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三學習

2022-07-21 11:50:05 字數 1095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自信,這是最主要的。我是今年的高考生,高一高二時我在班級經常是20名到30名之間,我是數理化全都不好,高考時我的成績是我們班的第二,從我的經歷就可以看出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堅持!高三的變化確實很大,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心態好你就一定可以使成績上公升。

數學最重要的是多做練習,其實數學的分最好提高,高三剛開始時的基礎知識複習你一定要跟上,多用功,到以後複習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比較輕鬆了,重點:抓基礎,做練習!!記住。

物理其實除了特別有天賦的學生之外,大家的成績其實相差不多,高考時得分的學科其實是化學和生物,所以不要為物理擔心,抓好基礎,有個平均水平的分不影響你總分的高。

所以你現在就要有自信,還要堅持,高三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件事情了,心態決定著一切,不要每天都很悲觀,那樣更會浪費寶貴的複習時間。放鬆心情,沉著的迎接高三,你的成績就一定會提高。

祝你高三學習順利!

2樓:

自信!!!

我跟你狀況差不多 這個暑假 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師的話,努力學,高三長成績還是大有希望的

4樓:落花書童

要靜下心來,別離其他的事,神馬家庭糾紛,男女關係都放一邊,找那些準備好好學的交往,靜下心學好數學和英語,問題就不大了。

5樓:笨笨葉

沒什麼 不要有心理負擔

要知道 高考是贏在心理的,我就是乙個很反面的例子第一年高考的時候我考了547分因為報考的時候失力,沒能考上大學,不得已選擇了復課

第二年的時候一年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能上個很不錯的一本院校,但是就是因為後來心態不好,跟老師有過溝通但是已經晚了,老是發現的已經晚了,他一直很放心我,覺得不用太管我,沒什麼問題。但是高考的前幾天我找過老師,後來同學跟我說老師當時就知道我可能考不上一本的學校了,因為我的心態不好了。應屆的時候我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所以我發揮的很好。

但是第二年的時候明顯感覺到失誤了,所以我又考547分,比較失敗……所以你不要害怕,也不要給自己心理壓力,沒什麼好處的,用心學習,該放鬆的時候放鬆,以最好的心態迎接考試就行 那一定是你的最好成績

加油 預祝你高考順利

關於高三學習的困惑

門門兼顧其實很難,在高三本就緊張的複習期裡,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允許你左右開弓。可以看出,你本身屬於勤奮型學生,基礎知識應該不差,只是成績不是很穩定,起伏較大。如果從各科來看 語文 要加強基礎知識,像成語 病句都是存在很多技巧,可以結合教輔書,記誦,多訓練。作文方面,一下子提公升太高不實際。可以多閱...

高三學習計畫,高三學習計畫表

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週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格的 足夠數量的基本功訓練,力戒好高騖遠。檢查效果,及時調整 每個計畫執行到結束或執行乙...

高三學習問題

1 首先對你高一高二的處境表示哀悼。2 很開心你現在能覺悟。3 高三基本是一點新內容加大段複習高一高二的內容。4 雖然毛都不會,但還是有一些會的吧。先把你會的那一小塊放大,搞定一大塊。懂我的意思麼?比如數學,你會不等式這一塊的,那你就先把所有不等式的內容都搞定。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其實說白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