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強制市民每月服用四箱牛奶,並從工資每月扣除一百元,合理嗎

2022-07-21 02:30:04 字數 964 閱讀 9930

1樓:

不合理。也不合法。

工資是你們勞動的成果,怎麼花這是你們的自由,他們不能肆意強制。

其次,喝奶是要因人而異的。不同體質也不一定就適合喝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違反國家有關規定。現在牛奶都出了問題 不會是為了解決牛奶的壓倉問題就強制執行吧。

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瘋啊 !!

**強烈的侵權行為,多找幾個人 給他們上級信訪寫信 或者直接給**打**

退錢是不太可能

要想解決奶農 倒奶的問題嗎?維護市場的穩定嗎是要強化人民體質 那沒這樣做的。 還是你們哪的頭 和奶廠的頭 之間什麼什麼的

現在**的法制觀念.... 這事後估計你們那的頭 該換了最少要挪挪了一般一箱20袋 4箱160袋 和每天喝5袋多 省一頓飯了關鍵是中國人不習慣喝奶 而且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喝奶。

你們那頭 應該是想解決奶農和奶製品企業的困境 保護地方企業的發展,在這陣毒奶風過後 奶品市場沒收多大損失 稅收也不會減少 上面沒準會 給你們頭個什麼嘉獎什麼的 個人也許會有什麼獎勵吧 也許那些奶企 中間商 會表示表示的吧

4樓:夏天_靜靜怡

當然不合理!

你們可以組織一部分人,向上面反映。但是肯定要是高於你們市的,要不也沒用。

5樓:千里之外

絕對不合理,向高於你們市的上一級****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違法行為!可以向**反映!

7樓:到底換什麼

沒有工作的市民也能享受,那太好啦。

違反國家有關規定!

8樓:

天哪,這還有沒有王法了,你是什麼地方的阿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城市?太沒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