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了

2021-04-27 10:12:26 字數 985 閱讀 6321

1樓:野草錚錚

這個手玉鐲是不能論分量的,**的顏色有些失真,但是不論是淺或者深一點,這個玉鐲3000塊錢有點小貴。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

2樓:虎

冰種翡翠鐲,種水不錯,萬之上。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收著點兒非常之漂亮,非常的美觀,如果沒錢了你要還點錢呢,他們沒得人也很多,肯定認識很多很多地方都得買這個手鐲,手鐲要有錢呢才對得起而且沒有錢呢,一般都現在都有很多人帶嘍,他們都喜歡那得買喜歡的看非常之漂亮,這個時候,做的質量也很好,也漂亮嘍,非常之棒的了,戴起來很好看,三個速度都是一樣的,質量一樣好看呢。

4樓:遺忘曾經

手鐲不錯的,可以自己收藏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目前看不出有問題,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種水一般。糯種料,棉多,略顯紫羅蘭色,佩戴效果可以,沒有多大收藏價值。**各地不同,通常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僅供參考。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多少錢? 5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不是翡翠a貨!

假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按a貨算,石英含量實在是太高了,石性太重!已經沒有收藏價值了!

市價也很低100元以內,個人認為還是c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建議您入手!

7樓:呃呃

這**不是自然光圖看不准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多少錢可以買

8樓:優鉀長石

糯冰種還不錯,5.8千

9樓:翡翠玉石顧問

初步判斷水可以,色欠佳!不過也不錯了,萬元以下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乙個房間 不錯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戶型哪個比較好,謝謝啦 看...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植物

馬齒莧樹也叫樹馬齒莧 又名金枝玉葉樹 銀杏木 小葉玻璃翠,雙子葉植物,馬齒莧科 portulacaceae 馬齒莧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 葉互生或對生,全緣 花兩性,輻射對稱或左右對稱 萼片通常2 花瓣4 5,稀更多,常早萎 雄蕊4至多枚,通常10枚 於房1室,上位或半下位至下位 portula...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

你好。百分百是虧的。你這個是帶春飄花手鐲。市場價應該在3500元。若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自然光下拍照 5 看成色應該是和田碧玉,這個玉鐲子的品相和質地看起來都很不錯,玉質溫潤飽滿,富有質感,估計值五六千塊錢。有限,把這張 放大看了,沒發現具有碧玉應有的特徵,所以這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