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caf fianc這樣在英語中還保留著上標符號的單詞有哪些,也就是在中用美式鍵盤打出來cafe自動加飄

2022-07-21 04:15:03 字數 1355 閱讀 5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是法語的開音符,是英語向法語藉詞的產物,具體有多少確實不好統計,只能遇到的時候留意了!

英語中以é結尾的單詞,比如說café,fiancé之類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從法語拿過來的詞,寫成cafe, fiance也完全沒有問題。

我所知道的類似的還有resume, entree

法語有哪些單詞是和英語相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afe.咖啡廳...

- -.我就會這麼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dictionary dictionairelitterature litteraturenature nature

mum mere

英語法語

英語單詞cliché 的e上面為什麼有一撇?這種拼寫的**是什麼?還有哪些詞彙如此拼寫?

5樓:筱5波妞

這個不是英語單詞,是法語的。但是在英文的文章裡,也會看到有法語詞夾雜在其中。一是作者要表達的特殊含義或者是習慣用法。

二是表達更加地道和原滋原味。比如法語中常客這個habitue,這個e上面也有一撇。

6樓:凱斯迪

這個單詞**於法語,與法語單詞書寫相同,一撇是法語中的閉音符,出現在字母e上,比如:café。從諾曼征服開始,大量的法語就湧入英語詞彙中,而且法語一般為貴族使用。

很多英語詞彙都**於法語,有的保留了法語的書寫和發音,有的做了改變。比如:fiance,fiancee ,法語寫法fiancé,fiancée;pork 源自法語中的porc ;beef 源自法語中的boeuf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撇說明這個詞是外來詞,具體的說是法語詞。比如簡歷resume上面也有一撇。

英語單詞上面有一撇,象我們拼音中的第二聲一樣,那有什麼含義啊?

8樓:

這種單詞屬於英語中的外來詞彙,英語本身的拼寫並不帶有這種符號。

這種寫法就像在中文裡夾雜外語一樣。

例如 café是個法語詞,但是英語中也有這樣的用法。

這種符號屬於發音標記,類似於聲調符號,但是又很不相同。

9樓:漢雅安

音調為公升調

中文4聲那樣是降調

10樓:尋小咩

帶這種符號的基本上都是法語詞

具體的不清楚

20多年後英語還會像現在這樣火麼

會,英語是國際語言,與漢語相比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簡便易學。雖然有很多人可能會告訴你。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漢語會越來越流行。但那些都是騙人的。你看中國現在的學英語的力度,不論是 還是 都快把英國人認作祖宗了都。而且。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已經會漢語了。我們還要在學漢語嗎。或者去學俄語,去學法語。但你自己也...

在英語中地鐵前面為什麼不能加a,在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僅我一人所知地鐵就有三個單詞,如果你說的是underground是因為母音打頭 在地鐵裡,怎麼用英語說 請從a口出 翻譯如下 請從a口出 please go out from the a port please get out at exit a 在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a和an的意...

在英語中是什麼意思,word在英語中是什麼意思

單詞 話語 在不同的語境中不同,還有很多 英語單詞word什麼意思?漢語翻譯如下 1 n.單詞 詞 字 說的話 話語 言語 諾言 許諾 保證2 v.措辭 用詞 3 int.表示接受或同意別人剛說的話 就是,說得對擴充套件資料word讀音 英 w d 美 w rd word其他詞性 第三人稱單數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