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志貼膜 新銳志貼膜 銳志汽車貼膜 銳志貼什麼膜最好

2022-07-21 12:10:02 字數 2712 閱讀 5044

1樓:

你好樓主,汽車貼膜一般在市面上有好幾種,龍膜,威固,量子,3m,經濟實惠的還是選龍膜的好,不管是從隔熱還是從防暴,透光,防紫外線等多方方面的因素去考慮,不過威固和量子還是不能忽視,威固膜是好,但是**方面比龍膜貴,所以我建議你貼龍膜,量子是剛上市不久,**和威固差不太多,現在大多市面上都是以龍膜為主,就說找家有授權的,肯定是**的膜,不僅有授權而且又質保,龍膜大多是質保七年的,所以強烈給你推薦龍膜,給你推薦家連鎖店,名字叫深圳壹捷汽車服務連鎖,在全國有二十幾家分店,深圳有兩家,一家在寶安,一家在羅湖,具體位址在深圳市羅湖區布吉路穎隆大廈首層或距布吉聯檢站800公尺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汽車貼膜品牌很多,比較好的品牌有北極光、3m、雷朋、量子等等,你可以登陸品牌官網查查,行話有「三分膜,七分工藝」之說,膜好還需工藝好,這個很關鍵,你可以四處比較比較。只有正規的授權店才有資格經營正宗的汽車太陽膜,所承諾的質保才是有保障的,這個質保一般是由品牌公司或者說生產商提供的,絕對不是經銷商,一定要注意了!

現在的貼膜品牌是非常之多,不懂這一塊的車主朋友很容易被忽悠,為了保險起見,一定要到正規的品牌授權店去貼膜。千萬不能貼雜牌膜,什麼索尼、4s原廠,還有一些山寨品牌,如3m鉑金,強生99,威固之星等等,在名牌後排加上一些字的都是山寨,都是忽悠。在這幾個好品牌中,北極光更是膜中精品。

銳志要貼膜嗎?

3樓:迷途明悟

夏季日照氣溫較高,為了防止超強度的紫外線

裝了膜的玻璃如果出現破損也不會直接濺到本人的,畢竟有保護的作用

所以我個人認為無論從裝飾還有實際用途來說都是明智的選擇

深圳新銳志全車貼膜多少錢,白色銳志貼什麼膜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龍膜效能特點:(龍膜屬於價效比膜,**適中,效能高,白車可以貼龍膜前檔air75,air80 側檔,貼pp35或者lati35都不錯)

1)隔熱節能:

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能阻隔99%以上的有害紫外線,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陽光控制膜和low-e膜阻擋刺目的太陽光,夏天可阻隔高達79%的太陽熱,冬季又能留住室內溫暖,節約能耗,降低空調的開支費用。

2)私密美觀:

將龍膜私密膜貼在玻璃內側,既不影響光線射入,使窗外景觀更清晰,又能使窗外的眼睛不能窺視到室內,營造您與家人的私密空間。眾多色彩和圖案的龍膜裝飾膜還能令您的愛車和居室平添許多雅緻的藝術情趣。

3)安全防爆:

龍膜中的鐵甲龍膜的基片是堅韌的聚酯薄膜,復含有特殊的粘膠,裝貼於玻璃的內表面,構成一道看不見的堅韌屏障,防止自然災害和盜賊等的破壞,減少人身傷害的可能性,保護財產,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具有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

4)防紫外線:

太陽輻射中的紫外線,是造成地板、地毯,家私、藝術畫、窗簾、皮製品及許多織物褪色老化的主要原因,又會引起**癌。龍膜能阻擋99%的有害紫外線,遠遠高於其它玻璃製品指數和防曬霜指數。其夜間駕駛決不削弱視線。

5)品質可靠:

龍膜生產商是cpfilms公司,是國際窗膜協會的成員,是全球唯一擁有全部生產技術工藝、生產裝置及系列產品的生產商。龍膜防爆膜通過世界大多數貼膜律法規定,所有產品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質保七年,採用金屬噴鍍,深層染色技術,合成和粘膠,抗劃傷深層及專業安裝工藝,所有這些綜合應用造就了龍膜成為全球無與倫比的玻璃貼膜領導品牌。

豐田銳志貼什麼汽車膜好?比如品牌、**、顏色等方面說一下

5樓:心愛的汽車

一般白車配黑色的汽車膜是很好的搭配,看您是什麼顏色的車

前擋膜不要太黑,透光率選70%以上的,側後擋膜就看您的愛好了

佔國際汽車膜方面份額最大的屬龍膜和威固,全車**從幾千到上萬不等,具體看您貼什麼型號的。壹捷回答

6樓:汽車開心小二

對於品牌,認為龍膜和威固都不錯的

壹捷新年**品牌汽車貼膜1880元起,全車貼膜,質保7年

銳志前擋需要貼膜麼

7樓:

1、理論上可以貼。2、4s店講的絕對有道理,貼前擋膜用的輔助液體有點腐蝕性,流到電路、電器上會造成故障。3、不單豐田銳志,多數轎車都有貼前擋膜的液體流到電路電器上引發的故障,很是麻煩。

4、有時貼門玻璃膜,液體也會流到車門裡邊的電路電器上,引發故障。5、所以,不是不能貼,而是要徹底避免液體亂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將前擋風玻璃貼膜。這樣有利於車輛的駕駛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貼的啊,有利於保護玻璃,也能起到隔熱防爆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前擋帖無色防爆膜,防曬隔熱,一般在600元左右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貼乙個唄。防爆防紫外線的。

銳志全車亞光黑貼膜和噴漆,那個好?大概需要多少錢? 5

12樓:mc**裙子

我覺得還是貼膜好,沒有必要噴漆`多錢還真不太清楚,各個地方都有差價的`

白色銳志貼膜什麼顏色好看

13樓:小妖精

貼威固的v70做前檔,隔熱效果高,龍膜atr15側後檔,透光率,隔熱率都還不錯的。

汽車貼膜是全身貼,汽車貼膜需要全身貼嗎?

你好,汽車貼膜是貼玻璃上的,車身不要貼,貼膜主要是用來擋住光線從外面射到車內的,現在也有防爆膜,可以防止硬物敲擊玻璃時,玻璃渣濺到人身上去,最好貼鐵防爆膜,也是可以隔熱的,貼的時候還是要加水才可以貼的上去的,沾到水起泡這個問題時不會出現的。貼膜是貼在玻璃內側的,優質膜有隔熱 防爆 防紫外線等作用,劣...

汽車如何貼膜,汽車是怎麼貼膜

1 清潔汽車玻璃。這是汽車貼膜首要的也是最重要的步驟,玻璃清潔與否直接影響後續貼膜工作。因此需要先用具有清潔作用但不包括化學物質的水清洗玻璃以及玻璃邊緣,反覆清洗以確保清洗乾淨。隨後用刮幹板按照從幹的一面刮向溼的一面 從上到下的順序刮乾玻璃,用布擦乾邊緣。2 裁剪車膜。按照玻璃的實際尺寸裁剪車膜。事...

貼膜汽車貼膜有什麼用?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

給汽車貼膜的作用如下 1 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 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 受傷害,減緩汽車內飾老化 3 安全與防爆,汽車貼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