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嬰兒早教怎麼做,九個月嬰兒早教怎麼做

2022-03-19 23:05:07 字數 916 閱讀 5645

1樓:112333束脩

語言:給孩子聽故事兒歌、鍛鍊發子音

大運動:放孩子在爬爬墊上,用玩具吸引孩子爬

精細動作:提供撥珠玩具,鍛鍊伸手指

2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7q4j    俗語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要想教育出優秀的孩子,父母就必須先學習。這裡有

0-36月寶寶的早教教案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贏在起點燕老師

1.其實九個月的寶寶最需要的還是父母的關愛,這時候父母也可以和寶寶一起多說話、多交流,教授寶寶一些最基本的話語,比如:媽媽、爸爸、爺爺、奶奶等。

還可以教寶寶唱一些最簡單的兒歌,比如像《小白兔》等這些耳熟能詳又簡單活潑、通俗易懂的童謠都是可以教授給寶寶的。

2.九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接受父母教授站立了,寶寶們一般在七個月學會坐立,八個月學會爬行,都是寶寶每個月發育指標,所以一般情況下,九個月寶寶應該學習站立了,父母可以扶著寶寶從開始站立到先小站一會,慢慢寶寶站立時間一長,能控制平衡,就能開始學習走路。

3.可以教寶寶學會認知周圍的事物。九個月的寶寶一般對周圍的事物是感到很新奇的,這時就需要父母的悉心指導。

可以教寶寶分辨出一些顏色或形狀,也可以教寶寶認識一些動物**,還有例如三角形、正方形、圓形等形狀,讓寶寶多自己去感知和認識一下。

寶寶九個月了,如何進行早教

4樓:贏在起點星老師

九個月的寶寶已經開始自己站起來和坐下來了,寶寶還能扶著床邊走路,顯然這個時候的寶寶很調皮了,會把床晃的咯吱響。那麼,九個月早教的方法要比八個月時候的寶寶複雜一些了,這時寶寶能夠認識顏色和形狀了,寶寶在語言能力也能快速增長,寶寶開始能聽懂父母的說話了,寶寶的全身協調能力增強,寶寶的體能也要開始訓練。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寶寶健康成長。

25個月的小孩適合早教嗎,寶寶25個月,有沒有好的早教推薦

早教看你是怎麼乙個理解,我個人認為2歲的孩子完全可以學習知識了,但你不能太功利,孩子想學的時候就學一會,不想學了就不學了,然後換一種方式,挑起他的學習興趣,遊戲中學習是最好的了!兩歲多,是可以進行教育了,這個時候小孩的學習能力很強,早教是很有必要的,很多性格都是小時候一點一滴形成的。早教機構一般都可...

月的嬰兒發燒是好還是壞,九個月的嬰兒發燒是好還是壞?

需要去醫院先做個血常規,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然後對症 寶寶發燒的原因 1 感染性發熱,是最常見的原因,可以由細菌 病毒 支原體 衣原體等感染引起。2 非感染性發燒,常見的有風濕免疫性性疾病,如風濕熱 類風濕性關節炎,腫瘤性的疾病,如白血病,或其它腫瘤性的疾病。3 產熱過多引起的發燒,如甲亢 抽...

月嬰兒吃蝦怎麼吃,七個月嬰兒吃蝦怎麼吃

隨著小寶寶慢慢長大,媽媽們總想把好吃的好喝的都給寶寶嘗試。但是,剛剛才開始新增輔食的寶寶能夠接受的食物種類是比較少的,而且新增輔食的原則就是 從少到多,從稀到稠,從單一到多種,從細到粗 那麼7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蝦嗎?1 7個月寶寶可以吃蝦嗎 蝦是一種蛋白質非常豐富 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其中維生素a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