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飛機遊戲的搖桿有哪些最好質量號的

2022-07-21 15:10:05 字數 1557 閱讀 1178

1樓:誰知墨爾本

lock on就很不錯,擬真度很高。

lock on是由俄羅斯ed公司開發的飛行模擬遊戲,遊戲以上世紀90年代美俄兩國的空軍主力機型為背景。目前國內的lockon主要分兩個版本,1.02和1.

12。1.02以及以前的1.

01,1.00版本均由ubi公司**發行,英文名稱為lockon, modem air combat,國內譯為鎖定-皇牌空戰,這幾個版本現在已經漸漸退出了主流舞台,國外知名模飛組織現在均採用1.1作為對戰平台。

由於各種原因,ubi公司失去了對lockon的興趣,現在已經停止了對該遊戲的支援。但是,在廣大飛行愛好者的強力支援下,ed公司繼續開展了lockon後續補丁的開發工作,目前已經發行了1.1 flaming cliffs的公升級補丁包以及1.

12a和1.12b(windows vista)。

想買乙個飛行遊戲的搖桿,哪個牌子好用

誰能推薦幾個用飛行搖桿玩的遊戲,最好不要太大的,謝了

2樓:∈☆戰神

鷹擊長空

f-22

su-27側衛

阿帕奇:空中突擊

王牌空戰

微軟模擬飛行

壯志凌雲:硬鎖

飛機的遊戲基本不會太小,你想啊光創造飛行地圖就必須比其他遊戲大得多那你說整個遊戲會小嗎?配置低的話就關特效以保持流暢

3樓:職業道德流氓

微軟飛行 這個得看你的配置 不知道 skydrift能不能用搖桿玩 這個也是不錯的

4樓:阿福麼麼

鷹擊長空,戰地2戰地3,這幾個挺好玩的,應該可以用搖桿玩

街機搖桿哪個牌子好點..手感和街機差不多就行。主要用來玩格鬥遊戲的。**大概多少。順便推薦個型號。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玩拳皇97,98吧

搖桿最好的自然是進口的日本三和搖桿,但**太貴,最便宜的也要600多元,貴的幾千元,沒必要買這麼貴的(國內還有些仿三合的搖桿,建議不要買)

北通是個品牌,但如果玩拳皇系列北通的不合適,我以前買過不太好真天搖桿以前還可以,現在不行了。

我個人建議你買四通或者迅佳,我個人和身邊朋友基本上都用這2種,你可以去比較一下.搖桿沒什麼型號,無非是看幾個鍵,或者鍵盤的安裝方位.**上,算上運費一般在240元左右,你自己買的時候參考一下.

最後就是,任何搖桿,包括日本三合最高檔的搖桿,都無法和街機上的搖桿相比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差距.只能說比較接近與街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是國產的牌子就選: 訊佳, 四通, 拳霸, 未來天空。

其中國產配件的, 差不多200左右就有。

日本原裝三和或者清水配件的, 差不多要500左右。

2) 進口的話一般是madcatz的te或者hori的, 最少八百多,不推薦。

7樓:在東洛島跳機械舞的白茶

搖桿很少的,這東西會有牌子嗎,又不是衣服,搖桿100大洋左右,我這廣州的是80,你最好用手柄

請問數字貨幣錢包最好用簡單的有哪些

最好用的是硬體錢包,太高且能存的幣種太少,雖然是最好用最簡單也是最拉級的錢包 除非在硬體錢包裡加上交易功能就成為最實用的了 極客錢 bai包不錯,操作du簡單體驗不錯鏈 daobtc eth ltc eos usdt等主流回幣種以及erc 20系列代幣 位址 geekwallet.詳細答介紹 簡單便...

北京特產有哪些,最好可以帶上飛機的!謝謝

茯苓夾餅,果脯,麻醬卷,江公尺條,油棗,椒鹽角,蜜三刀,蜜供 還可以買烤鴨帶著 就是那種有包裝的,貌似全聚德和便宜坊都有賣 北京有哪些可以帶上飛機的特產?可以帶上飛機的特產 1 全聚德的烤鴨 必須帶的 2 稻香春的京八件。3 御食園的艾窩窩。4 齋盛月的牛肉。5 茯苓夾餅。6 蜜三刀。7 驢打滾。8...

請問最新的最好玩的戶外遊戲有哪些

遊戲 虎克船長 參加者按順序喊 虎 克 船 長就 是 你 在喊出 你 的同時可指定參加者的任何一方,此時被指定者要學船長喊 雅虎 模仿船要開時的汽笛聲 船長旁邊的兩個人則要做划船的動作並喊 嘿咻嘿咻 誰反映較遲鈍者算輸!新一輪遊戲由輸者重新開始 虎克船長 遊戲是鍛鍊乙個人注意力和反映能力的絕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