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高三學習規劃表,求乙份高三學習規劃表

2022-09-24 19:50:04 字數 1308 閱讀 6388

1樓:黎陽隱士

你好,我來幫你回答吧。

要立計畫,首先知道下目標,我坦誠講,閣下現在成績總分301。預期能達到的分數在400分左右。

語文,數學,英語,都比較難在短時間內提高了。

理科綜合你這成績有很大空間,可以重點把握。

分析完畢,下面準備資料,首先把理綜三科的課本都準備好,高中三年的都要,三科的複習套路差不多,我以物理舉例。

高三了 學校肯定發了複習資料,拿一本全面的複習資料做主要,從第一章,先看課本,認真看,尤其是公式理解清楚,甚至可以早讀的時候讀物理課本,課本搞懂了,就開始做那本主要資料,這算過一遍,這一遍估計需要半年多時間,剩下的時間就是做不同難度層次的卷子,有分章節的專門卷子,有高考模擬。你自己選擇練習。

時間利用上,早上就是背東西,比如今天覆習的物理高一第三章,把裡面公式背背,原理默默分析一遍,化學什麼公式元素表,規律性的需要記得都可以背。

白天上課,大可以跟著老師的進度,按章節複習,不要跟丟,晚上加班也要跟上老師的進度,課前複習,課後總結,做題多聯想,多問多思考,功到自然成。

晚上自習,把白天沒跟上的進度,補上,已經初步掌握的知識,縱深深入,通過做題,聯絡起來一些規律和技巧,加以研究。自己解決不了的,記下,明天找老師問。

多說一句,個人意見,英語,一年時間很高提高,語文,不確定性很高,數學,提高也很難,這三門你付出十分努力,也只能收穫三分,而理綜,你付出三分努力,就可以得到顯著分數拔高,總之,這語數英三門你跟著老師進度複習做題就行了,要看清現實,重點在你的理綜。

每天堅持,方法套路大體上就是這樣,具體細節自己真正入了心了,自己就會開發方法去學習。

最後,努力就會有收穫,祝你高考順利成功!

2樓:誰的眉眼已成殤

從你的目前成績看不是很理想,想要進步還得下點苦工。你的時間表有好多時間可以利用起來,我在高三時就是爭分奪秒地過來的。中午午睡前可以抽點時間看書,可以是英語,和生物,複習下知識點再睡覺,記得中午一定要休息,下午才有精力繼續學習。

不知道你們晚上可有晚自習,吃過晚飯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學習,你是理科建議你多做題,可以分配下,分別做數學,物理和化學,至於語文不需要花過多時間,就利用早自習時間多背背古文,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就行。還有準備乙個錯題本,總結歸納你做錯的題,總結反思,把同樣題型整理到一起,有不會地多問老師,只要你肯堅持,相信一年時間會有很大進步的,加油吧少年!

3樓:至於美好

1l的兄台回答得很不錯,我補充一些吧,算是給你的鼓勵。你數學目前60分,和我當時差不多。其實提高空間很大,難度也不大,一定要重基礎就行了。

英語語文別下這麼多功夫了,見效太慢太慢!!!!總結起來三個字:重基礎。

祝你好運

求乙份全關於的三角函式的公式,求乙份全關於的三角函式的公式

同角三角函式的基本關係式 倒數關係 商的關係 平方關係 tan cot 1 sin csc 1 cos sec 1 sin cos tan sec csc cos sin cot csc sec sin2 cos2 1 1 tan2 sec2 1 cot2 csc2 誘導公式 sin sin cos...

求乙份中國歷史年鑑表,求乙份中國歷史紀年表(加圖)

你這弄得太細了,你怎麼不說抗戰還有偽 啊,呵呵 求乙份完整的中國歷史紀年表,要從元謀人什麼的,到現代的,要附上重要事件 原始人類時間地點地理位置重要事件元謀人 170萬年 雲南省 長江流域 我國境內已知最早的人類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會不會製造工具 北京人70 20萬年北京周口店 黃河流域 保留猿的某...

高三學生求學習方法,求高三學習方法詳細點的

啊哈,第一次哭老年人聽我安徽畢業生 你的情況是?分數滑坡改不了無從下手 說,自主招生考試也參與招,因為沒有必要的準備,準備也?檢查你的能力,加一定量的知識積累 所以不必被嚇倒,以維持正常的心臟!招成就最好不要讓門口就可以直接通過招高品質 中學成績滑坡正常想要扳回劣勢,這是不困難的,你仍的基礎上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