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習問題

2022-12-25 10:00:03 字數 1546 閱讀 4807

1樓:林宥嘉的泡泡糖

1、首先對你高一高二的處境表示哀悼。

2、很開心你現在能覺悟。

3、高三基本是一點新內容加大段複習高一高二的內容。

4、雖然毛都不會,但還是有一些會的吧。先把你會的那一小塊放大,搞定一大塊。懂我的意思麼?

比如數學,你會不等式這一塊的,那你就先把所有不等式的內容都搞定。

不知道你是文科還是理科。

其實說白了就是做題吧。

要背的、要記的,做題感覺那些套路。

5、確定自己真的要努力,就狠下心來拼了,你能達到那種境界麼。

6、找幾個學習好且心腸好的同學,不懂的向他們請教。

還有老師,不要怕丟臉,覺得簡單的問題不好意思問,老師不會介意的。

理科的更簡單,就是做題!!!

2樓:包傲

玩命學習,廢寢忘食,不恥下問,每天除了學習,吃飯,睡覺不幹其他事,需要堅持,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3樓:

父母去世- -

你還是聽好每一節課,作業不要做難題,基礎就可以了。

忠言逆耳,做好復讀的準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靜下來。思考,做最基本的題,課本後面的,要與思考結合。如果你不能坐下來,學下去,一切都扯淡。

願你把悲憤化為動力,不要讓它成為你永遠的阻礙,試著自己去解決些問題,得到自己的認可。上課認真聽講,其實高三上半年就是複習,你還有機會,下半年就是做題。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能聽進老師講課,開始可能有點難,不過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學習的過程就是思考+解決問題。願你堅持,努力,將來無悔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爭取能考好點也算對得起父母了。亡羊補牢,猶未為晚,我建議你先把數學補上來,再把綜合搞好,三主科到高二再趕都晚了,更不用說現在已是高三了,但數學如果補不上來,二本就艱難了。我也是高三學生的家長,妥否,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做的是先背一下基礎公式 要結合題背 不要死記硬背 剛開始估計你肯定學習不能專心 要逼著自己學 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言歸正傳 背了公式後找大量的題做 不是題海戰術 是為了熟悉並且掌握背到的公式 書都可以不看 我們班的物理就是從來不看書 老師不讓看 沒用 呵呵 一點點都沒誇張 做題一定要研究 不要感覺不會就放棄了 想兩三個小時琢磨一道題也未嘗不可 不過不要經常這麼做 太耽誤時間 遇到不會的題注意答案是用什麼方法解的 為什麼用這種方法解 關鍵在哪 透過皮肉看本質 也就是說題的原理在哪 然後記住那種方法你就掌握了一類的題 不僅僅是一道題了 堅持下去就會有顯著提高 數學 物理 化學都這樣學 至於英語和生物就是死記硬背的 別偷懶就行 呵呵。

7樓:網友

這個 有點麻煩誒。

不過如果你想努力的話就很好辦了。

首先 所有科目的書本知識必須熟絡,了然於心。所以你必須回歸課本,如果是理科生,大量的習題是必須的,從最基礎的開始做起,碰到不會的問老師或者同學,這個很重要,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者什麼什麼的。

這個真的是最必要最必要的,不要貪什麼捷徑,踏踏實實的把基礎打好才能再討論以後的事情。

高三學習計畫,高三學習計畫表

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週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格的 足夠數量的基本功訓練,力戒好高騖遠。檢查效果,及時調整 每個計畫執行到結束或執行乙...

關於高三學習

一定要有自信,這是最主要的。我是今年的高考生,高一高二時我在班級經常是20名到30名之間,我是數理化全都不好,高考時我的成績是我們班的第二,從我的經歷就可以看出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堅持!高三的變化確實很大,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態,心態好你就一定可以使成績上公升。數學最重要的是多做練習,其實數學的分最好...

高三學習口號箴言,高三學習口號八字箴言

鍥而不捨 天道酬勤 懦弱與失敗從不屬於我們 堅韌不拔 努力進取 鋼鐵八班 你們的班 精英搖籃 關於學習的八字名言 1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孔子 2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孔子 3.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劉彝 4.讀書百遍,其義自見 三國志 5.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老子 6.書籍是巨大的力量 列寧 百尺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