,法律雖然是國家定的規定,但在處理的過程中受執法水平、執法人、執法過程等因素影響,無法做到絕對公平公正,那麼再嚴格的法律,再公正的法律都會出現不公平的時候。願我的回答對您有一定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律師有充分的證據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法律在理論上是公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關係能通到**去呢??能到最高院啊??

你要擔心這個,就不要打官司;

如果要打官司,就不要怕這個!

公道自在人心,官司的輸贏跟「關係」,並不是一定掛鉤的嘛!

6樓:泠映爍山新

官司的輸贏在證據是否充分

7樓:老楊法律工作室

律師法官都說能贏——警惕打保票的律師和法官。

什麼是公正,什麼是形式公正,什麼是結果公正?法律。

公正是倫理學的基本範疇,在英文中為jusfice,在漢語中的解釋為 公平正直,沒有偏私 沒有偏私是指依據一定的標準而言沒有偏私,因而,公正是一種價值判斷,內含有一定的價值標準,在常規情況下,這一標準便是當時的法律。英語中的jus本身就有法的意思,公正以jus為詞根演變而來,也說明了這一點,任何乙個社...

房屋贈與只有書面合同沒公正有效麼

房屋贈與只有書面合同沒有公正也是有效的,但是不履行贈與合同約定的義務的贈與人是可以取消贈予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一百八十五條 贈與合同是贈與人將自己的財產無償給予受贈人,受贈人表示接受贈與的合同。第一百八十六條 贈與人在贈與財產的權利轉移之前可以撤銷贈與。具有救災 扶貧等社會公益 道德義...

老人去世,自書遺囑沒有公正,請問有法律效果嗎

遺囑有效與否,與有沒有公證沒有關係。自書遺囑在 繼承法 中有表述,第十七條 遺囑的形式中,自書遺囑由遺囑人親筆書寫,簽名,註明年 月 日。這是自書遺囑的形式要件。另外,老人立遺囑時必須是完全行為能力人必須表示遺囑人的真實意思,另外,受脅迫 欺騙所立的遺囑無效。自書遺囑的,使其有效的應具備的法定條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