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正確的護膚理念 為何我努力保養確越來越差

2022-07-21 02:40:02 字數 5429 閱讀 9213

1樓:純潔的腐女子

不需要用整套的,套裝只是一種銷售策略,只買人氣單品沒有問題。一週去一次角質也沒問題。但是每天換不同的用的話,哪個都無法起效果了。

多喝水,強迫自己喝,習慣就好了。暗沉又有痘是因為出油,推薦q網的問題肌膚乳液。你勤不勤快你沒說清楚,不過護膚就早晚兩次洗臉之後進行,中午吸油紙加化妝水處理一下就好。

你**沒有變好,可能是你用的東西雖然很人氣,但是對你並不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才會讓自己的**越來越好。

別人用了好的東西,不見得就一定適合你呀。

盡量用成套的產品,如果不用成套的,也不要同一次護膚流程用超過三種以上的不同產品,這樣可能會產生一些化學作用,輕則降低產品的功效,長期這樣使用嚴重的還會對**造成一些傷害。

關鍵還是要看你是屬於什麼膚質,如果是乾性**,又很薄的話,每月做一兩次去角質應該是可以了,每週是不必要的。不過要注意實際的具體情況,過敏和長痘就不要。尤其是過敏**,特別要慎重。

找個專櫃給自己做一次測試,然後再根據自己的膚質進行選擇吧。

3樓:衣汐季憶

這是乙個非常大的誤區,用化妝品最忌諱的就是用得太雜亂了,因為不同的化妝品裡面的成分和質地都是不同的,之所以要用同一款產品,是因為同一款產品的每乙個步驟的東西都是針對性設計的,效果當然也是不用質疑的

越努力 越糟糕是什麼意思

4樓:絕

意思是你努力的方向不對或者力度不夠,早知道努力是不會欺騙自己的

美女們怎麼護膚的?這位美容老師是什麼意思?難道我的護膚理念不對嗎?

5樓:花綻放

她的意思是我們的**既需要補水又需要保濕,化妝水是補水的,乳液和霜是鎖住水分的,隔離霜是保護**不受紫外線等侵害的。

但是你這樣就挺好的,如果年紀再大一點建議用好一點的眼霜,現在的護膚品,水,精華,乳液,霜,隔離霜,一層層的上我的感覺也是**都不會呼吸了。

我平常也是只用乳液,冬天的時候會加乙個霜,我的**也很好今年32歲,好多人都以為我還沒結婚。我結婚之前也是做化妝品的,說實話我從來不用隔離霜,粉底之類的。

上了年紀也主要是內養,身體好了**自然就好了。還有注意的一點就是洗臉以後不要等臉完全幹了在抹乳液或者霜,其實化妝水補水的作用才是有點雞肋,只要洗完臉馬上抹上霜就可以了。

卸妝確實很重要,一定要卸的很乾淨,如果你經常化妝的話最好賣共和去角質的隔半個月去一次角質,如果不經常化妝可以每次卸妝完了貼個**。

我的習慣晚上臨睡覺前貼乙個牛奶**,就是用我們平常喝的純牛奶泡壓縮**就可以了,貼個5-10分鐘不要等幹了再取下,剩餘的牛奶正好喝掉。很管用的,美白抗衰老效果都不錯。

6樓:逝水如華

美容師當然希望你用的護膚品越多越好了,這和他的職業有關,和正確的護膚理念無關。你用的越多她才有工作啊。美容老師不就是靠幫人推薦護膚品賺錢的嗎?

護膚當然要適合自己才好。乾性**很喜歡抹很多層護膚品,因為那樣**才不會乾燥,但是油性**就不喜歡抹很多。因為抹太多容易長痘痘。

這並不能說誰的方法方法是正確的,誰的方法是錯誤的。

只能說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正確的,不適合的就是錯誤的。

既然你覺得你只用保濕霜**就很好,就按照自己的方法繼續使用就好。不需要改變的。

護膚還是要在與由內而外的調解,天天熬夜的人,用再貴的護膚品也是沒用的。心情好才是真的好。

如何正確保養護膚? 5

7樓:太和資訊

很多的mm在護膚的時候,總是胡亂的塗抹。感覺是只要把所有的護膚品都用上就一定好了。但是恰恰是這樣是錯誤的,護膚也講究順序的。

1:洗臉

很多人把洗臉和卸妝「合二為一」,除非這款清潔產品具有卸妝功能,否則,一般性的起泡清潔產品都不能有效清除彩妝,特別是防水的睫毛膏、眼線等,即使多洗幾次也不能完全清除。所以,卸妝還是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此外,與體溫接近的溫水才最適合潔面。

2:爽膚水

爽膚水的基本作用就是保濕和二次清潔,讓肌膚徹底清爽通透起來,但被層層粉刺、重重油光包圍的肌膚,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叫「爽」了!其實不用這麼難過,在正確潔面的基礎上,再給自己找一款能抑制皮脂分泌、抗菌消炎的保濕爽膚水,肌膚重新找回「爽」的感覺並不難。

3:精華

精華和潔面、保濕產品不一樣,它不屬於基礎護膚品,但對於被「大油田」困擾的痘痘肌人群而言,希望達到肌膚水油平衡,選擇一款能殺菌消炎、抗油舒緩的精華素,意義比普通的美容保養更大。

4:面霜

在選擇最後的滋養修護產品時,要盡量挑選含有保濕成分的產品,這樣才能強固**屏障,避免之前的有效成分隨著水分的蒸發而白白浪費。

5:防曬

防曬措施是必須,無論冬夏,紫外線不僅會對肌膚產生傷害性效果,更會讓痘印變得更黑。

8樓:

護膚,是一項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業,對愛美的女人而言,正確的護膚,應該是知道自己的膚質,然後再去挑選產品。護膚,堅決是不能盲目從眾的。熟知自己的膚質真的很重要。

9樓:為w愛a而e飛

先判斷一下膚質,再選擇適合的護膚品

護膚的觀念

10樓:空白會發呆

護膚保養的目的不是為了馬上年輕10歲,而是十年後,你周圍的人都老了十歲,而你還是十年前的樣子!」女人保養越早越好,留不住歲月,也要挽留住你的容顏

我平常都是隨便用護膚品,根本就不講究什麼步驟,現在**越來越差,正確的護膚步驟是什麼啊?

11樓:北方網醫療

步驟:早:1、用洗面奶清理面部

2、用**(盡量少用,**是臨時補救用的)3、眼霜

3、擦爽膚水 收斂毛孔水 精華液 等各種液體狀4、乳液或者面霜 冬天是面霜 夏天是防曬乳液 春秋是補水滋養乳液5、隔離霜

晚:1、洗臉

2、也可以相宜的做些** 盡量少做(包括** 眼膜 鼻膜等)2、眼霜

3 、睡眠**

12樓:歐邁

簡單明瞭地說:潔面--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眼霜--乳液或者面霜--防曬--隔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用洗面奶清理面部

2、用**(每週1-2次即可)

3、擦爽膚水

4、乳液

5、隔離霜

14樓:夏綠

潔膚,補水,按摩,保濕。

如何真正的科學護膚?

15樓:飯飯君幸刪

如何真正的科學護膚,真正好的**,這三者缺一不可!

護膚是現代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是好**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真正好的**需要你:成熟正確的護膚理念+幾十年如一日的習慣+適合自己的產品,這三者缺一不可!

今天,我們聊聊關於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更加科學護膚方式。

基礎護膚:卸妝當屬第一步

卸妝是基礎護膚的第一步,所以很多姑娘用卸妝很隨意,但其實卸妝是最重要的,是開啟肌膚營養通道的第一步

補水**

敷**也是肌膚補水的常見護膚步驟,但其實我覺得補水**有些治標不治本,敷的時候覺得補水保濕,但是揭掉洗乾淨第二天對於大幹皮來說保濕程度還是不夠。所以選擇很重要,這樣才能真正的治肌膚根本性的缺水。

精華液需要很貴嗎?並不!

到了一定年紀或者是在秋冬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普通的水乳護膚並不夠保養你的肌膚了。水乳作為基礎保養,能保證你的**正常不缺水。但如果你本身膚質偏乾,到了秋冬就會更需要補水鎖水。

同時此外,你還需要解決美白祛斑、縮毛孔等問題,這時候就需要借助精華液了。

眼霜+按摩,越來越年輕真的有

愛笑的你雖然年輕但也是會有笑紋的,還有表情紋、黑眼圈等等眼周問題。啥也別說了,沒有一瓶正經的眼霜那你真的就是讓我吃驚了。

眼周溫度較高,水分容易流失,所以很多人的眼霜都是滋養型和補水型。但問題就在於,眼部神經密集,微迴圈是個問題,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使用眼霜容易產生脂肪粒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注意你的**,屬於什麼樣的性質**,是乾性的,還是油性的?然後對症下藥,選擇合適的,護膚保養品。這樣的話,對**還是非常有效果的,不然的話,如果你選用化妝品不當的話,相反會起到***。

人每天都要呼吸,**也是一樣,晚上睡覺的時候,臉一定要洗乾淨,不然的話不利於**呼吸,你會感覺不舒服。秋冬季節,天氣比較乾燥,寒冷,這個時候,每天一定要擦一些潤膚霜。避免**乾燥。

如果你本身**乾燥的話,這個季節更應該注意護理**。

還有就是少吃生冷油膩,辛辣的食物。這些對**保養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可以做,但不能經常做,經常做的話對毛囊還是會有一定傷害的。

其實最重要的是保證,開朗的心情和良好的睡眠,還有就是適度的飲水。這幾個習慣,做好的話,**通常都會很好。

17樓:就是小甜瓜呀

在開始護膚之路之前一定要先認清自己的膚質,根據自己的膚質對症下藥。像我就是混油皮,還有,膚質隨著季節變化也是會不斷改變注意更換產品。夏天我就會用美爾噴霧居多,冬天出水霜為主

18樓:上家裡家

個人認為科學護膚就是了解自己的**然後準確進行護膚!首先要了解**問題,好的**檢測可以精準的反應**狀況。我之前臉上肌膚乾燥,色斑暗沉,首先就是先了解了自己的肌膚問題,去的碧科美用的第七代,將**上的問題看一清二楚,給出表層和深層**問題後,在通過專業的美容顧問分析,定製護膚方案來進行的科學護膚

19樓:深木子森

**和眼霜之類的,還是一些比較基礎的日常護膚方式,並不能指導我們進行科學的護膚!

那什麼是所謂的科學護膚呢?我認為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而不是憑藉感覺或者自己的經驗來進行護膚。在以往的護膚方式上,大多是從膚質的角度來指導護膚。

但由於我們的膚質會隨著年齡以及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所以我們的護膚品也常常用不到1/3,就變得沒有什麼效果了。另外在護膚品的選擇上也會因此出現選擇困難症,稍有不甚,選錯護膚品就會對**產生傷害!

所以想要科學護膚,就需要通過一定的方式深層次的了解自己的**狀態,然後尋找出與**匹配的護膚品。其中關鍵在於如何能夠深層次了解自己的** ?而我認為可以通過美膚基因檢測實現。

它的原理是通過找到與**狀態相關的基因,對它們進行檢測分析,發現基因所對應**能力的強弱,找到**最需要的護膚成分,從科學的角度進行護膚方面的指導。

而這就是我所說的科學護膚。

2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護膚要從了解自己的膚質開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基因檢測了,可以通過科學的基因檢測了解我們的膚質情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問題,通過了解膚質選擇護膚品,提高護膚效率,我了解的真我軟體,就可以從科學的角度進行基因檢測,提供膚質建議

21樓:喵喵喵喵來醬

護膚先從了解自己膚質開始,

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屬於油性或乾性顯得非常的確定,但其實往往卻大相徑庭,這只是大家一味的一廂情願自以為是罷了。

真我,更加科學的測試膚質

護膚順序怎樣正確,正確的護膚順序是什麼?

白天 潔面乳 爽膚水 眼部護理 精華液 乳液 霜 防曬 隔離 bb cc 化妝。晚上 卸妝 潔面 爽膚水 眼部 精華液 乳液 霜。週期護理 角質素 主要是去除 新陳代謝的老廢死皮,起到防止堵塞毛孔的作用。一般是在晚上潔面前或者潔面後使用都可以,看個人,根據自己的膚質型別去使用,混合型 就是分割槽去角質...

護膚的步驟是怎樣的,正確的護膚步驟是什麼

護膚品,一般只要記住 第一次在水 牛奶 油 最後的公式是好的,當不知道使用哪乙個第一次,首先看看護膚產品質量,如果水質,必須比使用奶油,和石油通常是在決賽中使用。對於普通 護理產品,使用順序是根據分子大小確定的,首先使用小分子,如 水 精華 凝膠 洗液 護膚霜 護膚霜,然後是油性 護理。因為不同分子...

我該怎樣正確為自己的幻想努力奮鬥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為實現夢想而準備條件,比如知識 經驗 閱歷 人脈 膽識等。感覺迷茫很正常,因為你每天所做的事情似乎看起來和你的夢想完全不是一回事,而且讀書可能讓你覺得很痛苦,因為你可能沒有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也沒有把心態調整到學習的狀態。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做好一件事,那以後就不會後悔,那就是學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