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護膚步驟其實很簡單,大家知道是如何做的嗎?

2023-06-06 16:05:02 字數 1887 閱讀 7072

1樓:社會墨子

卸妝與潔面卸妝與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如果肌膚清潔不夠徹底的話,總是後續使用在昂貴的護膚。

2樓:扁扁影視娛樂

護膚的步驟依次是卸妝與潔面、抹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

能教我一下正確的護膚步驟嗎??

3樓:賁玉枝伯胭

1、第一步毫無疑問是清潔啦~如果不化妝的話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如果化妝的話要先用卸妝油或者卸妝液。

2、潔面之後,在化妝棉上倒上柔膚水或者爽膚水(看自己的**而定),然後按照額頭從中間到兩邊,臉頰從下到上,從中間到兩邊的步驟將化妝棉上的水塗在**上。

3、眼霜,什麼時候塗隨便你啦,我一般是塗完水之後用,注意手法就好。

4、乳液或面霜,硬幣大小,先在掌心捂熱之後敷在臉上比較好吸收。

5、先隔離再防曬,bb霜可以代替普通的隔離霜來用。

基本上護膚步驟就這樣,其他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護膚的正確步驟初學者

4樓:小妍熙

洗面奶洗臉,爽膚水,眼霜,乳液,面霜,這是基本幾步。

5樓:生活導師心境

您好。第一步是要用到化妝水,主要功效是做到補水、保濕的作用。第二步就是用到我們的乳液,起到稀釋的作用。

接著我們就可以用眼霜,因為我們眼部肌膚是最脆弱的乙個**組織,所以我們日常護膚一定得用到眼霜。如果有精華,在塗完眼霜以後也可以擦一層精華。最後乙個步驟就是擦面霜。

護膚步驟,具體是怎麼的呢?

6樓:酈致美膚團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清潔臉部後,根據護膚品的分子大小,先用小分子再用大分子,這樣就能把水分鎖住在**上,達到較好的護膚效果。

7樓:以思佳

超全的日常護膚步驟,仙女們記得收藏哦。

正確的護膚步驟誰告訴我下?

8樓:以思佳

護膚真的是女生一生的事業,寶寶們一定要做好護膚。

9樓:沒看見你是誰的

補水露,補水乳,補水精華,滋養霜,修容霜。

護膚的正確步驟?護膚達人進

10樓:獅子月兒的女孩

白天:眼霜(保濕型),水(夏季推薦爽膚水),乳(清透型),隔離,防曬,唇膏。這是護膚階段,化妝的話,追加隔離,粉底,上妝。

洗臉:先卸妝,注意,塗過隔離就要用卸妝液了,即使不化妝,眼唇卸妝要有專用卸妝液,卸完妝用洗面奶,要輕柔,不能洗太久。

洗完臉要立即塗眼霜,水(舒緩型),乳(可以選擇滋潤型的)。四天做一次**,乙個月去一次角質,眼膜也要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洗臉——水、乳——精華——隔離——粉底液(霜)——彩妝。

晚上:卸妝(眼唇分開)——潔面——水、乳——精華(超過25歲要用眼霜)——**(一週三次左右,也有天天敷的看個人膚質和**成分)

ps 睡覺最好敷免洗**。

12樓:酷卡瑪咖

第一步潔面,第二步水,第三步眼霜(精華的順是:美白是在第一層,抗皺在第二層,保濕在第三層),第四步精華(精華的順是:美白是在第一層,抗皺在第二層,保濕在第三層),第五步乳液,第六步霜,第七步 防曬。

晚上:卸妝、臉面奶、去角質,可以用睡眠**。

13樓:創意傻白甜

先卸妝,然後洗面奶洗臉, 然後可以比如去黑頭, 或者弄個爽膚水, 之後, 貼個**或者敷個晚霜或者白天的弄保濕霜。

14樓:韶燦

潔面,水,眼霜,精華,乳液,粉底/隔離,散粉。

毛孔粗大基本護膚步驟,正確的護膚步驟?

保持 的水油平衡,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平衡水油的護膚品,用毛孔細緻的精油或者 我用佰草集的平衡系列 幾乎就不出油了,匯美舍的毛孔細緻精油很有效果,用了以後第二天 滑滑的。正確的護膚步驟?護膚要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白天和晚上用的護膚品是不一樣的,不過主要都是以補水保濕為主,不能經常使用,一週三次左右就...

護膚的步驟是怎樣的,正確的護膚步驟是什麼

護膚品,一般只要記住 第一次在水 牛奶 油 最後的公式是好的,當不知道使用哪乙個第一次,首先看看護膚產品質量,如果水質,必須比使用奶油,和石油通常是在決賽中使用。對於普通 護理產品,使用順序是根據分子大小確定的,首先使用小分子,如 水 精華 凝膠 洗液 護膚霜 護膚霜,然後是油性 護理。因為不同分子...

簡單護膚步驟的先後順序,護膚步驟的先後順序詳解

潔面乳或洗面奶 清潔永遠是護膚的首要步驟,清潔臉部汙垢,若清潔的不徹底,容易變得乾澀 粗糙 粗大。正確的潔面步驟 用溫水打濕打濕面部,取適量的潔面產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豐富的泡沫 特別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立刻用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最後在面部噴上礦物質水噴...