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變速箱

2022-07-21 04:15:02 字數 581 閱讀 9491

1樓:小山

你說的響聲不是什麼大問題,不管是發動機發出的響聲還是變速箱發出的響聲,你已經跑了2w公里,如果真的有什麼大問題,你沒跑到2w公里就應該會出現明顯的故障的。

你想換變速箱總成,這得結合你的發動機和後橋來看,首先得看你是多少馬力,再看看你後橋的速比是多少,把這連點搞清楚,才好確定買什麼樣的法士特變速箱。法士特變速箱有很多種,每一種的速比都不一樣,速比配得不好,裝上去,速度特快,但是在路況不好的情況下你車就走不動, 速度太慢也不行,上高速油門到低也就80km,那樣油耗大,跑得心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你在說的是什麼,我猜應該是變速箱響。齒輪嚙合的過緊後過鬆都會出現異響。如果說送的話估計你的變速箱又要壞掉了。

要是緊的話磨和一段時間就會好了。發動機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性不大,一般都是附件響。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你去給車的後輪懸起,加速到車底下聽聽到底是發動機響還是撥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法士特變速箱。我們在全國都有維修服務站和配件站。你可以諮詢。應該說沒有問題。我們的服務是全國5星級的。我們在質量和服務方面在全國都是一流的。

日產變速箱漏油怎麼辦,東風日產軒逸變速箱漏油質量差怎麼辦

1 變速箱漏油先要確定是不是漏油問題,有些是油氣,或者裝配油,是沒事的。2 清洗一下觀察好確定滲油的位子,變速箱滲油一般要看情況而定,如果嚴重漏油肯定是要及時處理的,而小的滲油情況即使跑個三兩年也是沒問題。3 有些漏油的也是可以理解,而經過人工去換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滲油的情況,這個就取決於給...

變速箱掛了換變速箱工時費多少,汽車換變速箱油工時費多少

我們修理廠7系e65 e66換變速箱工時定的是3500 4s店換油工時在2000左右 換變速箱呢 4s店乙個7系變回速箱打完折9w多答 你裝乙個這麼貴的東西 你要別人2000工時 車主聽完這 搞不好會問你會換嗎 你換乙個變速箱 還沒別人換油貴 車主會在心裡怎麼想 既然來這裡問了說明車也一般或者是自己...

雙離合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哪好,雙離合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哪乙個好?

dct 雙離合統稱 可以說是換擋最快的變速箱,傳動效率高 節能 省油 換擋快等諸多優勢,不過由於當年的大眾的7dsg乾式導致一黑萬年,很多消費者也的確因為那時染上了dct恐懼症,現在不敢替dct說好話,說則被噴,全是dct不耐用的腔調,而實際上即使早在2008年,溼6dct也並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